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c1021

[欢乐] 常州某自助汉堡店因顾客狂炫12个汉堡而报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8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一个老板是开快消汉堡店的,这头脑只能在勇哥那边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傻吊,不要钱的流量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哪天睿哥橙飞白桃组团去他们店他就能明白什么叫吃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4-8 11:50
人的胃确实很强,我有过一次自家包的饺子炫了60个我妈差点吓死.

太强了吧,我最多吃45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下做餐饮还只会看着锅里那点成本不知道转化成流量的我祝他的店能活到今年年底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自助玩不起那开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4-8 12:14
盲猜一个老板是开快消汉堡店的,这头脑只能在勇哥那边见到

估计是,一开始没打算开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老板,几百元都玩不起开什么饭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菜就多练,输不起就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吃才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就增加条件呗
比如宣传说79.8元最多可吃6个正价为25元的汉堡,但要求现场吃完,吃完一个可以再拿一个,请大家不要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79块钱吃12个汉堡,遇到华xx做活动也就这价格而已啊
人家79烤肉自助都没亏
老板哪里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4-8 11:50
人的胃确实很强,我有过一次自家包的饺子炫了60个我妈差点吓死.

好强,不知道你家饺子多大,我自己包的普通人三口我自己两口一个的蒸饺吃过46个加一瓶888ML可乐,已经塞不下了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就别玩啊。
超过6个就亏本,那吃低于6个的顾客,是不是该找老板退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4-8 12:41
79块钱吃12个汉堡,遇到华xx做活动也就这价格而已啊
人家79烤肉自助都没亏
老板哪里亏了

喷射战士的话有9元两个堡,72能买16个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25算也就300,小红书找纯素人打卡都不止这个钱,老板脑子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6-4-8 12:49
好强,不知道你家饺子多大,我自己包的普通人三口我自己两口一个的蒸饺吃过46个加一瓶888ML可乐,已经塞 ...

你的问题明明是可乐

别赖饺子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老天爷赏饭都要把饭碗踢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勇哥那边看到一个把因折扣活动而来的顾客叫羊毛党的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8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要当广告了,算成广告费就没多少钱了,怎么当成损失了
真就是把自助当是骗进来杀来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4-8 13:09
刚在勇哥那边看到一个把因折扣活动而来的顾客叫羊毛党的老板

前两天在另一个贴里我吐槽说用了券买东西店家发货又追回不还有坛友表示因为老板亏了所以那种行为是合理的呢

有的老板做生意活该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是自媒体博主的话 吃就吃了啊 当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做买卖本来就是有赚有赔的,为啥赔了就要报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老板玩不起开什么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板称遭到大量网友负面评价和骚扰电话,无奈选择报警,并非因女子吃得多报警。”
不是直接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ber,开自助还指望每个顾客都赚到钱?这不搞笑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别玩,顺便这不应该要个授权打出来挂店里当宣传?我家汉堡可以一次吃十二个不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局不够啊,看来是真没人来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纯傻逼,这么好的引流机会,破天的富贵不知道把握。
直接开个直播说自己的汉堡好吃,有人每次吃十几个,客流量上来了这几个汉堡成本才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B老板,这不天上掉下来的流量生生砸地上还踩两脚。换个角度嘘寒问暖告诉姑娘不用强吃以后再来八八折,录个抖音投个流再拍照挂墙上,哪怕人家是不是网红,这店下周就能来一波销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king人店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得多就拒接,那吃得少老板退不退差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团购7块一个汉堡,吃12个我算你84,一个自助餐79,寻思也没亏多少,老板真是玩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抠、又没经商头脑的人实在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餐饮门槛低,你看这也能当老板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企查查APP显示,涉事的天宁区兰陵迪文餐饮店(个体工商户)成立于2024年6月,经营者为张某,资金数额为10万元,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2025年7月,该商家因未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被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综合扬子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الطائر 于 2026-4-8 14:41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JB汉堡正价25/个啊?汉堡王的都没你的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14879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