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58|回复: 44

[经济] 霍尔木兹海峡开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金突然涨了,然后我赶紧看旁边的原油,跌了10%?接着我就收到伊朗对霍尔木兹海峡商船开放的新闻。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汤博士 + 1 扣分的那位是鱿鱼还是真主党?.
heshui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控制了霍尔木兹海峡,谁就控制了全球资产涨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伊说要开放,金毛可是吹海峡和伊的石油以后都是美军控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以为控制海峡不花钱?
现在伊朗已经知道了这个手段有效,时不时控制下,或者放个消息就够了,真心用不着一直控着…
放个话,做个动作让你航母群跑一趟的都是赚。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YKW:“伊朗刚刚宣布,伊朗海峡已全面开放,准备迎接所有船只通行。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4-17 21:33
YKW:“伊朗刚刚宣布,伊朗海峡已全面开放,准备迎接所有船只通行。感谢!” ...

我认为金毛那句谢谢是真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宣布的是黎以停战期间,这招挺高,伊朗如果再封海峡,就是以色列违反停火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保黎巴嫩真主党,这回波斯也算有大哥的担当。

另外之后美以冲滩再封锁的话,责任全在美以,也算道德优势。
不过假如这回波斯又借坡下驴和美国签个条约那就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4-17 21:09
谁控制了霍尔木兹海峡,谁就控制了全球资产涨跌

麦金德默默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归要停火的,不然还能一直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宣布完全通航,那边国际油价就开始直接跳水,好事!!
如果一直跌,那国内油价又降回去了且不是不利好电车销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在南黎巴嫩被珍珠党当狗踢,比比会就这么善罢甘休吗,再观望一阵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又把珍珠党和巴勒斯坦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把以色列弄死中东能太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又得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拉扯呢,**一激动直接在truth上把霍尔木兹海峡改名成伊朗海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这算展示了经济全球化的抑制力了.

大家都拴在一个绳子上,打不了大规模战争.

哪怕是被制裁的国家,也是经济全球化的一部分,毕竟如果你没啥份量那也不值得被制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斯这次已经很不错了,希望至少能和平的久一点,让波斯人好好的恢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导弹就能摧毁的事。完全没有值得期待的可能性。也不看看现在美国在中东动员了多少部队装备。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到底算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藩镇节度使们服不服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说要拦,怎么拦,人家伊朗能拦是因为家门口,旁边就是高地天险,你美国船上厕所都弄不明白还封锁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军方发言人:因美国“违背承诺”,伊方已恢复对霍尔木兹海峡的控制
金十数据4月18日讯,据伊朗媒体18日报道,伊朗军方发言人称,因美国“屡次违背承诺”,对霍尔木兹海峡的控制权已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一海峡目前处于伊朗武装部队的严格管理和控制之下。(新华社)(金十数据APP)

——来自 S1 OrangeX 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藩镇压不住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放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军方发言人:因美国“违背承诺”,伊方已恢复对霍尔木兹海峡的控制

金十数据4月18日讯,据伊朗媒体18日报道,伊朗军方发言人称,因美国“屡次违背承诺”,对霍尔木兹海峡的控制权已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一海峡目前处于伊朗武装部队的严格管理和控制之下。(新华社)(金十数据APP)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毛放话伊朗真不听话又封锁就得吃蘑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man_mk5 发表于 2026-4-18 17:58
金毛放话伊朗真不听话又封锁就得吃蘑菇了

画K线而已,大家都知道他没这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再封锁也是一句话的事,几乎没成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放了就好,真好啊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子向阿三的船开火了

4月18日,海事情报公司“油轮追踪者”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多段录音显示,两艘试图穿越霍尔木兹海峡的印度船只被伊朗革命卫队驱离,过程中出现开火情况。其中一艘是悬挂印度国旗的大型油轮,载有200万桶伊拉克石油。

英国军方下属的英国海事贸易行动办公室(UKMTO)也发布声明,称其接到报告,伊朗革命卫队的两艘炮艇向一艘油轮开火。事件发生在阿曼东北方向20海里处,该油轮和船员目前安全,但未透露该船的身份及目的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在想象中,对于黄土到眉毛的人,到这种时候肯定怎么爽怎么来,种蘑菇是很有可能的,反正也没几年阳寿了。更何况还是那种“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人。

但是川皇的话,这种威胁就很可疑了,大家都知道他会TA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改变了霍尔木兹海峡。
他又给改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4-18 22:49
朗子向阿三的船开火了

4月18日,海事情报公司“油轮追踪者”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多段录音显示,两艘试图穿 ...

朗子的军舰的仇不得报一下三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man_mk5 发表于 2026-4-18 17:58
金毛放话伊朗真不听话又封锁就得吃蘑菇了

那就放啊,大家不都等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05 , Processed in 0.1452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