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natt

[硬件] 今年618开启 你们买了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3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x4869 发表于 2026-5-13 18:18
我正相反,有推荐吗?好像只看到八九间

给滑轮换个不会滑的脚,十几块钱

—— 来自 nubia NX789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除了三星有带缓存的sata接口的ssd,还有哪一家有啊?三星的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3000内的27寸 2k oled屏显示器,最好是lg第四代的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怀雅 发表于 2026-5-13 14:44
想买X2D入坑3D打印
看了下目前还是持平发售价,88VIP也没有优惠

如果动手能力强,X2d入门还不错。我首发的打了100小时没发现什么毛病,这款比较多的问题就是z轴狗叫,其他没怎么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无显卡整机,但是显卡没什么好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Bhagavan 发表于 2026-5-13 19:26
请问一下除了三星有带缓存的sata接口的ssd,还有哪一家有啊?三星的好贵

关注一下,不过最近几个月SSD价格飞升,我都想去看大船了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为止买了一把风扇,F7X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从4k看到5k,结果最期待的微星那款还没发售。。。顺便等等一下海信gx ultra的评测再说
顺便蹲一下kindle的好价,没有就算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个夏天用的耳机,但是我需要麦声音大一点的,是不是方案单独买个麦和入耳耳机入耳耳机的麦的位置收音都比较悲剧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M5 Air能跌到多少,5K8左右就来一台玩玩。
87现在有什么推荐吗?不想用Hi75C了,75布局编辑区非标太难受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5-13 22:19
想买个夏天用的耳机,但是我需要麦声音大一点的,是不是方案单独买个麦和入耳耳机入耳耳机的麦的位置收音都 ...

我看最近水月雨挺火的,我打算买那个99的OLD FAN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5-13 22:19
想买个夏天用的耳机,但是我需要麦声音大一点的,是不是方案单独买个麦和入耳耳机入耳耳机的麦的位置收音都 ...

索尼最近新出的H6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b850 oyw oc和酷冷612,想换一张背插主板,再搞一个联力影流水冷,瞎折腾,纯满足情绪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暗口崩子 于 2026-5-13 23:42 编辑

数码产品不想买了,咖啡磨豆机有推荐吗,500以内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口崩子 发表于 2026-5-13 23:35
数码产品不想买了,咖啡磨豆机有推荐吗,500以内的吧

这个需求感觉去收二手会更划算,毕竟后备厢咖啡,还有饮品店挂掉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个miniled显示器,有啥推荐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台85的电视,不过没追求便宜价,就随便买的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有俩14T硬盘,有没有NAS推荐,入门级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18还没正式开始,淘宝21号抖音20号,京东说是已经开启,其实基本要到5月最后一周才会有第一波高潮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宅🍐eriri 发表于 2026-5-13 21:34
目前为止买了一把风扇,F7X120

又买了一把f9r120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买个 40 英寸 5120x2160 分辨率的带鱼屏。我知道 LG 即将推出的那款 OLED 很好,然而要 1 万多元太贵了,所以想买三星的 G75F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宅🍐eriri 发表于 2026-5-14 03:19
又买了一把f9r120

—— 来自 S1Fun

能叠好券我也想买,但是看着别人叠到90以内一把再看看自己永远150以上就不想下手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6-5-14 00:29
这个需求感觉去收二手会更划算,毕竟后备厢咖啡,还有饮品店挂掉的不少 ...

商用机太占地方,而且便宜不了,一个人喝也用不上那种机器
看了下三位数价位基本就保温杯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5-13 22:19
想买个夏天用的耳机,但是我需要麦声音大一点的,是不是方案单独买个麦和入耳耳机入耳耳机的麦的位置收音都 ...

不知道你具体要什么类型的耳机,如果是tws类型的话选水果或者菊花,通话效果独一档,其他的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搞个mac mini,不过M4开始涨价了,估计要等M5出来看是不是能降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983换了9853,热的批爆,已经想换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搞个靠谱的硬盘笼换掉100多收的大机箱,这破机箱疑似会接触不良,折腾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鼠标老是断连,想换有线的了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3D打印机,看到拓竹H2D套装在拼夕夕上国补+省补做到8194了,我好tm馋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een 发表于 2026-5-14 10:09
想搞个mac mini,不过M4开始涨价了,估计要等M5出来看是不是能降点儿。

这个目前是涨的厉害吧,毕竟都跑龙虾了

—— 来自 Xiaomi 2206123S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巴掌大的数码包,用来装日常通勤带的数码小垃圾,尺寸正好挂腰或者揣兜儿,大夏天省得背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5-14 07:57
能叠好券我也想买,但是看着别人叠到90以内一把再看看自己永远150以上就不想下手

—— 来自 鹅球 v3.5.9 ...

nga之前应该有教程,70一把的F7X120
F9的优惠是一个道理,凌晨突然看见86一把。。。就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618这回事直接趁百补买了个小米手环9pro,220,有88vip还能再便宜20,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买把键盘,然后把现在家里用的扔公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t 发表于 2026-5-14 12:25
这个目前是涨的厉害吧,毕竟都跑龙虾了

—— 来自 Xiaomi 2206123S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是的,去年2800没入手,亏死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een 发表于 2026-5-14 13:27
是的,去年2800没入手,亏死了。

论坛助手,iPhone

朋友年初龙虾火钳入的也就你这个价差不多,过完年回来涨幅飞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单LG C6,以旧换新上门收老Sony的时候说屏幕有条线,只能当废品收,没同意,取消订单了,还没想好换不换
一根旧牙刷就能抵同样的金额,心理上有点过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扭曲怪 发表于 2026-5-13 10:24
想买27寸的显示器,但是在oled和ips中犹豫

你这上下差距也太多了,人家是oled和miniled纠结,你直接ips飞升到ol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Air降到5079了,这次我是真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GMJ 发表于 2026-5-14 14:14
你这上下差距也太多了,人家是oled和miniled纠结,你直接ips飞升到oled

?miniled大部分都是ip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20:04 , Processed in 0.1584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