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不知

[生活] 现在肯德基炸鸡性价比已经快不如商场中餐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3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提醒了今天有肯德基app的29.9五个炸鸡,吃个翅桶还是美滋滋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块原味鸡10.5现在支付宝不是随便买?
外卖app疯狂周四的时候甚至能做到16左右四块包运费
自己不会点不要怪kf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eya 于 2026-3-24 09:06 编辑

楼主,最近kfc团购有:原味鸡12元买一送一(非周四),还有28元任选五款炸鸡
你买这类垃圾食品都不上网多瞅瞅平台活动?想省事也可以海鲜市场找代下单(从来不用淘宝代下,楼主实测大坑)
算下来主力单品均价5-7元就是好价,超过这个基准线说明最近没有相关产品&组合的优惠。

所有炸鸡都是门店堂食,刚出炉的品质最好。建议找那种外送和堂食出餐量需要排队的餐厅,然后堂食。
话说pizza也是堂食比外送强N倍。

新白鹿的蛋黄鸡翅还可以,但刚出炉的原味鸡三角/鸡翅比它更强炸鸡放置太久都会回油脱水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谁原价吃肯德基啊,原味鸡只吃5元的,6元都嫌贵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u47 发表于 2026-3-22 20:43
肯德基品控比商超稳定

—— 来自 OPPO PL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不稳定,我在山西和上海都吃到过放久的柴了的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4楼爱未来于2026-03-24 09:03发表的  :
zhuzhu47 发表于 2026-3-22 20:43肯德基品控比商超稳定—— 来自 OPPO P......

原味鸡放久了就是会柴啊,这在全国任何一家店都一样,这还不稳定吗?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封菜现在就是又贵又难吃,只有实在找不到别的能吃的东西的情况下我才会考虑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手枪腿不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外卖就点20块8个蛋挞的,或者5块左右一块的原味鸡,脆皮鸡的话以前代下单堂食也是7块左右一个,现在代下单好像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ger 发表于 2026-3-24 10:59
德克士:手枪腿不好吃吗?

也不便宜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发现附近超市的炸鸡不错,很久没去去K了。晚一点还能碰上打折,顺便买点啤酒,拿回家空气炸锅复热,完美。
本来唯一惦记就是原味鸡,但这玩意现在好吃不好吃跟开盲盒似的。不但是干柴,还特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家附近有多美丽,我会强烈建议你们尝尝。在我心里这才是炸鸡no.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点到过肯德基10多块的豪华套餐+免运费 活动好多 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的观察,已经不如同商场的连锁中餐厅的小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块六块钱的,特别指定要鸡胸肉很能打,你想两块就能混过一天躺平冬眠低耗日子的话,已经低过盒马找最便宜的鸡胸肉了
鸡块则是性价比最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称斤的那种速炒快餐店,便宜还卫生,想吃什么自己夹。当然喜欢洋快餐的肯定还是更愿意去麦麦肯肯,感觉构不成竞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囤券时代都是5块一个原味鸡,10块的原味鸡是哪来的脸叫嚣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有优惠券,还行。炸鸡翅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卜如手枪腿,我吃肯德基的唯一原因是上**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的汉堡怎么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原味鸡放久了用空气炸锅复炸一下就脆了,不过现在感觉太咸已经很少吃了。

而且原味鸡之类的不打折真没性价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0 , Processed in 0.0622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