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三天八百万

[其他] 玩街机游戏就是图这装逼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时街机厅老板是同学老爸,所以从来没有被抢过币。人家时不时还给我们几个让我们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了20年前的某一天,在工体保龄球馆的游戏机上完死亡之屋2,我爸的朋友请客给高中生的我买了200个币,一次游戏只要4个币,所以我当起了双枪侠,在一群小学生年前爽刷了一盘,第一次感觉人民币玩家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街机室是锻炼身体气场和各种交友的场所,在旁边看的但凡比较乖长得漂亮的都成了短暂的朋友比较吵的打几架后就绕道走了顺便还让老板认识一下以后多给点币
特别喜欢玩剑豪,从菜鸟练成高手中的高手最后一币通关,经常带人玩很有成就感,周围的人对结局男主抱着女的就说是结婚了哈哈哈
也喜欢玩时空勇士,但最多只能打到中世纪骑士那里…打飞机游戏V个啪第二关都过不了但音乐相当带感第一次听就永远记得了
看到游戏杂志上说战斧最后的护卫骷髅是无敌打不死的,然后我也对人说打不死,结果有天遇到个高手不信邪竟然当着我面专门打骷髅把2只骷髅都给打死了,尴尬..当然也成了朋友经常遇到一起玩印象那人长得还挺帅的有点像乌鸦
就是因为玩得太认真被偷钱是很不爽的事情,记得有次亲戚看到我在玩街机就塞了3块钱给我口袋我都没手接,然后等我玩完回家途中想起来一摸钱没了,那会1分钱都能买几颗糖5分钱一袋甜豆子的时代3块钱可谓是大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网吧开荒WOW后面也会围一圈人,那情绪价值确实足

大部分人还在MC挣扎甚至混上40人团都很费劲的时候,我在开荒4DK冰龙
TBC大部分人还刚满级求爷爷告奶奶混卡拉赞钥匙的时候,我在打伊利丹
卡拉赞通刷来卡拉赞毕业强力党的时候,我在SW冲马桶
这期间都是有人围观的。

后来3.0全民冲马桶我去台服玩WLK,以及再往后,就没啥人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19 16:53
当年合金弹头2我一币通关还是能吸引到一部分人围观的。

想了想,任何一个街机游戏,只要你能一币通关,就 ...

感觉是的,无论什么游戏,只要你打的好,都会有人群驻足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街机厅绝大部分时间玩音游机台的玩家”是一个庞大到足以在机台前排队的群体
非常有意思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配小孩出去玩,有台按键全部烂掉的机器。勾起了回忆。

回家里把街机模拟器合集下载了,就感觉非常慢,fps感觉才15,当年的记忆美化可没那么慢啊。

另外这个winkak什么的没法直接用手柄玩,折腾了一下估计还得弄映射才行,太麻烦了。最好能用直接手柄能识别的模拟器,和小孩双打,那才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02973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