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易方世界

[生活] 开个帖发下每天画的画【2026.06.08-狩魔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易方世界 发表于 2026-6-3 18:53
的确是幼儿版*参考图本身的模特就是小孩
但静物素描确实也没怎么练习过 ...

如果是小孩,那人体比例又出问题了,那不是亚洲儿童的身体比例

兄弟多练练写生吧,素描太需要积累了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想画就画,反正是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以前混贴吧 零之使魔吧有个超高的画画楼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月试着每天画点,发现每天画点对我来说没啥作用,感觉还是要每天大量画才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6-6-2 17:52
我一直觉得学画画应该先有基础,然后我就卡在学基础这里了

先有热情,当能力无法支撑野心的时候自然就去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年这水平的话,还是画得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暴露短板的一张,打草稿的时候还觉得应该不错,成品效果一言难尽
结构和体积都有很大的不足,仰视的角度也很难画
色彩方面,偏灰偏糊了,以后用色的饱和度和亮度都要更高一些;光感也不足。
等生活和工作彻底稳定下来,有必要报个线下班,系统地提升一下基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易方世界 发表于 2026-6-4 09:39
彻底暴露短板的一张,打草稿的时候还觉得应该不错,成品效果一言难尽
结构和体积都有很大的不足,仰视的角 ...

奇了个怪,怎么在公司的电脑看,色彩好像又好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体比例不太行的话去下个破解版clip studiopaint就行,这软件里面自带3d人偶,可以自己摆姿势,然后当参考,楼主可以下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每天画每天练已经很厉害了
有天赋就是指的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画准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动态趋势设计、图形优化和疏密节奏两大难关。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报个网课速写团练什么的,虽然课我觉得教的不咋滴,但交作业会告诉你哪里要改,我年初这样子提升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sa2456 发表于 2026-6-4 19:49
可以报个网课速写团练什么的,虽然课我觉得教的不咋滴,但交作业会告诉你哪里要改,我年初这样子提升不少 ...

确实,现在经济下行,传统的系统课太贵了,报的人少了,机构都在开设以前看不上的速涂、人体等百元小课,毛厂和蚂蚁八手王的速写团练都很出名,我在上后者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易方世界 于 2026-6-5 10:42 编辑

给我画力竭的一张。
严格来说还是草稿,没有清线、上色和细化,乱糟糟的
原本想画的是玛丽罗斯,但我看模特的动作也蛮适合艾丝蒂尔,于是临时改了方向。这样一来时间就不大够了,只来得及画脸和双马尾……我最近怎么画的尽是双马尾。
由于体块还是较为含糊,腿的平衡性也难以把握,所以决定把图放大,不画就能规避画不好的问题但这样导出的图片有巨大无比,SAD
周末决定回头练练透视、静物和体块,巩固一下基础,为未来报线下班攒钱i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逆转裁判今年要出新作,画张小冥助助兴,参考图来自小红书。
作画过程中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今早再一看,呃这明显下半身画胖画宽了,小冥应该是偏纤细的体型,下半身的透视也存在一些问题
说来小冥的这个红色丝袜和垫肩实在是够池沼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易方世界 发表于 2026-6-5 10:40
给我画力竭的一张。
严格来说还是草稿,没有清线、上色和细化,乱糟糟的
原本想画的是玛丽罗斯,但我看模特 ...

远眼可以更大胆一些再远一点的,正常来说半侧脸就是会偏到边线,鼻子也会更偏移,现在的卡通画法有两个倾向,一是传统的纯平面,不太考虑透视的正确,二是建模的仿照,可以参考二游,脸当扁平来透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s 发表于 2026-6-8 10:41
远眼可以更大胆一些再远一点的,正常来说半侧脸就是会偏到边线,鼻子也会更偏移,现在的卡通画法有两个倾 ...

受教了。
未来用电脑再把这张图重新处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19:09 , Processed in 0.0607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