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新HGCG

[美食] 在物产店里买到了活珠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南京吃活珠子是真的爽,而且由于我只吃过原味的,那我也算原教旨了
当时学校门口买的活珠子两块钱一个,吃起来有股鸡汤味,爽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人表示自己并不接受 但我妈挺喜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5-14 16:22
还能烤着吃?

我说的是烤毛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岁的时候吃第一口,吐了,从此再也没有吃过活珠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408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