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51|回复: 49

[美食] 西安人民吃得也太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魏家汉堡已经很有名了,但是魏家便利店的热狗更是牛,比我小臂都粗了,才15块!!这个价格在麦当劳只能买个马卡龙汉堡
羡慕啊,可惜明天就要回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还有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靠同行衬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魏家凉皮的肉夹馍和凉皮挺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uzuktII 于 2026-6-9 21:32 编辑

真希望我这儿也开魏家,每次过年回去都吃得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来走去 发表于 2026-6-9 20:51
但是魏家凉皮的肉夹馍和凉皮挺贵

魏家凉皮的盖浇饭完全就是抢钱的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魏家凉皮和魏斯理汉堡,每天都排大长队

—— 来自 HUAWEI ADA-AL00U,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魏家汉堡和小吃不管是卖相和用料,看起来都已经是超过外国连锁快餐的水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麦当劳14块可以自选一个堡➕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aneaHighwind 发表于 2026-6-9 21:11
虽然但是,麦当劳14块可以自选一个堡➕饮料

先不说人家这是正价你那是活动价。麦记大家都吃,你说14块套餐的汉堡比他图里的强,那还是吃好点。你就是饮料折4块钱,我觉得15块吃这热狗和10块钱的麦当劳辣堡我还是愿意吃这热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我最爱的还是肉丸胡辣汤配白吉馍,真的香疯了,离开了那么多年了我依然很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14块1加1没法和魏家15块那个堡比的,那个堡巨大,馅料也足,吃完能吃差不多饱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aneaHighwind 发表于 2026-6-9 21:11
虽然但是,麦当劳14块可以自选一个堡➕饮料

麦当劳14块的双吉怎么和这么大一个热狗比啊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tqwer1 发表于 2026-6-9 21:21
先不说人家这是正价你那是活动价。麦记大家都吃,你说14块套餐的汉堡比他图里的强,那还是吃好点。你就是 ...

不是活动价,常驻的啊。21年那会12块,现在涨价了。鱼堡双层牛肉都可以选。当然确实不如楼主这个好。我没说麦当劳多好,主要是指出一个事实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来走去 发表于 2026-6-9 20:51
但是魏家凉皮的肉夹馍和凉皮挺贵

昨天吃了另一家比较出名的子午路张记肉夹馍,价格吃下来差不多。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的热狗至少有三个双吉的量了,就别自己来比了。
顺便推荐吃羊肉面和水盆羊肉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nyas 发表于 2026-6-9 21:29
魏家的热狗至少有三个双吉的量了,就别自己来比了。
顺便推荐吃羊肉面和水盆羊肉

水盆羊肉也吃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个对比,上个月麦当劳的那么长鳕鱼和魏家凉皮汉堡大小对比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斯理的牛肉汉堡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南小鸟 发表于 2026-6-9 21:34
再来个对比,上个月麦当劳的那么长鳕鱼和魏家凉皮汉堡大小对比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

魏家的汉堡油炸的,不过十五块钱确实很大
去魏斯理,三十一个安格斯规格的汉堡送可乐
可以买个黄金鸡柳,十二块钱,另一个香辣鸡柳一般,其他的拼盘品也都不太划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tan 发表于 2026-6-9 21:36
魏斯理的牛肉汉堡更好吃

魏斯理我觉得味道也不说特别惊艳,但是性价比依然特别突出,30块这么大一个美式汉堡套餐在成都其他地方差不多要40+ 50去了。
这次来西安不巧,准备要吃饭的时候,周围都没有魏斯理,所以也就没去吃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K、M,魏家凉皮的汉堡是真的大,是我认知中🍔应该有的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想吃西安的羊肉泡馍,虽然之前被批斗过。

—— 来自 Sony XQ-FS7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之前还以为西安啥东西又被冲上热搜了
点进来之后,有一说一,魏家汉堡比他家的夹馍好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AraneaHighwind 发表于 2026-6-9 21:11
虽然但是,麦当劳14块可以自选一个堡➕饮料

饮料这种实际成本接近于零的东西就别吹了,有些快餐机打饮料都免费了
m记1+1的堡给小孩当早餐都不够,就别和图里这个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最大的问题是开的太少了,堡不考虑价格也比k/m强,考虑价格全KO了

千万不要变得像塔斯汀一样,当初鸡腿堡那个皮薄馅大,现在吃的炸面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前去西安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路边买过一个肉夹馍,馍里夹的不是普通的碎肉,而是羊肉串(去签),一共夹了十串。这么多年以来,再也没吃到过这么爽的肉夹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这个不如点一份老绥远烧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口开了魏家凉皮天天排队,晚上10点关门9点半还在排队,汉堡确实好吃又实惠,再点个薯条也才22,自从有了魏家馋汉堡了再也没去过m,k汉堡王德克士

对了,精品肉夹馍真的很难吃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vem 发表于 2026-6-9 20:59
魏家凉皮的盖浇饭完全就是抢钱的档次

是不错的儿童餐,每次出去娃都要点,米饭很不错蒸蛋和排骨汤娃每次都能干个精光,顺便在点点其他小吃就哄饱了,唯一可惜没有什么绿叶菜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排队时候点了一个最便宜的那个鸡排汉堡,等了快二十分钟,很难吃,份量和卖相不错,其他时候去了2次,排了半天,店里起码一般员工在磨洋工,还有就是app上只能点饮料,想点汉堡必须去排队,也没有外卖。结论是魏家系列是不可能代替M和K记的,甚至不是一个赛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tianzhou 发表于 2026-6-10 07:34
没人排队时候点了一个最便宜的那个鸡排汉堡,等了快二十分钟,很难吃,份量和卖相不错,其他时候去了2次, ...

魏家现在还有APP?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AraneaHighwind 发表于 2026-6-9 21:27
不是活动价,常驻的啊。21年那会12块,现在涨价了。鱼堡双层牛肉都可以选。当然确实不如楼主这个好。我没 ...

1+1的事实是小,而不是“好不好”,这咋理解问题的……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东生 发表于 2026-6-9 23:58
十几年前去西安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路边买过一个肉夹馍,馍里夹的不是普通的碎肉,而是羊肉串(去签),一 ...

西安烤肉都可以让他给夹到馍里,有时候去吃烤肉没吃完,剩个十几串就让他们店里一下夹个馍带走。我当是哪都有得常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xx9665 发表于 2026-6-10 07:45
魏家现在还有APP?

—— 来自 S1Fun

小程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楼主吃一次葫芦头泡馍和梆梆肉,能吃大肠的基本都会喜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西安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来走去 发表于 2026-6-9 20:51
但是魏家凉皮的肉夹馍和凉皮挺贵

魏家凉皮价格其实还行,米皮7块一碗,比很多路边摊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店太少了,杭州现在没几家,吃过几次魏斯里,感觉吊打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太严重了 选择去吃其他好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2345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