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睫毛歪歪

[生活] 电动牙刷有推荐的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99的米家,用了几年了,中途就换个刷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6730进水过自己换了顶部的垫,开关重新调过 磁铁垫过纸 最后还是手柄塑料发粘没法用扔了 93的塑料件碎了换过一次又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质量应该是最好的,上一个用了六七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信泥潭前后买过两次飞利浦,贵,过保修期准时坏,拉入黑名单。换了欧乐b,还好,但是充电很烦。最后换了50几块的小米,几个月才充一次电,用到现在4年了都还没坏,全家都换这个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udgeceo + 1 过保坏+1,遇见2次,再不碰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飞利浦都用过,欧乐b确实比飞利浦干净,但续航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支usmile罗马柱已经用了快6年了,除了每年买点京东平替刷头,就不用怎么操心,目前续航还是差不多一个季度到小半年一充,非常省心

—— 来自 realme RMX2111,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回回还是用回了欧乐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alarmar 发表于 2026-5-27 07:23
听信泥潭前后买过两次飞利浦,贵,过保修期准时坏,拉入黑名单。换了欧乐b,还好,但是充电很烦。最后换了5 ...

同事也买的飞利浦,也说垃圾。据说飞利浦现在都是贴牌的了,不是原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现在经常刷到的u型电动牙刷好用么?有啥劣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下旗舰我用了10年都没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用了10年了,除了霉点硬伤外剩下的都很满意。续航的话,一天一刷挺无感的,而且还有无线充电底座,刷完随手放上面,不带出门的话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0616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