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4|回复: 18

[生活] 使用睡袋是怎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7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式睡袋体验感极差,信封式的还凑合,你要能躺着睡无所谓,侧睡什么睡袋都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调开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舒服。感觉整个人动不了很难受

—— 来自 Xiaomi 2602BRT18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睡袋里
刚搬家换了床垫,旧的扔了新的还没送到,暂时打了地铺
用的露营信封式,舒适温度8度,房间不开空调加开窗的话现在有个11-12度

睡垫加防潮垫加瑜伽垫睡起来其实还好
但拉链全拉上的话稍微有点热,睡觉还行,坐起来玩掌机的话,因为被子不能拉上来,导致上半身盖不到

拉链拉开分成被子和睡垫的话,坐起来玩被子可以拉上来点,但太窄胳膊还是在外面,而且不拉上拉链的话睡觉翻身很容易漏出来

现在我是加了层薄被子盖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某年装修去老丈人家借住就跟我儿子挤一个屋子,他睡床我床边打地铺,地垫+睡袋。
必须把脚部打开要不不舒服,其它还行,相当于一层羽绒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睡觉喜欢乱动吗,喜欢的话再睡睡袋就很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踢被子,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和是暖和,就是不好翻身和蹬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工作时冬天睡了接近半年睡袋,后面睡觉会莫名烦躁失眠,体感极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14againagain 于 2026-3-7 22:57 编辑

现在就用信封式睡袋,外面再盖一条,拉链拉一半,然后睡的时候外面那条的边边卷到里面来.......挺好的,完美满足把自己裹成一团的需求,还不会把被子踢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大字型应该还不错,只用过信封式的,感觉还行,毛毛虫的估计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能搞个电热毯吗,裹成一团蛆多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办公室午睡就是用睡袋,位置有限睡袋比被子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热毯不是更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会比较热+不好翻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好点 买张电热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rruptwing 于 2026-3-8 01:11 编辑

睡了一年睡袋,习惯了感觉还好,但你得先习惯
你可以试试把睡袋拉链彻底打开当成辈子盖
有家的话还是整点正经寝具舒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撑不开很憋屈,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28 , Processed in 0.1425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