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海外] 【重口】日本博主印度游遇乞讨,拒绝给钱后遭遇“生化攻击”被泼牛粪水球住院4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BY901026 于 2026-4-2 00:52 编辑
凉良 发表于 2026-4-1 17:22
いのこう🌏生涯旅人
@inokou_trip
·

感觉是在说反话啊

日本这段时间战争情绪很高涨,有地方搞了个加强军备,增加后备部队的投票
有个老头投了赞成,原因不是爱国,而是想让小登体验一下残酷的世界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瘦的跟痨病鬼似的,是日本大米太贵了给饿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神圣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良 发表于 2026-4-1 18:22
いのこう🌏生涯旅人
@inokou_trip
·

这是在阴阳怪气呢最后一个推的内容没翻译是这样的
说起来这次住了4天院花了15万日元,这家医院有不少优点:
虽然是最好的病房但是至少看到了十只蟑螂,完全不会寂寞。
每餐都在吃咖喱,不用去CoCo一番屋(日本最有名的咖喱店)了。
大家都在说印度语可以进行异文化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辣咖喱估计就是带一点点辣,日本人是真的吃不了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伙食里也有牛粪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谁让他们以前搞生化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的gdp不是比日本还高吗?怎么日本人承受不了印度的自然环境?小桂子要知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古代守城用的金汤!什么含金量不用多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是神啊,扔牛粪应该表示是祝福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hPenguin 发表于 2026-4-1 17:11
这两天日本人和印度人在推上大战,狗咬狗了属于是

前几天啥事?不是泰国人和日本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印度神牛的赐福,受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520kyo 发表于 2026-4-2 16:49
前几天啥事?不是泰国人和日本人吗?

前两天有个日本人发推说自己拉了太多屎以至于拉出来个印度人,就在这之后推上线了自动翻译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19 , Processed in 0.0584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