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32|回复: 35

[科技] 字节的ai工作台trae solo出windows版本了,目前还是免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5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trae不一样这个完全舍弃ide了,分两种模式一种是做ppt写prd写报告啥的文字工作,一种就是写代码,而且产物可以保存在云端网页手机电脑互通,我试了下生成ppt做的还可以,反正不要钱有需要的可以试试

有一说一字节这个trae国内版虽然只能用国产模型,但是这么久还是免费无限量使用(热门模型排队),有点良心啊,不过不是很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下载?直接网页搜索吗,我看腾讯软件里好像没有收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恐怖屋 发表于 2026-5-5 21:51
这个怎么下载?直接网页搜索吗,我看腾讯软件里好像没有收录

https://www.trae.cn/solo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一座恐怖屋 + 1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mac的trae solo要邀请码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
https://www.trae.cn/solo-web

另外,TRAE 国内版用力蹬还是可以触发限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字节自己的大模型啥时候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头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国内版和国际版有什么功能上的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版可以用国外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字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一下,这个可以绑定第三方的 API -key吗?因为现在有很多Coding plan 可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0828 发表于 2026-5-5 22:45
咨询一下,这个可以绑定第三方的 API -key吗?因为现在有很多Coding plan 可以用了。 ...

可以但是只能操作本地环境,用云端环境只能用他自带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商品让他对比各渠道价格,直接干出**来了还行,还是连续两次
有点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套壳主要的应用场景在哪啊,为什么不直接用命令行对话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响 发表于 2026-5-5 22:00
为啥mac的trae solo要邀请码

—— 来自 S1Fun

今天开始不用验证码了,但有点慢,可能是排队人多。
另外有手机应用trae solo可以直接和电脑关键同步,相当于天然自带手机监管任务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排队为啥我不去找个开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技术人员,弱弱问一句这个和腾讯的workbuddy还有阿里的Qoder work有啥区别,那边用量不大,免费用便宜模型好像也是可以的。效果差异很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幻魔 发表于 2026-5-6 11:38
非技术人员,弱弱问一句这个和腾讯的workbuddy还有阿里的Qoder work有啥区别,那边用量不大,免费用便宜模 ...

trae是国内目前做的最好的,而且免费,另外两个只有少量免费额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g 发表于 2026-5-6 09:23
要排队为啥我不去找个开源的………………

这个排队的是字节提供免费用的大模型api,你开源有几个免费的大模型能给你蹬...  要是付费那换啥agent都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唯一优势是免费, 在非严肃场景下我非常推荐trae可以作为普通人入门ai的第一个agent;
你有自己工作习惯/其他诉求的话, 可以慢慢开始付费找工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和cherrystudio有什么区别?还有kimi的,刚给kimi氪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幻魔 发表于 2026-5-6 11:38
非技术人员,弱弱问一句这个和腾讯的workbuddy还有阿里的Qoder work有啥区别,那边用量不大,免费用便宜模 ...

可以类比谷歌的antigravity,上个月尝试了下,当时win国内版还没出solo,免费版排队排的怀疑人生,而且动不动超出输出限制,需要重新排队,不知道solo好些没。
workbuddy不管他的所谓claw功能,单纯作为IDE使用已经基本成熟可用了,特别是kimi的免费用户几乎没法使用agent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ai的国外版各方面都比.cn的国内版好,
模型好,排队少,新功能也是优先出。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哪些工具/工作流是可以通过手机监控的。
刚开始用ai工作流,目前主要是写代码做项目——基于vscode的插件,写文档,改文档,实施,经常遇到命令要批准或者工具调用失败卡住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国际版我充钱用了好久,后来换成codex,感觉前者还是做ide的思路,不单单是界面上的问题。当然最强的还是cc,不管你是不是用官方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连kimi2.5都天天排队了,一定要捏着鼻子用minimax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国内版目前接入deepseek的官方API会报错,搞笑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tarwarszjm + 1 欢乐多
harry3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誓的守望 发表于 2026-5-7 11:55
solo国内版目前接入deepseek的官方API会报错,搞笑了

笑死,我也遇到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没搞懂,trae的ide不是也有个solo模式么,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fat 发表于 2026-5-7 09:48
trae.ai的国外版各方面都比.cn的国内版好,
模型好,排队少,新功能也是优先出。    Re:Source ...

问一下 有哪些模型,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现在用的curs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誓的守望 发表于 2026-5-7 11:55
solo国内版目前接入deepseek的官方API会报错,搞笑了

我用着vs code的cc插件发现前几天请求DS要在环境配置里加userid了,也不知道是不是trae配置的问题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化物语 发表于 2026-5-7 18:24
问一下 有哪些模型,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现在用的cursor

模型有这些。我买的$10美元每月套餐,可以直接支付宝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如果切换成本地版,是不是要一直运行?电脑关了,没跑完的脚本,重新开机会继续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用最简单直接不绕弯子的回答直截了当的告诉你,Trae虽然现在已经免费开放使用,不需要再付费就能直接上手体验,但它的实际使用表现并没有因为免费而变得靠谱。不管是日常对话理解、内容生成质量,还是运行稳定性、响应流畅度都比较拉胯,经常会出现逻辑混乱、内容敷衍、卡顿延迟、执行效果不达预期等各种问题,整体功能完成度和实用性都比较有限,体验感并不理想。

总而言之,这款工具即便免费可用,也确实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t 发表于 2026-5-7 20:43
模型有这些。我买的$10美元每月套餐,可以直接支付宝付款。

那比cursor便宜一半,cursor是20美元起(auto模式无限用,超过降速),但是模型越来越很少,我打开只有kimi和composer和go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3 , Processed in 0.1278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