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52|回复: 46

[其他] 玩街机游戏就是图这装逼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我游戏水平在网上或论坛里属于没眼看,但还是比路人和一般玩家稍微强点。

今天去街机厅被一群中学生围观了,遂沉浸在一声声大佬里不能自拔🌚,嗯,玩得比我好的当时都没出现😁

毕竟玩家用机水平再高,网上发视频的效果也比不上线下的当场恭维。

当然,玩街机游戏除了游戏体验外就是当场交流切磋了。围观和装逼属于偏负面但也属于组成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突猛进R 于 2026-6-19 16:54 编辑

当年合金弹头2我一币通关还是能吸引到一部分人围观的。

想了想,任何一个街机游戏,只要你能一币通关,就会有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街机厅打太鼓被人围观过,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学乐器的,后来街机厅基本没啥太鼓达人了,我也没再被围观过,只能说都是回不去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街机的氛围无可替代 一币通关 不认识的两个人在积分榜竞争 4打机那种热闹 当然还包括出门被坳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交属性是这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围观算啥……我是直接被附近的街机室老板禁止买币
一开始是高价卖我币,别人一块钱买4个就只给我2个然后是1个,再后来发现还是阻止不了我霸机,干脆就不卖给我。
尤其是那种可以无限通关的游戏,比如铁钩船长,最高纪录一个下午5次通关,愣是坐了一下午还没打完,只好自己关机走人,老板都恨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ranus 于 2026-6-19 17:48 编辑

以前打月华用鹫冢庆一郎打电脑一币通关,后面为了一圈人看,其中一个还是我老爸……

还有一次是跟高中同学双打合金弹头X,打到最后一关,后面也是围着一圈人看,可惜双打没通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玩合金弹头2第二关boss不死命过关。然后旁边小朋友都看呆了,但嘴硬:“你就是运气好!”我微微一笑,更不应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我们这边的百货大楼顶楼,有个游戏厅,里面有台死亡之屋1。
3个币一次啊3个币,开店的老板黑的不行。还把难度调最高的那种。
有年国庆去玩的时候霸着机子一条命打通了,其它机台的人都不玩了都过来围观。
老板还想赶人,被围观的拦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格斗游戏打不过市里的前几名,但我擅长玩黄油天蚕变和三消类,每次都围一堆小朋友看,一个币能玩到多周目,老板来关机

—— 来自 Xiaomi 2109119B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就是氛围呀,可惜现在街机游戏都不知道是些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街机游戏搞抽卡和联网对战. 游戏厅里一堆人各打各的互相都不看一眼. 匹配的也是其他游戏厅的人.

更不用提游戏厅里一大半都是抓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heng 发表于 2026-6-19 17:45
被人围观算啥……我是直接被附近的街机室老板禁止买币
一开始是高价卖我币,别人一块钱买4个就只给我2个然 ...

以前遇到过个跟你差不多的,每次都是下午来,只玩圆桌骑士,每次都一币通关而且只要他玩别人就不会来玩也不知道为啥。

直到我也去投币玩了一次,两关后被斩杀了。我朋友说你是不是傻,人家天天通关的你去凑热闹。天地良心,我只想要去抱大腿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玩三国战纪2群雄争霸,在我们那是算是个高手,各种人物一币通关,每个武器都知道怎么拿。
和朋友双打还能玩玩花式,也算是机房的名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的游戏厅根本没有正儿八经的游戏,全是些粗制滥造的抓娃娃、水枪射击、模拟驾驶之类垃圾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直播有没有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瓦拉几亚之夜 于 2026-6-20 23:39 编辑
厨具战士mk2 发表于 2026-6-20 22:54
现在开直播有没有人看?

街机厅里的十个人和直播间的十个人效果差太多了。街机厅里十个人看你是众星捧月,直播间十个人看你是无人问津。
你要直播间看的人多,那靠的不是街机厅一命通关的本事,或者说这点点地头蛇的本事是远远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直播如果在乎有没人看很容易就变成服务观众了,玩游戏的心态也容易变质,跟包机房被围观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玩死亡之屋4,一币本来就能保底打到star,恰逢当初自己还是小学生放暑假天天泡附近的城市英雄打枪,打多了就被几个刷分大哥盯上

被教导了怎样开启显示分数模式,如何刷分,自己也有意无意的成为分奴,目标是排行榜有我一席之地,结果就是刷分极其枯燥,一把下来占用的时间比正常打要长不少,打完总感觉后面围观的人全都带着怨气看着我

结局就是街机厅早没了认识的刷分老哥没联系了,我的分数直到关店也上不了前两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19 16:53
当年合金弹头2我一币通关还是能吸引到一部分人围观的。

想了想,任何一个街机游戏,只要你能一币通关,就 ...

