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132410

[欢乐] 徐纯伟b站又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5-3 11:08
编剧情其实ok,做骑行vlog想火哪有不演的。他要真能骑到冰岛,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一开始就知道自己 ...

他从哈萨克斯坦回去时找的理由还是被狗咬了,但那一段救狗反被咬的视频真是把人看力竭了 编都不用心编了属于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5-3 11:08
编剧情其实ok,做骑行vlog想火哪有不演的。他要真能骑到冰岛,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一开始就知道自己 ...


最大的问题真不是没骑到冰岛
而是喜欢说谎
别人问他一个开局多少钱,他愣是能编出五个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可是给人上过课的,不是一般的会编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是撒谎成性吧,为了圆一个谎编了无数谎话,最后编不下去了,他是真以为删评论就能删除网友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改不了吃屎,拉黑、巡逻、剧本、造假,一样都不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露营感觉好尴尬,是不是结晶粉就喜欢看户外不得不去公园里支个帐篷。
在公园里开火炒菜蚊子堆里蹲着吃完,最后在帐篷里拍个镜头估计也没真睡,整个视频有一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能再火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6-5-26 10:07
这期露营感觉好尴尬,是不是结晶粉就喜欢看户外不得不去公园里支个帐篷。
在公园里开火炒菜蚊子堆里蹲着吃 ...

他之前去东北冬天的时候就是支一个帐篷然后跑酒店开房的,第二天回来拍一个从帐篷里出来的画面,帐篷没有晚上睡觉呼出的雾气结冰别人抓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给这种三流演员推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lin 发表于 2026-5-26 10:15
他之前去东北冬天的时候就是支一个帐篷然后跑酒店开房的,第二天回来拍一个从帐篷里出来的画面,帐篷没有 ...

666,难怪评论区一直说东北冬天太冷了很危险,他完全不在意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刷到他自学锻刀才发现他又发视频了,还跟群友感慨了一下锻刀大赛的粉丝终于也到了有钱有闲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翻锅的有点刻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了,打了几期铁就又不干了,又开始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64355022 发表于 2026-6-13 00:02
惊了,打了几期铁就又不干了,又开始骑了

当初能火就是坚持西藏骑行
后来翻车则是干啥都三分半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跟敖犬就不要给一点流量无视就行了,你们倒好一次次捞翔给别人看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的和一有风吹草动就出来报消息的(你别问消息怎么来的)都是假装黑粉引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真有人能喜欢这货啊?能不能吃点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14813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