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克拉苏

[生活] 太阳能供暖系统的崩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建是哪里出的钱?热水烧到多少度供应?能耗是多少?维护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近6000户原来有2400户用,坏了后有700户申请自己装热水器了,那现在就是1700户左右维修可能性不高。小区居民的使用率来说不算便宜不算贵吧,只能说用着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集中供应热水每家每户会都有个热水阀吗?没有单独阀门关的话之前集中供应的情况下自己装加热设备那热水费怎么算的,不会既收热水费又自己花一笔吧

那正常人家的确不会单独装啊,现在算是突然坏掉,居民要临时做决定安装加热设备,用燃气说不定管道条件都不具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337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