确实 如果还能打花式甚至能当职业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没遇到无论高低都说“还得练”的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噗呸破屁诚 + 1 你这个去热门街机音游那桌,那边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那没什么人玩1945,有一回我首次一币打到二周目,死了回头一看,我去黑麻麻一片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机厅打格斗的,经常被花臂大哥和小混混关机算不算装逼被雷劈的具现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逼还得是我们音游痴,来玩drs,dd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块 发表于 2026-6-21 09:13
小时候机厅打格斗的,经常被花臂大哥和小混混关机算不算装逼被雷劈的具现化。 ...

那是你天赋异禀了。
实话说,整天泡街机厅的黄毛不少实力不俗的,一般学生仔不一定打的赢
当年我这边情况3D类的格斗游戏没有2D格斗那么狂霸拽酷吊,黄毛都不带碰的;玩铁拳或者VR的一般都比较情绪稳定的普通人,输赢来回几局后过去点个头吹吹彩虹屁在再聊几句,对方的开心是由内而外的
再说一个,我同事当年住宿舍,没事跑附近街机厅打泡泡龙,是真的被老板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玩舞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乌蒙大象和中二这种热门的玩的人太多,不好装,我这种没天赋的打三年的成绩被入坑四个月初中生高中生吊起来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打合金弹头3,一币到最终boss,围了几层人看,打完最后从人群里钻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玩爆弹女孩表演爆衣只会被路过的捏鼻子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噗呸破屁诚 + 1 欢乐多
E-self + 1 欢乐多
zzy516232108 + 1 欢乐多
三天八百万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S 发表于 2026-6-21 10:26
装逼还得是我们音游痴,来玩drs,ddr

国内有ddr的是不是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街机厅环境还是太好了
我们小孩子玩得好只会被大哥哥来借几个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带闺女去游戏厅,看见俩小孩哥正打合金弹头1,打最后一关摩根将军的直升机
我还寻思1代虽然不算难但也没咋见过小朋友能打到最后的
再仔细一看,一币99命99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弹女孩240币一局还是太昂贵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ukalangley33 于 2026-6-21 14:02 编辑

我只体会过在街机厅玩铁拳,打赢以后被对面中年人过来踹凳子
还有小学时被表哥带去玩合金弹头1,打到最后一关在航母上时被大一轮的小混混直接抢机台只能在旁边看的经历

相比起来,在包机房的经历反而更好一些
因为家里老爸一直买主机,所以可以在家猛猛练火影 练实况,然后去包机房虐同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19 16:53
当年合金弹头2我一币通关还是能吸引到一部分人围观的。

想了想,任何一个街机游戏,只要你能一币通关,就 ...

我4也能一币通关,当年也有很多人围观,导致我很喜欢玩4,其实合金弹头4是TM最无聊的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前我毕业来新城市工作,谁也不认识,下班就去附近商场打街霸4
现在的哥们基本都是那时候认识的,甚至还有个黑社会大哥
那几年是最后的好日子,去每个城市出差都先搜附近的街机厅,绝对不会无聊
坐在座位上看到对面投币的兴奋感和现在排位等对手根本不在一个次元,我现在街霸6都懒得打排位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6-21 12:42
国内有ddr的是不是不多

不多,e舞应该是最流行的跳舞机了,现在也不如maimai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S 发表于 2026-6-21 15:16
不多,e舞应该是最流行的跳舞机了,现在也不如maimai热门

我的意思是比不过其他的bemani街机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6-6-21 12:07
但我玩爆弹女孩表演爆衣只会被路过的捏鼻子

哪儿的这么多体面男,俺们那时候玩什么华丽人生天使的午后同级生天蚕变,都是围一群人展现集体智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乳头 发表于 2026-6-21 10:39
那是你天赋异禀了。
实话说,整天泡街机厅的黄毛不少实力不俗的,一般学生仔不一定打的赢
当年我这边情况 ...

有3D格斗的一般机品都还可以了,很少出现我们那里那种你不让他赢几局,可能出门就会被几个人堵住的黄毛。
我还记得我在机厅第一个玩的伪3d是神凰拳,真3d是超能力格斗,基本都没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12934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