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天堂大法

[新闻] 低功耗性能出色!微星 Claw 8 EX AI+ 掌机上架预售 售价1199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吧 高性能掌机搭配高性能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做设计的没一个人觉得这个框下面凸出来的一条杠丑爆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懂 但1万多真的有必要去买掌机吗 追求便携的话游戏本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spcmozzie 发表于 2026-6-20 22:03
我不是很懂 但1万多真的有必要去买掌机吗 追求便携的话游戏本不行吗

此便携非彼便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说,WIN掌机我最多只能接受不超过7千的价格,我觉得WIN掌机不管再高的性能就只值这个价,管你什么硬件价格上涨还是不上涨,超过7千的WIN掌机我不会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cmozzie 发表于 2026-6-20 22:03
我不是很懂 但1万多真的有必要去买掌机吗 追求便携的话游戏本不行吗

便携也是分几个级别的,掌机可以放在塑料袋里随时拿出来站着玩,笔记本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cmozzie 发表于 2026-6-20 22:03
我不是很懂 但1万多真的有必要去买掌机吗 追求便携的话游戏本不行吗

总有人不差钱,可惜不是我

—— 来自 Google Pixel 8 Pro, Android 17,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嘉术2015 发表于 2026-6-20 21:41
这个公司做设计的没一个人觉得这个框下面凸出来的一条杠丑爆了吗

现在的常规操作了吧,psp跟xbox掌机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代rog ally的含金量还在上升,依然是性价比之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ss 发表于 2026-6-20 13:28
和NS2性能差不多的掌机,现在的价格。

—— 来自 HUAWEI LN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这个是和SD打的有来有回的Z2A版吧。国内的Rog Ally,Xbox ally在海外都叫Rog ally X,Xboox alky X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3e太尴尬了,刚好卡不住定位,售价比前一批(2025年)高性能395同配置贵,性能只有395的70%,高性能需要35w tdp,本身ally x等win掌机低功耗离电续航大部份都是玩玩不吃配置的独游和老3A,新3A还是老老实实接电,被泥潭唾弃的395,实测15w tdp 续航3h,性能和ally第一代15w tdp差不多,win5+电池 953g ,无电池592g ,上面的G3e也785G,很难下得手去买G3e
最后:当你问为啥需要win掌机的,一律不建议买win掌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那种分体电池的395掌机,机器内部一点电池都没有吗,那插电玩和栓个狗链有啥区别。比如我躺床上玩,翻个身或者一激动扯了一下充电线,一旦充电口没插牢不会直接关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5号 发表于 2026-6-21 11:55
G3e太尴尬了,刚好卡不住定位,售价比前一批(2025年)高性能395同配置贵,性能只有395的70%,高性能需要35 ...

395系列已经变得更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口崩子 发表于 2026-6-21 08:38
初代rog ally的含金量还在上升,依然是性价比之王

唯一的缺点就是屏幕是7不是8,当然也有喜欢小屏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有理由把初代ally换成这些玩意,x86掌机现在的价格和设计都是依托大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da 发表于 2026-6-21 12:20
话说那种分体电池的395掌机,机器内部一点电池都没有吗,那插电玩和栓个狗链有啥区别。比如我躺床上玩,翻 ...

电池外挂在机器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6-21 12:41
唯一的缺点就是屏幕是7不是8,当然也有喜欢小屏幕的

是8的话重量再加个一百克感觉更握不住了吧,我基本都只能趴着玩,举着也是手肘一定要都东西撑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狼多 发表于 2026-6-21 13:29
电池外挂在机器后面

外挂电池的话重量就太沉了吧,不带电池600多克我觉得都不轻,挂着电池900多克握着没一会手就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da 发表于 2026-6-21 15:32
外挂电池的话重量就太沉了吧,不带电池600多克我觉得都不轻,挂着电池900多克握着没一会手就酸了 ...

还有电池延长线可以选择,相较充电器自由点395就不是用来给掌机的,强上只能这么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牙膏含量拉满的顶配版,等于给大家打个样
等砍掉雷电,网卡缩成Realtek,周边再删减一点的走量机型估计能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嘉术2015 发表于 2026-6-20 21:41
这个公司做设计的没一个人觉得这个框下面凸出来的一条杠丑爆了吗

不好看但是实用,保证屏幕尺寸和手柄形状的唯一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da 发表于 2026-6-21 12:20
话说那种分体电池的395掌机,机器内部一点电池都没有吗,那插电玩和栓个狗链有啥区别。比如我躺床上玩,翻 ...

主要看个人需求,我原来买的ally 也是接电开25w tdp玩游戏,395不带电池 612g,我正坐靠在床上玩就没有掉过电线,开45w tdp 低风躁畅玩3A是目前独一家的体验
另外win掌机是极其小众的产品,不建议普通玩家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5号 发表于 2026-6-21 20:15
主要看个人需求,我原来买的ally 也是接电开25w tdp玩游戏,395不带电池 612g,我正坐靠在床上玩就没有掉 ...

如果只是在家在家不玩赛车跟act的话,串流就很够用了。三国无双起源我都是直接串流玩的。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6-21 23:35
如果只是在家在家不玩赛车跟act的话,串流就很够用了。三国无双起源我都是直接串流玩的。    Re:Source ...

你用串流来对比win掌机,说明你就不是win掌机受众,enjoy yoursel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鹅大人 于 2026-6-22 02:09 编辑
马甲5号 发表于 2026-6-21 23:46
你用串流来对比win掌机,说明你就不是win掌机受众,enjoy yourself

那确实,反正大部分游戏我放弃sd原生运行了,毕竟串流效果确实更好。sd也确实不是win掌机。   
sd已经很重了,我是接受不了为了所谓性能在增重,甚至外挂电池。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6-19 01:37
一万二?
呃……啊……这……
还是说就算排除内存闪存的疯涨,算它八千块,对win掌机来说也是正常价格? ...

是的win掌机价格区间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6-19 01:37
一万二?
呃……啊……这……
还是说就算排除内存闪存的疯涨,算它八千块,对win掌机来说也是正常价格? ...

分档次吧,sd,还有和sd性能差不多得这批都是三千。不考虑二手,用z1e的这批都是四五千。用z2e还有和z2e同水平的都是六七千,现在这批新的都是上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售百补11k已经比国外1899刀便宜了,主要是258V的上一代claw8还有库存百补只卖6k,同样32+1t+8寸屏,翻倍价格买40%的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0988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