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2|回复: 20

[生活] 香港机场黄金大劫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机场发生黄金大劫案# 700万港元金条被抢】#香港男子遭多名歹徒持刀砍伤抢金条#今天(6月18日),香港国际机场3号停车场发生恶性持刀抢劫案,一名刚从印尼巴厘岛返港的36岁男子被多名歹徒持刀砍伤手脚,背包内总重6公斤、合计6条金条被抢走,涉案财物价值约700万港元。

据了解男事主姓胡36岁,早前应其前雇主指示乘搭飞机前往巴厘岛,从一名印尼男子取得重6公斤的黄金。至今日凌晨他乘飞机返港,当时他携有一个黑色背包,内藏约6公斤黄金。事主于停车场准备离开机场期间,突有3名戴口罩及穿不同衣物男子由一辆七人车下车追截,他见状随即逃跑,在多个车位后被追上并施袭,左大腿及左前臂被砍伤,背包被抢去后,歹徒随后驾车往东涌方向逃去。

**封锁停车场一楼调查。现场所见,停车场内遗下一滩血迹,一辆白色电动私家车疑与案有关,**封锁调查。另外,警员于北大屿山公路一带进行捷进行动截查车辆。案件列「行劫」,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第三A队跟进,暂未有人被捕,正追缉涉案3名男子,年龄介乎20至30岁。 (每日经济新闻 看看新闻)


http://t.cn/AXanTpyu


张子强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旧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黑吃黑啊,这黄金来路正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这是近两年,香港第二还是第三起大宗抢劫案了吧。
全亚(三声)洲最安全城市名不副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第几起了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复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能拍一部新电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战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怀旧服日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yday2:贝恩:机场劫案
counter-strike:人质图波音747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黄金、抢劫
总感觉这三个词高度绑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这两年第三次发这句“大佬揸ak才系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yuan327 发表于 2026-6-18 19:21
印象中这是近两年,香港第二还是第三起大宗抢劫案了吧。
全亚(三声)洲最安全城市名不副实啊。 ...

上一单也是抢黄金吧?反正这种事肯定是熟人作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尼带黄金出境也是要缴税的。正常人谁带那么黄金出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鬼?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片翻来覆去拍警匪片不是没有道理的素材库又+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像之前哪个电影说的那样...几个人抢的...如果真的只有一个人没同伙不用分钱的话,扣完销赃的成本,可以交个首付...第二天接着老实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们总监为了省那个押运费,经常就叫一个经理跟他两个自己去香港收钱回澳门(两个人一人拉一个旅行箱)。也是他运气好,这么年没遇到抢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天天出这种大劫案型事件,到底有什么脸面标榜自己是“雅洲”最安全城市?
真是搞不懂其他亚洲城市比香港不安全在哪了?
香港哪怕标榜自己的警队非常专业,所以是亚洲第一“警察城市”,是前英联邦国家体系里对大英帝国“警察国家”传统继承得最好的政治实体,那也算有理有据。年年抢劫案、绑架案横飞,下辖各区划帮派横行,这和安全有一毛钱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监才是香港年轻人唯一的出路.jpg

—— 来自 vivo V2452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公斤要说体积确实不大,不过出境或者入境如果查到了会要求报关或者解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295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