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27|回复: 37

[欢乐] 日元连续这种人为干涉走势,完全是放血完蛋的走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元这种操纵汇率的玩法,已经是没有任何希望了吧,不外乎持续放血罢了,每次操纵的走势都被人完全拿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战结束后唯一的功能就是经济危机时的血包了吧?不如说美国正按照计划在一步步抽血啊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吧 日本又不在乎 只要相信的相信就可以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水風船 + 1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是怎么说的,破5再连任,破4当天皇?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link + 1 万代官方旗舰店:“日元怎么样和我卖多少又.
magicianxu + 1 进三当天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高市当天皇,卑弥呼再世!谁支持,谁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国可不就是这么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搞错了什么吗,日元贬值才是长期政策,干涉本来就不过是演演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贬值不过是苦一苦民众,国民会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长期贬值不是肯定的吗。这还没破4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泥塘前几年不是日元还是避险货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4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日银的前总裁倒是有出来鹰说要回到130时代,也不知道底气是哪来的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贬值,国内购买力又没上去。那也太可怕了。啥时候一碗白米饭可以换个日本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欧美现在不关注汇率操纵国了?瞎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日银操作市场是赚钱的。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5-4 17:20
为何欧美现在不关注汇率操纵国了?瞎了吗?

白皮畜生不是第一天玩双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benhawk 发表于 2026-5-4 17:18
日元贬值,国内购买力又没上去。那也太可怕了。啥时候一碗白米饭可以换个日本人了 ...

有黑社会存在,迟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红线这种东西,历史上多的是,也多的是人倾家荡产,fx战士里面就有案例啊。当然玩这个赌大了真会死,正反都一样。

付鹏这玩意儿还有人给他洗地咧,说什么他的观点都会更新,所以这人还是有本事的,不要抓人几句话。屁呢。你叫人去日本投实体资产,这些屁玩意能随时变现跑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mh 发表于 2026-5-4 16:45
感觉去年我还从付鹏那里听到这个说法呢。
ps.付鹏,那个所谓前东北证券首席xxx的男人。 ...

2022年春季前还能这么说,2022年春季后再这么说就说明水平低下了。日元的“避险”是低利率到负利率下套息交易形成的客观结果,一旦全球经济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就开始卖掉高风险资产,然后买回日元还给银行,日元必然随之升值。但日元本身锚定在美元上,这使得美国在新冠疫情后的货币政策外溢和输出通胀开始在2022年春季后逐渐作用在日本身上,虽然在2024年第四季度到2025年4月上旬还有日元交易的空间,但总体趋势用日经的话就是日元无论如何都会贬值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日本人来说,摆出【做了点什么】的姿态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到的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现在冲进去做空日元做多美元,这不**吃日本央行这波给全世界的百亿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美联储加息,那得干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问题是他到底敢不敢加息。
如果加息日债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乎这种宏大叙事,我只在乎小民尊严,我只想知道md2亏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烧云 发表于 2026-5-4 20:48
我不在乎这种宏大叙事,我只在乎小民尊严,我只想知道md2亏了多少钱

接近6的时候买了500万羊吧  跌掉1/4肯定有了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炒日元,每次xhs上面刷到日元汇率相关,下面必有类似"4.x买的,还能回本吗"的评论也是难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还可以搞日经225ETF
等一个猛跌入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日元贬值有利于出口,赢!
什么,已经没有工业品了,那还可以做回老本行嘛,出口什么不是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W块钱入场日本股市,赚了20%,换成人民币变成9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mahuyo 发表于 2026-5-5 09:22
1W块钱入场日本股市,赚了20%,换成人民币变成9000

别的没笑,看到你这个笑了。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mahuyo 发表于 2026-5-5 09:22
1W块钱入场日本股市,赚了20%,换成人民币变成9000

有一说一,他这个我算了下。一前一后汇率得差个30%了吧。

感觉汇率破5都是7年前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经济本身就要完,高市的恩情还不完,难道你要鬼子抛美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retyu67. 发表于 2026-5-5 09:41
有一说一,他这个我算了下。一前一后汇率得差个30%了吧。

感觉汇率破5都是7年前的事了 ...

有个刚刚更新的笑话: 3 年前食贫道去东京拍纪录片,赴日投资移民话题提到日元贬值,房地产中介安慰屋主说安心住下,在日本生活没有变化。
3 年后版本更新,这帮投资移民续签被拒,进不了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下仓鼠 发表于 2026-5-5 09:59
有个刚刚更新的笑话: 3 年前食贫道去东京拍纪录片,赴日投资移民话题提到日元贬值,房地产中介安慰屋主说 ...

当润人就要做好两头都挨打的准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retyu67. 发表于 2026-5-5 09:41
有一说一,他这个我算了下。一前一后汇率得差个30%了吧。

感觉汇率破5都是7年前的事了 ...

按这时间点算的话日经都翻3倍了,只赚20%属于菜得没边了,通胀都没跑赢,汇兑损失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前两年网上还大力推荐买美债,到今天的结果也是一样的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2 , Processed in 0.2792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