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09|回复: 50

[生活] 电动牙刷有推荐的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电动牙刷是24年买的徕芬的。用下来感觉真是挺不错的。主要它便宜。
这不今天早上它坏了嘛,刷着刷着马达转不动了,2年了,也差不多是时候坏了。
所以想问问有啥电动牙刷推荐的不?我看徕芬有以旧换新补贴,价格也还算实惠。
另一个选择就是看看有啥大家用下来口碑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意噪音巨大,续航短,机身会发霉这些缺点,只想刷的干净,选欧乐b p2000以上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用过,后面换飞利浦也 挺好的,直到连续修3次 我放弃了,现在用国产素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利浦便宜的2年就坏 贵的也是2年就坏 感觉还不如买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的也两年坏,便宜的也两年坏,那确实也买便宜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不管是新的还是旧的,续航就那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米家那款,用了三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火药味 于 2026-5-26 12:15 编辑

这类滚动式的电动牙刷有人用过吗?咋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没什么技术含量,买个预算内价格最高的就行了。
之前买的小米,保修3年,但是每过8个月会坏,然后平台就给换新。白嫖了3年,没货了,给我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徕芬我是去年出二代的时候一代以旧换新了。我觉得这样那样小问题吧,但是用起来真的不错,比之前的飞利浦和小米都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用开欧乐B,但神烦那个续航,用到后期(忘了多久了,一年以上吧)2天一充,没有坏都换了。确实干净点,但牙齿磨损应该也厉害……

现在用的usmile,只会震了,但半年一充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lusfive 发表于 2026-5-26 09:53
之前用开欧乐B,但神烦那个续航,用到后期(忘了多久了,一年以上吧)2天一充,没有坏都换了。确实干净点, ...

我草2天一充确实有点神了。我这徕芬用了两年了还是三个月一充呢。那不纠结了,联系一下徕芬以旧换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就能坏吗?
我的欧乐 B 都快 10 年了还服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老十年前啥啥啥的,欧乐b换代了,现在只有io系列,旧款的用eb头的都淘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6730用了有5年 机身发霉 续航尿崩
但手里还有5个刷头 只能继续飞利浦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徕芬还行,但是徕芬刷头涨价了,老的 40 多 3 支的经常断货,现在新的刷头 3 支要 79,甚至还有更贵的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素士坚持了五年,后来更换也是用它,五年前300多元,现在200元不到,而且明显感觉产品迭代了,刷头和把之间的橡胶圈没了,不再藏污纳垢,重量也更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把飞利浦老牙刷换了,有没有充电体验比较接近飞利浦的,充电座+核动力续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ugh 发表于 2026-5-26 11:40
徕芬还行,但是徕芬刷头涨价了,老的 40 多 3 支的经常断货,现在新的刷头 3 支要 79,甚至还有更贵的

— ...

坛友不说我还真没发现涨了,这翻了一倍也太畜牲了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买的米家已经用了5年了,偶尔换下刷头,目前续航还是能充一次用上十天半月的,不坏我也不打算换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欧乐B P4000用了6年+,没坏但感觉有点旧了。最近趁着618换成IO 7,噪音比之前的小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睫毛歪歪 于 2026-5-26 11:51 编辑
只会双持开拓者 发表于 2026-5-26 11:47
坛友不说我还真没发现涨了,这翻了一倍也太畜牲了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我刚淘宝看了下50块6支的刷头啊。我觉得还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方的吗,带不带配重
官店的刷头反正目前没了,搜了一下购买记录,以前最便宜的时候 59 块 6 支…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睫毛歪歪 发表于 2026-5-26 11:50
我刚淘宝看了下50块6支的刷头啊。我觉得还行的啊

不是官方的吧,我看了眼记录,去年三月买的六个54块,现在官方基本都是20块一个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Hinacle 发表于 2026-5-26 10:35
别老十年前啥啥啥的,欧乐b换代了,现在只有io系列,旧款的用eb头的都淘汰了 ...

请问,现在p2000平替欧乐b那款?用了9年了,续航一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用飞利浦,挺好用的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飞利浦、素士、徕芬,后两者给家人用
飞利浦一个4年一个至今,除了刷头贵。素士充电插入式容易进水(出局),徕芬刷头虽然便宜,但设计有点问题,不是一体式,拔出容易分离。
看楼里都有夸的,可能是品控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年初买的小米初代至今仍在服役,续航已经衰退到了四五天一充。

不过你们都买那么贵的原厂刷头吗。。。我都是用类似九块钱六支的pdd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剑客 发表于 2026-5-26 13:03
我18年初买的小米初代至今仍在服役,续航已经衰退到了四五天一充。

不过你们都买那么贵的原厂刷头吗。。。 ...

原厂刷头磨圆度不是杂牌货能比的,就像日本雪山比国内雪山的雪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藤言叶 于 2026-5-26 13:26 编辑

飞利浦挺耐用的啊,我一个17年用到22年上海封城扔在出租屋了,一个22年双十一用到现在还没坏。这玩意跟电动鼻毛刀一样,平时放在卫生间干区别放湿区,电机就不容易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利浦机器本身很耐用,但是按键很容易按烂。之前两个都是电机还能用按键按不开,丢了又可惜就在柜子里吃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in9999 发表于 2026-5-26 12:19
请问,现在p2000平替欧乐b那款?用了9年了,续航一周

现在io3以上的都是花里胡哨的功能,加个屏,磁吸充电之类,喜欢就买,不想花冤枉钱就直接io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wnTime 于 2026-5-26 15:19 编辑

最近有点想尝试电动牙刷,调研过欧乐b系列,发现全系列都有设计问题,长期使用容易藏污纳垢真菌感染,最新的io系列电池模组有问题,两年稳定坏,无法维修,不知道有其他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利浦旗舰款,用了十年了,中间去售后维修了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利浦中端款,用了11年还是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利浦的用了一年,坏了,两年保修给我换了个同型号pro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或者淘宝不知道几手的号称全新、瑕疵的飞利浦,几十上百一把经典款6511,随便造不心疼,用起来没差别,坏了直接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徕芬 进水事故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回归手动,不伺候电动了

—— 来自 OPPO PK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22203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