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55|回复: 50

[美食] 华莱 士正式宣布退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2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意是资本退市,目前不影响门店运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板就是个骗子窝吧,有哪家像样的公司从新三板融到钱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新三板啊,正常,无事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就没成交量,好像就融了10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媒体说是没人买,一年还得花几百万审计费,所以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近吃过的三家余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越来越贵 被新兴的各种杂牌冲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了,所有的喷射战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子最近上了个新牛肉堡还没去试,但普通的单层牛肉堡6块钱一个我能吃到他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品牌我没吃过……

尼玛网上看到所有讨论/梗都是吃完喷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板退了就退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中午实在没找到饭点,到**吃了一个双层芝士牛肉堡,味道不难吃,但是12.9的套餐也就那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东北小县城出差吃过一次,鸡翅里面臭的,我就没吃过喷射战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生态位被塔斯汀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炸鸡吃得少,问下炸鸡哪家最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以为喷射是因为辣椒素,但这次看了些分析,他这个喷射好像确实是因为卫生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12.9的双层芝士牛堡我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贵不了多少,但质量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五都买两个牛堡,他们家炸的不行,特别是小食,又油又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块钱的全鸡把我吃吐了,太香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网上都只把“喷射战士”当个开玩笑的梗,如果是辣椒的问题那同样体质吃麦当劳的辣堡应该也会喷和华莱 士无关,如果不是辣椒的问题那就是食品卫生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鲨鱼1453 发表于 2026-3-12 18:46
新三板就是个骗子窝吧,有哪家像样的公司从新三板融到钱的么?

新三板就是骗投资人和外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控不行啊,同价位塔斯汀完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mdd 发表于 2026-3-13 09:53
炸鸡吃得少,问下炸鸡哪家最好吃啊

喜欢吮骨头吗,**的鸡架,19块8毛二十块带骨头鸡块。不推荐点4块或者8块装的,点20块的基本没这么多炸好的,都是当场新炸热气腾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3-13 10:11
为什么网上都只把“喷射战士”当个开玩笑的梗,如果是辣椒的问题那同样体质吃麦当劳的辣堡应该也会喷和华莱 ...

论坛里说麦当劳辣椒素吃了喷射的帖子也不少的其实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风动心静 + 1 我也是
ichirukia1566 + 1 我就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色如歌 发表于 2026-3-13 10:10
13块钱的全鸡把我吃吐了,太香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13的全鸡怎么搞的?我美团或者小程序特惠也才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9块9的美式包月薅的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3-13 10:11
为什么网上都只把“喷射战士”当个开玩笑的梗,如果是辣椒的问题那同样体质吃麦当劳的辣堡应该也会喷和华莱 ...

因为便宜,那对于很多人而言这就可以容忍
就像前阵子爆出来说蜜雪的柠檬水用的是隔夜柠檬,但是看不到人骂,因为够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见不散 于 2026-3-13 15:00 编辑

我这拼好饭的华莱土,鸡肉卷+3个鸡块7块钱送货上门,爽吃了半年,最近涨价到10块了。只喷过一次,当时是送来已经冷了我直接吃了,后来每次都用微波炉转一下,没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点过的所有汉堡外卖里唯一吃了必拉的,而且拉和吃的间隔时间很稳定,这品控也是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麦当劳也挺难吃的,感觉只有肯德基没有降低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3-13 11:31
我这拼好饭的华莱土,鸡肉卷+3个鸡块7块钱送货上门,爽吃了半年,最近涨价到10块了 ...

..............我这淘宝爆品团的华莱土,到店自提1.9一个炸鸡汉堡,还都是现炸热乎的。我基本上没带饭盒就点这个了,对门还有个蜜雪冰城,也是几乎每天都有1.7一杯的茉莉花茶或者柠檬水,隔壁就是个零食店,百事无糖也是1.7一听。讲真,这价格就是吃了会喷射,我都得夸他喷得有劲,更何况这吃了这么久,也没喷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吃**,14块4件套。
感觉就是东西越来越水了,虽然价格也很便宜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3-13 10:11
为什么网上都只把“喷射战士”当个开玩笑的梗,如果是辣椒的问题那同样体质吃麦当劳的辣堡应该也会喷和华莱 ...

因为我吃**不辣的品确实不喷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3-13 10:11
为什么网上都只把“喷射战士”当个开玩笑的梗,如果是辣椒的问题那同样体质吃麦当劳的辣堡应该也会喷和华莱 ...

bingo!麦当劳的我也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ZombieFos 发表于 2026-3-13 10:25
13的全鸡怎么搞的?我美团或者小程序特惠也才15.9?

前两年可以用卷18-5,20-7,现在确实只有15块全鸡了,偶尔有28块的两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的是食品问题导致喷射,华莱 士怎么可能活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鲨鱼1453 发表于 2026-3-12 18:46
新三板就是个骗子窝吧,有哪家像样的公司从新三板融到钱的么?

新三板不是股市,只是个股转交易系统。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蛮喜欢华莱 士的二十块全鸡炸鸡的,感觉就是东大版本的一美元炸鸡,我特喜欢体力劳动一天后点一个这个还有可乐,非常解压,不知道是怎么把成本压的这么低,而且我这边的还没吃喷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姐霓姐霓 发表于 2026-3-12 22:30
华子最近上了个新牛肉堡还没去试,但普通的单层牛肉堡6块钱一个我能吃到他倒闭 ...

是加了点芒果那个牛肉堡嘛,如果是不要去尝试了。好难吃,我宁愿吃享多味的安格斯牛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19 , Processed in 0.2036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