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新HGCG

[科技] 2026人形机器人半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9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的几个还是遥控的啊,自主跑的有多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第四个撞线的是自主的
但也是荣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也跑进1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6-4-19 08:25
同阶段机器人最大的作用
还是让土殖崩溃

哈哈  期待各种酸酸的言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断层领先啊  宇树你要站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4-19 08:24
荣耀是做手机的那个?

是的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4-19 08:30
哈哈  期待各种酸酸的言论

这里就不得不提某野狗的最新帖子了
“看到这个视频后,所有中国机器人工程师都沉默了”
(行动迟钝的丰田机器人在投篮而且脚还是轮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e女武神 于 2026-4-19 08:55 编辑
新HGCG 发表于 2026-4-19 08:38
这里就不得不提某野狗的最新帖子了
“看到这个视频后,所有中国机器人工程师都沉默了”
(行动迟钝的丰田 ...

沉默是因为觉得这个这么烂都可以吹吗  我甚至怀疑用的还是我国平衡车组件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响 发表于 2026-4-13 06:03
我佛了,2026还有这么多轮子侠、遥控侠、意义侠。

—— 来自 S1Fun

换个国籍就是科技爆发人类之光

—— 来自 HUAWEI GRL-AL2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武术 发表于 2026-4-17 09:25
机器半人马是好思路啊,上半身模仿人能和普通士兵公用武器装备,下半身四足提高稳定性和通过性 ...

那不就是机器狼狗放大版嘛

—— 来自 HUAWEI GRL-AL2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上大分啊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说,央视这个直播太没意思了,光看主持人了,我想看各种机器人跑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4-19 09:33
我得说,央视这个直播太没意思了,光看主持人了,我想看各种机器人跑步啊 ...

除了前几名,剩下的其实也不怎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4-19 09:46
除了前几名,剩下的其实也不怎么好看。

只看到前三名
后来有几个不是荣耀的机器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包圆了啊,跑步特化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半马三甲出炉#

2026北京亦庄人形机器人半程马拉松前三名揭晓,齐天大圣队50分26秒夺得冠军,雷霆闪电队50分56秒亚军,星火燎原队53分01秒季军。

#齐天大圣队50分26秒登顶##看马拉松上咪咕#  ​​​​http://t.cn/AXx2lVMj ​​​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天大圣队是哪个厂商的?还是荣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的荣耀时刻,大满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高人时刻之“跑起来动静太大了,证明它没有缓冲系统”

赛博看病连机器人也不在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迷 发表于 2026-4-19 10:02
齐天大圣队是哪个厂商的?还是荣耀?

三甲都是荣耀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疾风之狼 发表于 2026-4-19 10:01
#机器人半马三甲出炉#

2026北京亦庄人形机器人半程马拉松前三名揭晓,齐天大圣队50分26秒夺得冠军,雷霆闪 ...

这成绩是算上手工队1.2系数的  其实只讲机械素质  48分内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迷 发表于 2026-4-19 10:02
齐天大圣队是哪个厂商的?还是荣耀?

前六个冲线的都是荣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机器人的腿是不是比别家的都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wsherman 发表于 2026-4-19 11:03
荣耀机器人的腿是不是比别家的都长

跑步特化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4-19 11:11
跑步特化设计

本来想说跑步特化多没意思
又想到人类运动员不也是跑步特化
就想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醒了点开直播就看到闪电100米前摔了要人扶,得亏扶起来没啥问题还能接着跑,感觉这也太特化了。。

宇树H1机器人则是摔完直接换人了,这个更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4-12 21:13
年年都是跑步

接下来干嘛  参加奥运会吗?

铁人三项+冬季两项来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4-19 08:31
荣耀断层领先啊  宇树你要站起来啊

荣耀是跑步特化机,宇树只想出平台,啥啥的你们自己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4-19 11:39
我早上醒了点开直播就看到闪电100米前摔了要人扶,得亏扶起来没啥问题还能接着跑,感觉这也太特化了。。

...

这些机器人好像都没自主恢复站姿的功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晚了,就看见俩机器人,感觉应该是能完赛的最后两名了。最后一个是个小矮个机器人,跟护栏差不多高,看来腿短真是不行啊。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na 发表于 2026-4-19 11:49
这些机器人好像都没自主恢复站姿的功能吧。

主要会让我联想,我觉得至少人形机器人要真正流通可用,自主恢复站姿应该是很基础的功能吧,一个不小心摔了直接躺那起不来会让我想起被椅子腿卡住就出不来的扫地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4-12 21:13
年年都是跑步

接下来干嘛  参加奥运会吗?

下一次可以增加难度,真人机器人同赛道混合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管委 发表于 2026-4-19 12:07
下一次可以增加难度,真人机器人同赛道混合跑。。。

这个点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管委 发表于 2026-4-19 12:07
下一次可以增加难度,真人机器人同赛道混合跑。。。

这些机器人摔倒真就能堵一大块路面(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4-12 21:13
年年都是跑步

接下来干嘛  参加奥运会吗?

我估计明年人工扶机器人跟人工换电池都要罚时,鼓励开发有更强自主能力的人形机器人
就像今年遥控有惩罚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可以肘击对手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man!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幸好今天是上午就基本完事了,中午开始起大风,北京又漫天尘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4-19 13:00
我估计明年人工扶机器人跟人工换电池都要罚时,鼓励开发有更强自主能力的人形机器人
就像今年遥控有惩罚 ...

今年换机器人和电池都有罚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NaAgfykp 发表于 2026-4-19 11:43
铁人三项+冬季两项来一套

今天就有机器人障碍赛,不过镜头更多给马拉松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 发表于 2026-4-19 13:53
今年换机器人和电池都有罚时啊

我的意思是鼓励自主站起和自主换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4 , Processed in 0.2727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