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ear81

[职场] 酒驾也有人同情,真特么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驾都还能不被开除吗 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百块的酒哐哐喝,几十块的代驾舍不得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是同情酒驾,是同情那个酒驾的同事,或者说是在同事间表达同情而向酒驾者买好,大概率是这酒驾者不好得罪或者你们领导也爱酒驾,等他们回到家里就会跟老婆说,哈哈哈公司那sb谁谁谁酒驾被抓了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塔那 发表于 2026-6-5 11:04
又不是没有入刑。现在已经入刑了,又怎样呢,该喝照喝,该开照开,刑了就骂郭嘉为什么不抓杀人放火贪官污 ...

就这种量 检察院还说累  法院说这话差不多  三家最轻松的是哪个 大家都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6 , Processed in 0.04338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