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83|回复: 18

[生活] 编程零基础的我用cc加v4promax跑了一天编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大学计算机结课作业都是东抄西抄的,但是今天我的电脑屏幕就他妈跟黑客帝国一样,而且看起来真能出活。

而且才花了6块2,我能说什么,梁文峰伟大!

(但希望尽快其他平台尽快搞好一点,我下了traesolo要邀请码,codex不知道怎么用deepseek,opencode切换模型到deepseek一直没切换成功,结果a畜这个居然是跑deepseek最容易的,也是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 p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还是codex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的国际版,solo好像不用邀请码
用trae.ai网址是国际版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code 用命令/connect切换provider,在搜索栏搜deepseek就好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试用了一下 opencode 的客户端,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卡住,进行到某一步之后就停止向大模型请求了,不知道啥情况。

—— 来自 OnePlus CPH2581,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少卿 发表于 2026-4-28 18:58
今天试用了一下 opencode 的客户端,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卡住,进行到某一步之后就停止向大模型请求了,不知道 ...

试试禁用l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一天6块2产出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少卿 发表于 2026-4-28 18:58
今天试用了一下 opencode 的客户端,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卡住,进行到某一步之后就停止向大模型请求了,不知道 ...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段时间用vscode的腾讯云代码助手弄个听音乐的,以前腾讯还是免费的,现在发现一个月只有500的那啥东东,弄了一个晚上就一大半了,所以就还是用复制黏贴去网页版ds来弄了。
入门了两三年,到头来还是靠ai的进步来推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 cod 不也要钱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4-28 16:46
这个好还是codex好?

如果是上班肯定是 gpt5.5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死了 发表于 2026-4-28 20:23
claude cod 不也要钱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不需要,只要配了API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code auth
你们都不看文档就说难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少卿 发表于 2026-4-28 18:58
今天试用了一下 opencode 的客户端,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卡住,进行到某一步之后就停止向大模型请求了,不知道 ...

挂个梯 子试试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 desktop也支持配置第3方大模型api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侠小黑 发表于 2026-4-28 20:50
挂个梯 子试试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和梯子关系不大吧,用的 ds 模型,服务器也是本地的

—— 来自 OnePlus CPH2581,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4-28 16:46
这个好还是codex好?

claude code 本身不是ai模型,是一个使用框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ekodoku 发表于 2026-4-29 00:28
claude code 本身不是ai模型,是一个使用框架

啊可能我问的不严谨。编程的话cc配上ds好用还是直接codex配gpt5.4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3 , Processed in 0.23042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