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umpy

[欢乐] 猫猫“报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恩个屁,<R,+,·>,这玩意见过没有,大学学的撒

<猫,鸡,猪>
<狗,鸡,猪>

这种搭配形式,显然是生物体同盟关系,蟑螂在赶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住老房子的时候家里有蟑螂
猫就喜欢玩这个
经常看见地上被他玩的七零八落的蟑螂尸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我还以为是在说这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6543233069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养过的猫里面带回来最大的猎物是一只兔子……我都不知道他是从哪抓来的,老大一只被拖回来放地上啃兔头,我吓得叫了一下他又叼着兔子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pou 发表于 2026-5-17 09:21
小时候的邻居有只猫很喜欢把已登极乐的东西藏人床上,三天两头他家就有人大早上睡醒一床都是血/肉身(南 ...

什么教父猫,马头恐吓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5-17 13:57
什么教父猫,马头恐吓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邻居搬走后那只猫还跑回来过好几次,邻居搬挺远的,大家都很惊讶它自己跑回来(确定不是被遗弃,后来我家也搬了,最后有没有跑着跑着不回家了就不清楚了)。
另一只奶牛疫情期间去猫星了,第一次遇上它半夜叫人我是真被唬住了,完全搞不懂这是什么路数(我是做客的,不算“人”,见到我不算,要长辈两口子和他们家小孩才行。一定要见到人,见不到它能一直嚎到天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郎,该吃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猫猫夏天还会抓苍蝇
策略是追着苍蝇一直跑,不给苍蝇落地歇脚的机会
待苍蝇力竭速度下降后,起跳,一爪子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这么多年只发现过一次蟑螂(应该是小蠊),还是新买的沙发海绵垫里面隔着无纺布,估计是家具工厂打包的时候混进来的
在办公室倒是发现过几次,用了拜尔后再没见过了,估计也是偶发
最后就是去年冬天在室外发现过一直油光水滑但是半死不活的蟑螂

!!!!!!!!!!(图片预警)!!!!!!!!!!
——————
——————
——————
——————
——————
——————
——————
——————
——————
——————
——————
——————

——————
——————
——————
——————

注意看腿底下有几只蚂蚁
早上发现的时候这只蟑螂还在动弹
中午原地就只剩翅膀了(估计被蚂蚁分尸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1 , Processed in 0.12563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