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95|回复: 58

[海外] 同事去德国出差,想让他带手表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寻狐 于 2026-4-20 17:56 编辑

听朋友说,买了手表把包装盒发票全扔了就可以带回来

如果多次出入德国呢?第一次带手表,第二次带包装盒和发票,是不是也可以?

另外 德国除了手表,还有什么可以带的?

我发现楼下有些人真有意思,我朋友都主动跟我说了,把包装盒发票扔了就可以带,楼下还有人在骂说我坑人?

另外就是我带人家入行的,人家现在一年拿个30W给我带个表怎么了?

退一万步说,就是不懂里面弯弯绕绕怕坑了同事,这不是来S1发个贴问问到底靠不靠谱么?下面一群冷嘲热讽是什么意思?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jian酱 -1 挺有意思的
烈焰舞阳 -1 装啥理客中还回血,我看回血的也是一路坏种.
syn531 + 2 差不多得了回点血
冲绳宫城 -1 就是嘲笑代购不行吗?
逆城的风 -2 好评加鹅
马忠 -1 欢乐多
griffonz -2 这里是S1
sakuranosibe -2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做好心理准备被抓了后交足罚款,盒子发票爱怎么带怎么带,没这决心我觉得还是放过你同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同事遇到你也是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飞法兰克福的话放弃吧
另外你办不办退税,办了发票就要和退税单一起海关了,然后又要折腾同事,少10%直接拿现金估计你不满意,万一global blue把你这笔钱扣下了你同事还要帮你去跟客服吵架……
我觉得你还是放过你同事吧,德国这破地方带点dm保健日化就得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欠别人人情,你和同事的交情到了这个程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遇人不淑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便宜多少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价你补给同事了吗,帮你冒这么大的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带徕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的电子产品物价感觉是国内乘以1.5吧,你确定要人帮你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帮你带个表,还要人家多次出入把包装盒给你带回来,我都好奇你是怎么好意思的,费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之前出国帮同事带东西信用卡被刷爆了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见他埋尸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kuranosibe 于 2026-4-20 17:01 编辑

你同事遇到你也是倒霉

1.查的就是包装盒
2.相对保险的就是戴在手上,一定要撕掉保护膜,最好再人为制造点使用痕迹(当然只是相对保险 海关如果想查自用也不行)
3.不幸被海关查到的话 根据表的价值 可能不是补税罚款这么简单 你同事可能要进去蹲几年

你同事要是答应你了 你一定得对他好点(多坑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还需要发票,楼主的单位还可以给你报销手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去hk买或许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里话外都理所应当的样子

查得严,行行好放过你带入行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osibe 发表于 2026-4-20 16:55
你同事遇到你也是倒霉

1.查的就是包装盒

好奇问问,撕掉膜带手上了还能不算自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买啥表?go?al?便宜的没啥必要,贵的扔盒子舍得吗?理论上扔盒子戴手上就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TA多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现在这群没朋友的人格是这样的。

带表的问题是价格比国内,香港有没有优势,没怎么听说德国有优势,确定这个再带吧,还有差价几千块也不值得折腾,查中一次就亏大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ddddxxx -2
sakuranosibe -2
笑为谁而生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带辆虎式,第一次带个烟囱,第二次带个拖拉机履带……再来几发莱茵造。最后去西长安街溜达几圈。有人问就说朋友从德国捎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注意数量,之前有人携带非自用,超过一定数量和金额的手表和奢侈品,就变成走私了。海关要补缴税款,要不就没收。

昂贵(两个以上的手表非自用+不申报+超过5000元就开始在红线上跳舞了)

目的偷税(性质恶劣,超额不申报就是走私)

为隐藏特意移除包装(主观动机明显,知法犯法)

分两次带更是主观动机明显海关最认这个套路,按直接问你带这么多包装干什么,按走私链条查,一抓一个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打算叫你朋友带了还来问什么?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为啥要德国带表,德国手表是便宜还是款型特别?

另外,现在机械表越来越小众单品了吧,各类智能表的冲击还蛮大的
玩这么小众的要不咱就花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纯坏种。被人点了还恼羞成怒觉得不是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烦不烦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表是啥?朗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news.southcn.com/node_54a44f01a2/bb1c7ecc29.shtml

5块就能上新闻 看楼主这个“好朋友”要带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入30w+不如考虑换车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德子有啥价格优势嘛?
前几天熟人去瑞士的二手店,39mm的探I倒是可以3.4万人民币就拿下,
四德子能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kuranosibe 于 2026-4-21 05:54 编辑
takami 发表于 2026-4-20 19:43
好奇问问,撕掉膜带手上了还能不算自用?


高价值货物即使自用也要交税的 戴身上只是表示不是这次新买的,旧的奢侈品实际上出境的时候也要申报的 回国过海关的时候工作人员看你身上戴着好表背着好包 如果想查你就查你的出境申报记录 没有不就证明是新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osibe 发表于 2026-4-21 05:47
高价值货物即使自用也要交税的 戴身上只是表示不是这次新买的,旧的奢侈品实际上出境的时候也要申报的 回 ...

啊?别的外国不都退税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20 19:43
好奇问问,撕掉膜带手上了还能不算自用?

自用的也不能超过500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找人走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上有同事去爱泼斯坦岛的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关 普法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表不就nomos?国内价格也差不多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扔掉包装盒,自己戴手上,想要盒子闲鱼上直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让他带几次,说不定他就会转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2697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