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6|回复: 5

[科技] kimi和智谱清言的c端会员有开的必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时要写公文,还要汇总表格,他们两家c端付费用户的体验会明显好于千问 豆包还有混元的免费用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版就能满足为啥开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做需要准确数据表单网页端体验非常好,如果没有重度调研要求49那档就行了,不过网页版上下文不行,需要用kimi客户端才能做长上下文调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腾讯ima,白嫖积分来用ds和glm写报告还行

—— 来自 HUAWEI MR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文用DS就行,知识库简单的用ima
表格可以试试这个,搭配ds https://glm-excel-web.vercel.ap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国内哪家大模型做PPT好用?Kimi用过,感觉一般般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274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