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52|回复: 60

[生活] 现在肯德基炸鸡性价比已经快不如商场中餐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知 于 2026-3-22 20:53 编辑

两对辣翅淘宝代下单20,两块原味鸡也20。价格倒也没那么所谓,可现在点原味鸡有一半概率点到鸡皮软、湿、皮的。不知是单独我附近这家不行,还是整体问题。感觉耐放程度不如以前好,那还不如选能保证现炸的。

新白鹿一个连锁商场中餐厅,本业不是炸鸡,四个蛋黄鸡翅中22,半只脆皮童子鸡39(差不多三块半原味鸡的量),还能保证都是热的,皮薄肉多汁。环境还不那么闹。肯德基是不是该反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块原味鸡dy很多11块五的,10元一块那是没有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品控比商超稳定

—— 来自 OPPO PL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说啥呢,K记不是一直比路边炸鸡贵吗,主要是冲着品控和打折去的,不打折的为啥非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西式快餐国内肯定得用上网上的各种优惠券啊

最近抖音那个新出的抖省省的团购app贼猛,两块原味鸡8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思啥?又不愁人买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各城市到处都有比肯德基好吃的炸鸡店,那也不至于被叫美食荒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lose 发表于 2026-3-22 20:45
这个人说啥呢,K记不是一直比路边炸鸡贵吗,主要是冲着品控和打折去的,不打折的为啥非要吃。 ...

冲着品控去,可现在点原味鸡有一半概率点到鸡皮软、湿、皮的。不知是单独我附近这家不行,还是整体问题。感觉耐放程度不如以前好,那还不如选能保证现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 发表于 2026-3-22 20:51
冲着品控去,可现在点原味鸡有一半概率点到鸡皮软、湿、皮的。不知是单独我附近这家不行,还是整体问题。 ...

确实,现在也就剩下货源能比路边强了(这也存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不知于2026-03-22 20:51发表的  :
edlose 发表于 2026-3-22 20:45这个人说啥呢,K记不是一直比路边炸鸡贵吗,主要是......

肯德基你肯等你也可以要求要现炸的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的肯德基不知道为啥不卖原味鸡了,是真的没理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肯德基品控挺一般的,比麦当劳差(当然现在麦当劳也退步了)。只要是不同门店差距挺大的,这是搞加盟制的必然吧

肯德基、麦当劳的主要优势是,在大城市比小餐饮有性价比,特别是采购成本优势明显,打得起价格战;在下沉渠道又有品牌影响力。

国内餐饮要想做大竞争,也必然要靠连锁经营,在品质和特色上做得更好才有竞争力,像魏家凉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最近半年发力外卖了,什么周年套餐,双堡套餐疯狂星期四之类的
美团淘宝闪购两个平台叠券爽吃


不过确实品控一般,原味鸡咸的不行
汉堡还是好尤其是里面的沙拉酱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29全鸡你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四不缺原味鸡桶,想吃便宜也可以去电商买券,肯德基优点在于品控和供应稳定可靠,你不会担心吃坏肚子,其他外卖炸鸡就不好说了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 发表于 2026-3-22 20:51
冲着品控去,可现在点原味鸡有一半概率点到鸡皮软、湿、皮的。不知是单独我附近这家不行,还是整体问题。 ...

说明你这家店客流不行,就会这样,越人多的地方卖得快就越不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如吧
只不过这几年降价对涨价反而接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买疯狂星期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价买肯德基怎么可能有性价比
只买五块一个的原味鸡和三十以内的十翅一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如麦当劳13.9有性价比,虽然也涨价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对,但是现在肯德基36就有两个汉堡,两个原味鸡,两个蛋挞,两杯可乐,有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的品控的确不行了,我常去的店都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现在确实一坨,靠近骨头的部分特别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星期四唯一有价值的只有9.9/两块原味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奈?! 发表于 2026-3-22 23:47
原味鸡现在确实一坨,靠近骨头的部分特别腥

原来不是我这边店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备注:要现炸,要大腿或者三角。

K记现在的运营策略应该就是不提要求就给你卖不掉的东西。但是只要你提要求,能满足就一定满足。我遇到几个店长都是这个策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我每次都会要求部位,不同店做出来的差别还是挺大的,而且一般做得不好的那家店就一直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KFC这两年的原味鸡真的是越来越咸,越来越柴,尺寸还肉眼可见缩小。难道是疯狂星期四就不讲品控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不如那种老式炸鸡好吃,腻的要死,虽然肯德基有个品控上的心理安慰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品控?
肯德基有啥品控,十年前我就知道土豆泥店店不一样,味道纯抽奖,
鸡肉卷和汉堡我还吃到过里面冰冷完全没热透的
原味鸡皮是软的也是家常便饭了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dy买 11 两块原味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记品控真不行吧,体感还不如临榆炸鸡腿和延庆观炸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代下单跟原价买也没啥区别,原味鸡、辣翅这些在我这单价6以内才会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基本只买烧鸡,淘宝闪购叠券加3块钱运费19一只送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我感觉变难吃了,奥翅和奥堡以前我觉得很好吃,现在吃,翅变柴了,堡里的肉也好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等9.9的原味鸡一次多囤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k和m现在的鸡翅都又咸又小又干,不好吃,单纯吃便宜烤翅我选择去萨莉亚
肯德基当饭吃现在唯二有性价比的是周四偶尔十块钱一个堡,和带配送费20块左右的全鸡

全鸡除了吃多会腻外是真神,比超市贵点但是是现做含配送费20左右烫烫的给你送上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5块钱的原味鸡和10块钱的原味鸡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0987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