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39|回复: 25

[欢乐] 鼹鼠(理查德 哈蒙德 发疼车视频宣传碧蓝航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朝凪转发我才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欠了多少钱?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就是自己喜欢吧,威廉夏特纳不还玩偶像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是总在国内做节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卖酒修车也很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车铺纯负资产现在 开一天就亏一天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鼹鼠是真的很喜欢新东西,他已经不止一次来中国开新车了吧,什么时候能和大猩猩船长一起再来一次中国行,开国产电动车好了,体验下闪充和换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10 11:31
鼹鼠是真的很喜欢新东西,他已经不止一次来中国开新车了吧,什么时候能和大猩猩船长一起再来一次中国行,开 ...

大猩猩经典暴论:电动车不过是家用电器,应该和冰箱洗衣机放一起,没有那个能力测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H居然没有财务自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濡鸦之羽_ 发表于 2026-5-10 12:09
RH居然没有财务自由吗

离婚了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就宣传碧蓝航线了
这只是找到一台带涂装的赛车去体验了而已
这车队用这个涂装从两年前就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凤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个关键字是怎么组合在一起的,总有种荒诞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上印啥都不影响性能啊

啥时候他坐手工耿自己做的车来发视频再当新闻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流浪的翅膀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看了鼹鼠试驾U9X那期视频,挺没劲的,全程都在四平八稳的开+尬聊
好歹给脚油门,评价一下和rimac的差异啊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鼹鼠的汽修厂确实欠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6-5-10 15:25
之前我看了鼹鼠试驾U9X那期视频,挺没劲的,全程都在四平八稳的开+尬聊
好歹给脚油门,评价一下和rimac的 ...

那真不敢踩,毕竟当年rimac真踩油门翻车了(字面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6-5-10 15:25
之前我看了鼹鼠试驾U9X那期视频,挺没劲的,全程都在四平八稳的开+尬聊
好歹给脚油门,评价一下和rimac的 ...

怎么评价 开rimac人差点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疼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10 11:31
鼹鼠是真的很喜欢新东西,他已经不止一次来中国开新车了吧,什么时候能和大猩猩船长一起再来一次中国行,开 ...

他们很多年前就开过蔚来ep9了
现在市售的量产车对比起来都挺没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6-5-10 15:25
之前我看了鼹鼠试驾U9X那期视频,挺没劲的,全程都在四平八稳的开+尬聊
好歹给脚油门,评价一下和rimac的 ...

商单+单口相声咯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5-10 11:47
大猩猩经典暴论:电动车不过是家用电器,应该和冰箱洗衣机放一起,没有那个能力测

—— 来自 samsung SM ...

猩猩最近一篇评论国内机器人马拉松的文章看得出他还是比较能接受新潮东西的。他可能只是觉得电车太无趣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5-10 16:02
商单+单口相声咯

—— 来自 鹅球 v3.5.99

以单口相声来说也未免太四平八稳了,先抑后扬和一边阴阳怪气一边夸的环节都没有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因为离婚了,都从老家搬出来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确实挺缺钱的,去年年底来国内做过活动以后又来了好几次了。次数太多陈哲然卖情怀煽情都煽不动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云流 发表于 2026-5-10 18:51
看起来确实挺缺钱的,去年年底来国内做过活动以后又来了好几次了。次数太多陈哲然卖情怀煽情都煽不动了     ...

而且赚钱吃相也不大好看
也可能是主办方的锅
粉丝想要个签名基本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4 , Processed in 0.1101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