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c1021

[欢乐] 常州某自助汉堡店因顾客狂炫12个汉堡而报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SB,玩不起就不要开自助

这些真的能吃的自费博主,我还巴不得拍照留念做个外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睿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B老板
80元自助吃12个还行啊
换作是我,感动都要哭了
我家的汉堡被人认可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fcssnake 发表于 2026-4-8 14:32
什么JB汉堡正价25/个啊?汉堡王的都没你的贵

这种手作汉堡不都三四十一个,25都是路边摊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单个售价25元,可成本才几块呀,这都玩不起也别做生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后3次到店了,觉得亏第一次结束就不做自助了呗,又想引流又怕吃的多,什么好事都想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瘦+能吃=甲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的迪文汉堡吧,xhs搜了下活人实拍的照片,看着比较普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是见识少了,这种女的一看就是催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的流量抓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ino 发表于 2026-4-8 15:18
lz还是见识少了,这种女的一看就是催吐的

为啥一看是催吐,你看到照片了吗


话说回来,就算催吐,人家还是正常吃下去了呀,除非在你们店里吐,否则你凭啥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4-8 15:27
为啥一看是催吐,你看到照片了吗

你要是看到催吐圈刷比格的xhs就不会这么说了,真的是大写的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门口立个牌子,自助不限量,每人限6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写笔记 于 2026-4-8 15:33 编辑
Victorino 发表于 2026-4-8 15:28
你要是看到催吐圈刷比格的xhs就不会这么说了,真的是大写的恶心

重点是有没有现场吐啊,没有默认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还搞什么自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都花钱搞挑战让能吃的来吃,这个店主脑子进水了?

不过这个消费者这么有天赋,开个账号搞吃播感觉是个钱途,可以直接借这一波流量起号当网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个汉堡都玩不起还学人搞什么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老板的做法,这12个汉堡食量有点哈人吧,要不要去查一下甲亢和血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借着炒一波我家超好吃的有女性能吃十几个我家汉堡就纯傻缺呗,汉堡才几个钱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悠 发表于 2026-4-8 15:34
别人都花钱搞挑战让能吃的来吃,这个店主脑子进水了?

不过这个消费者这么有天赋,开个账号搞吃播感觉是个 ...

2- 长按复制此条消息,打开抖音搜索,查看TA的更多作品。 https://v.douyin.com/YPC976kglxg/ 3@9.com :0pm


这位,应该是专门探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ccq 于 2026-4-8 16:15 编辑

那些网红大胃王很多都比一般人还瘦,除了极个别天赋异禀(如果真有这种天赋的话),其他都是催吐。有的自助老板不喜欢这种人倒不是因为吃得多,而是因为把厕所弄得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就规定限量6个呗
一个人能吃12个又不是所有人都吃12个,这点亏都吃不了开什么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纯店家玩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在猜是不是白桃,看到图想了想她吃的话估计不止12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以为是吃霸王餐
结果是给了钱店家玩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吃12个还不是真爱?这都要拒也太小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换个说法,怕吃出好歹所以不接待,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吃不够6个的是不是你要退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自助玩不起别玩,第一次当倒霉第二次顾客吃完就该下架了第三次纯属老板输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真认为一次只能吃6个,可以在门口牌子上表明了,事不过三,来三次都没标,那就是店家自己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8 13:04
你的问题明明是可乐

别赖饺子好吗

可乐是溜缝的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流量玩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夏承凛 发表于 2026-4-8 16:11
2- 长按复制此条消息,打开抖音搜索,查看TA的更多作品。 https://v.douyin.com/YPC976kglxg/ 3@9.com :0 ...

这人超瘦,9成9的概率就是催吐做大胃王视频了,确实挺让人讨厌的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就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能吃的人能有几个,能来吃几次,合着就你家自助必须在每个顾客身上都盈利是吧?很多人吃自助都有个“我计算一下看看怎么能吃回本”的动机,虽然实际中绝大部分人吃不回来,但是你这明说不允许客户吃回本,也是嫌生意太好了,建议涨价到500每人,确保单单盈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控制住上菜速度就能降低人的食欲,就是现在各种点菜类自助干的事情
便宜菜随便你吃,贵的菜上慢一点上少一点,等你饱腹感上来了自然也就不想吃了,这老板这个都不懂那活该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4-8 16:03
先不说老板的做法,这12个汉堡食量有点哈人吧,要不要去查一下甲亢和血糖 ...

身材正常的这种大胃王,十个有九个半都是暴食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9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般人的心目中,凡是老饕均与体格肥大相联系,但出人意外的是,除了一扫光和八戒·猪以外,相当多的选手均是骨瘦如柴、胸部瘪进、皮肤松弛、面有菜色。惟有那双眼中射出的一股饥饿之光,才显示出他们身怀绝技,并非常人。

—— 来自 LENOVO TB321FU,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法律问题,假如有客人在自助餐厅暴食吃出病来,比如急性胰腺炎,餐厅要担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2000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