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40|回复: 39

[载具] 电车天天烧就没有车企想解决一下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6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烧了一百年了也没解决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debug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为()而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天天烧就没有车企想解决一下吗?
房子天天烧就没有开发商想解决一下吗?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想  是没这个能力  锂电池原理上就是这个样,除非开发一种新的供能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没有想解决了?
所有车企在开发布会的时候,电池安全都是很重要的一项啊。
具体到这个案例来说,起码等到起火原因出来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也会烧啊,这么多年厂家解决了吗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解决的,研究什么弹出电池啥的,发到坛子里都在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天天死就没人想解决一下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佛剑分说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文科生思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新国标了吗,保证不了不烧至少保给你逃生时间

路总得一步一步走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不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时代就有赔偿费用小于召回的费用于是选择不召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天天烧就没有车企想解决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天的熵增就没人来解决一下么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天天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牌照啥意思?    刚买还没上牌子的车?  (临牌烧没了?)   如果是这刚开回来就烧    得找找原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三句和第二句话怎么读着这么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钓鱼都解决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盼着我的车哪天停在荒地上能自己烧成灰。这样车损险赔二十万,卖二手只值八九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要充电就没人解决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效仿电瓶车一刀切管理制度,电瓶不进楼,电车不进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是回来路上底盘磕到了,稳定没充电没理由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小米)能源车辆自燃
这种通报这么强调品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碳的也会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国标 极致安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1f27360656071faabc4 BYD感觉要遥遥领先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港剧,这个有点像从前仓起火……电池烧起来的话越靠近底盘过火痕迹越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tplaying 于 2026-3-6 16:46 编辑

你这个问题类似于“汽车用的汽油一个火星就能引起爆燃就没有车企想解决一下吗”?

为什么没人这么问呢?因为我们受到的教育让我们在小学生时代就知道汽油易燃易爆是本身性质决定的。等到我们下一代的小学生都知道锂电池也是易燃易爆品之后,就不会有人这么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解决就能解决,那地球科技早已经发展到天顶星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我的电池拿出来,你把你的油拿出来,看看谁更能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天天出车祸就没人想解决一下吗

—— 来自 HONOR BKQ-AN9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黑小米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GTA里自行车是坚不可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儿嘛时候把楼主解决一下得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中报道而已,天天出车祸你看得到几例?

—— 来自 OnePlus PLQ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昨天嘛车企又撞环卫工人了,但是搜了下小米的没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nelope 发表于 2026-3-6 17:08
军儿嘛时候把楼主解决一下得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小米好像又撞环卫工人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宝儿 -2 带节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先解决一下伊朗的问题,这个我感觉比锂电池容易烧好解决点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的自燃率更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thy 发表于 2026-3-6 19:52
要不先解决一下伊朗的问题,这个我感觉比锂电池容易烧好解决点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

昨晚梦见上帝,上帝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我要世界和平。”上帝:“太难了,换一个吧!”我打开S1说:“让这个楼主变聪明点。”上帝沉思了一下说:“把那个地球仪再拿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26 , Processed in 0.21108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