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8|回复: 16

[生活] 泥潭有在用非那雄胺的吗,想问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rrorsidee 于 2026-6-8 10:22 编辑

第一是刚吃一个星期,每天一片,周末这两天感觉没啥欲望,心里和身体都无比的平静,另外周末两天背上的腰椎处疼就像腰闪了一样,这俩是副作用吗

第二是吃这个之后有必要换成保法止的吗,目前用的启悦,保法止看了下价格翻了两三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第三是就这么一直往下吃吗,时间吃长了会不会效果变低,或者说是发现有效果后需要停下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保住活着的毛囊得一直吃。造成ED的副作用概率非常小,我之前看的医生从来没遇到过。我是之前一直在吃,植发手术后更是得一直吃下去保证毛囊存货,我吃了3年了也没啥副作用。品牌好像无所谓,我经常换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药竟然5mg的比1mg的还便宜,买5mg的自己切割不是更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与俯卧撑 于 2026-6-8 10:34 编辑

非那雄胺不就是保法止吗,看不懂你的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与俯卧撑 发表于 2026-6-8 10:33
非那雄胺不就是保法止吗,看不懂你的问题

国产仿制药和原研药吧,我两种都吃过,没有什么明显可感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三年,仙居的那种十片0.1mg,一盒不到20,完全没感受到副作用,可能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与俯卧撑 发表于 2026-6-8 10:33
非那雄胺不就是保法止吗,看不懂你的问题

保法止是原研药,还有几个非原研药牌子,医院就是给我开的是启悦,所以想问一下原研药的效果怎么样,毕竟保法止贵了很多

—— 来自 HUAWEI SLG-W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mirrorsidee 发表于 2026-6-8 10:56
保法止是原研药,还有几个非原研药牌子,医院就是给我开的是启悦,所以想问一下原研药的效果怎么样,毕竟 ...

没有感觉到任何副作用……

不过副作用这个看个人吧,你不如去小红书搜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吃了一年半  加上那种摸头发上的药剂 发现不管作用就停了 那段时间感觉掉的跟多了

没有感觉阳痿 性欲还蛮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人可能会因为雄激素下降出现抑郁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5mg的一分为四恰了一年多,每天睡前再擦一次米诺,发际线凑合是保住了毫无ED症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结婚前就在吃,现在儿子都上小学了,没仔细算过,估计十年了。一切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工作就在吃,大概有七八年了,本来有点M秃(不明显那种),现在头发回来了好多。抑制性欲感觉不明显,一天一次没问题。吃的主要是启悦,个人感觉没什么副作用。过段时间备孕打算停药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开始吃的,到现在一切正常包括星宇,17年吃启悦那时候还要九十多,现在啥便宜吃啥换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顶开始稀疏起来了,擦了一段时间米诺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
果然还是要吃非雄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是确实头发掉的少茂密了,但是副作用太大停了,我是吃药期间会有情绪抑郁,sex欲下降, 停药几天就好了,再吃再来, 不得已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医嘱吃了半年之后发量恢复的还可以就停药了,没有感受到任何减退/ed之类副作用,甚至感觉脸部皮肤出油长痘的情况都好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160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