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1|回复: 20

[生活] 买房子是否也是刚买到的时候最满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经常能刷到很多看起来比我的住所更有性价比的房子,就在想当时的判断非常不理智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看中到付钱这段时间内是最满意的,之后就是一点一点慢慢的开始后悔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买车差不多,毕竟都是超大件
但是买车完了还能打嘴仗,买房就只能吃哑巴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没买到足够满意的房子啊,我住了三年多了每次看到我家阳台都觉得爽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在看房的时候 和刚装修完的时候满意
装修完入住一年我已经开始挑毛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电脑是diy挑配件的时候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装好前各种幻想的时候最满意
实际装完发现和图差距很大,就没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子为了窗景,但是位置很远,装修落地之前都很忐忑,装好了同预期一致,就越住越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rihayn 于 2026-6-12 13:26 编辑

买了快一年了,自己一手操持装修,完全符合审美,什么毛病都挑不出来,越住越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更不想装修,就一个人又不成家,租房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要还是取决于买过/长租过几套房。

长期住过几套不同的房子之后,你就知道你真正在意的点是什么了。最终你总会挑中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买到了当下很满意的房,需求已经被满足了,为啥还要看别的?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tkong 发表于 2026-6-12 15:16
你都买到了当下很满意的房,需求已经被满足了,为啥还要看别的?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么。。。 ...

我家附近有一个闲置建筑被围起来了,看起来是要建小型综合商场,里面的游泳馆和肯德基已经预告了,想看抖音同城有没有对它表示的,结果刷到不少好房子,有一些性价比很高。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配套升级的时候,如地铁、商超、公园、学校、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拾完住了一个月左右最满意,之后各种邻居破事就显现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6-12 15:44
我家附近有一个闲置建筑被围起来了,看起来是要建小型综合商场,里面的游泳馆和肯德基已经预告了,想看抖 ...

那只能说服自己了,人不是神仙,永远不可能做出最佳选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买的也住了好几年,暂时还是觉得挺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tkong 发表于 2026-6-12 16:02
那只能说服自己了,人不是神仙,永远不可能做出最佳选择的。。。

当时是因为喜欢那个小区里面配套设施充足,看旁边的小区采光差。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自己设计装修自己监工,住了十年啥问题都没有而且越来越好住的现在比较得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买的时候签完合同就后悔了。后面配套起来了越看越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哎,我的装修完超级满意,现在每天住在里面都很舒服,我不看房价跌了多少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881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