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狐

[海外] 同事去德国出差,想让他带手表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是国内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两个苹果手机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其他的好说,主要是差价值不值让他带一趟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2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面意思的买了个表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绳宫城 发表于 2026-4-22 02:59
退税前提不是自购物品价格本身包括消费税之类税款,过海关的时候才有可能退税。代购不罚款就不错了,还退 ...

我的意思是,别的国家你买个手表本来就带税,过海关能退税所以要严查是不是自用
德国怎么超过5000还要加税,在买的时候没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是自用还是代代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香港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22 10:11
我的意思是,别的国家你买个手表本来就带税,过海关能退税所以要严查是不是自用
德国怎么超过5000还要加 ...

两码事,过海关这个事情其实包含两部分,德国出关,中国入关。
出关的时候对于自用商品,可以免除该国的消费税所以可以退税。(如果是很明显的代购行为,一般就不给退了)
国内入关的时候,如果携带了出境时没有申报的贵重商品,需要征税,这个加税是国内海关收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关之后把照片拍好能满足退税就已经可以扔包装了吧,手上带着进来就行,不过感觉德国买表没啥优势,买表还是去香港好一点,甚至济州岛的价格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那罗 发表于 2026-4-22 10:54
两码事,过海关这个事情其实包含两部分,德国出关,中国入关。
出关的时候对于自用商品,可以免除该国的 ...

啊,出国买个自用的玩意也要收税?那一群女人去欧洲买包包的怎么说
还有阿宅在日本买一个ns2自己玩回来也要收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22 11:08
啊,出国买个自用的玩意也要收税?那一群女人去欧洲买包包的怎么说
还有阿宅在日本买一个ns2自己玩回来也 ...

国家只是给个人一定的免税额度,又不是真不管了。而且NS2的价格也够不到免税额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bs 发表于 2026-4-22 11:22
国家只是给个人一定的免税额度,又不是真不管了。而且NS2的价格也够不到免税额度。 ...

ns2可能没有,但ps6不是说要899美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22 11:08
啊,出国买个自用的玩意也要收税?那一群女人去欧洲买包包的怎么说
还有阿宅在日本买一个ns2自己玩回来也 ...

那你说说我出国带回来一斤的大金镯子咋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紧那罗 发表于 2026-4-22 12:02
那你说说我出国带回来一斤的大金镯子咋算

论坛助手,iPhone

那你也得有买金镯子的钱啊

而且从宏观经济来看,你为国家带入了黄金,是值得鼓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戴腕表的应该都是老钱了吧。。。
另外也很好奇国内外差价到底有多少,值得这么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知识,瑞士买表并不便宜,甚至在瑞士买表很有可能交瑞士税,买表最便宜的反而就是德法两国,其实没那么麻烦,你让他把表带着过海关,表盒想要的话就发个快递寄回国内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查那么紧的吗?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境时请走主动申报通道,咨询旅检现场海关工作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1131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