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53|回复: 56

[欢乐] 说圆脸是马逆的公司总经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士顿圆脸应该是他老板的手套,挂个名。背后好像是某个大传媒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吧……房车游全国咋谈业务啊 马逆是圆脸上司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后有mcn公司很正常,但是说谁是谁的上司就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ubility 于 2026-3-2 11:27 编辑

那个估计是挂的MCN公司员工的名字,到时候万一扯皮就能直接把这个号收回来,就像之前隋卞那个号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mcn的 两头吃 不是一早就知道的事了吗
连骂战都是可以制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知道两头吃还是咪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不是,那个人是吉翁队长,只不过跟波士顿圆脸重名了,但这么小概率的名字也能重还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吉翁舰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句扶 发表于 2026-3-2 11:29
好像说不是,那个人是吉翁队长,只不过跟波士顿圆脸重名了,但这么小概率的名字也能重还是厉害 ...

貌似不是重名,圆脸的号用吉翁舰长的信息做的认证而已

—— 来自 Xiaomi 25053RT47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翁舰长好像上泥潭的吧?id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teFrumoase 于 2026-3-2 11:37 编辑

幽默 泥潭新人连观察者网都不知道

当初马逆也在论坛'包括泥潭)的时候 在其他建政 管理员问你为什么不在观察者网讨论这种危险内容
马逆说自己论坛不敢讨论这种 怕被上面打击

观察者网最早要做的事是中国fox(事实上也做到了 nga一群人那么喜欢观察者网不是没道理的) 睡前消息最早在观视频旗下 和金灿荣是一起的
这都要科普了么 泥潭新人那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只是同一个MCN公司下属而已,王晓出来单干前也不过是观察者网众多念稿的之一。

上古伪装成爱国大V的染香她老公还是间谍呢,这种事不稀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好像还没签约mcn呢,现在应该有不少公司惦记拿下他呢。小红书有个几个去年的老外,也不知道老外对直播有什么魔力般的喜爱,一定要直播,直播抄近路就是签约mcn,结果后续一看mcn的条款相当原教旨资本家了,账号所有权不归自己这种都是最基本操纵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者网这个名称就参考了辣脆的人民观察家报吧,藏着一堆煽动内容,其心可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网一开始是美国华人百人会推出来的,后来成分越来越复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3-2 11:39
观察者网这个名称就参考了辣脆的人民观察家报吧,藏着一堆煽动内容,其心可诛 ...

中国fox
最开始做视频网站的时候 知乎一群左派讨论过
保守右翼

里面最极端的包括黄脖子
也有中间保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吃鉴证或者网络主播这口饭的大部分都要签一个MCN公司的,不然谈广告合作,带货分成、搞粉丝活动,管理群聊,网络信息收集各种事情都要额外雇几个人去干。不过签了MCN主播想播什么也就身不由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肉机构 发表于 2026-3-2 11:52
圆脸的主要问题是见证水平太低

很多时候就靠扣个字眼/指个标题,基本是看个乐呵,从不深入,见证得挺浅薄 ...

确实,就像黄旭东说的那句话,真正的解说要敢于下判断

而圆脸就是不敢下判断,说好听点是为了信息准确性,说难听点就是怕被找后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肉机构 发表于 2026-3-2 11:52
圆脸的主要问题是见证水平太低

很多时候就靠扣个字眼/指个标题,基本是看个乐呵,从不深入,见证得挺浅薄 ...

    浅薄好啊,浅薄的话相对责任也少,圆脸占个信息收集的赛道,希望不要越到其他情绪输出赛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让人惊讶的是“李正讲史”也是马前卒他们MCN的

作为一个10年前就被赛博抬旗的老网络汉军八旗,我都开始怀疑这些历史博主是不是真跟满遗资本勾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士顿圆脸的老板不是波士吗?不要紧,波士会救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own 发表于 2026-3-2 14:11
波士顿圆脸的老板不是波士吗?不要紧,波士会救他的

BOSS炖圆脸,听着像道菜了, 这什么冷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他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yygq别人不实事求是结果自己出了北巴拉特的节奏转头删评装死之前看他更了个标题是成就和私德应不应该分开看的视频给我看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3-2 11:36
幽默 泥潭新人连观察者网都不知道

当初马逆也在论坛'包括泥潭)的时候 在其他建政 管理员问你为什么不在观 ...

马逆最大股东也是观察,属于走了没完全走远的关系,纯粹是害怕被马逆冲塔行为连累的原因,北朝那次是马逆各种文革言论,真武大帝在q群质问他的时候,马逆说在观网的风闻社区说这些太敏感,气的真武大帝当场怼他说那在这里讨论就不敏感是吧,当晚就给他封号了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怀疑这谣言是不是天眼查自己编造的了,好骗人去充值查企业详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ing088 发表于 2026-3-3 09:57
马逆最大股东也是观察,属于走了没完全走远的关系,纯粹是害怕被马逆冲塔行为连累的原因,北朝那次是马逆 ...

最几把搞笑的是任冲昊先开始被封了一次又被论坛管理层卖了个面子放出来,结果还是一个鸟样不停口嗨才给永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圆脸最大的问题是他本身是个读报的,但是他又不满足读报,喜欢通过新闻选取和几句话点评引导舆论

—— 来自 OnePlus OPD2407,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马逆在泥潭被永封是因为群嘲这个论坛产生不了观点?结果擅长产生观点,背后有东西撑腰的它被反手拷走了,它背后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那副银手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3-3 11:50
圆脸最大的问题是他本身是个读报的,但是他又不满足读报,喜欢通过新闻选取和几句话点评引导舆论

—— 来 ...

对我来说,现在圆脸最大的问题是牢a。跟舆论泥头车相比,圆脸一下显得清汤寡水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日孤鸣 发表于 2026-3-3 12:07
对我来说,现在圆脸最大的问题是牢a。跟舆论泥头车相比,圆脸一下显得清汤寡水没意思了 ...

牢a只是爆发性强一点,现在他回国了也要调整赛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观察者是中国fox,很好奇泥潭的中国ap或者中国cbs是谁。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日孤鸣 发表于 2026-3-3 12:07
对我来说,现在圆脸最大的问题是牢a。跟舆论泥头车相比,圆脸一下显得清汤寡水没意思了 ...

是的是的,就是这个感觉,我想怎么一股违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上大家都是讲故事,看你讲的是哪一层的切片
上一天班累的半死,听的当然要浓油赤酱,谁爱清汤寡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圆脸被民主党充值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日孤鸣 发表于 2026-3-3 11:54
我记得马逆在泥潭被永封是因为群嘲这个论坛产生不了观点?结果擅长产生观点,背后有东西撑腰的它被反手拷走 ...

不是产生不了观点,是产生不了他想要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肉机构 发表于 2026-3-2 11:52
圆脸的主要问题是见证水平太低

很多时候就靠扣个字眼/指个标题,基本是看个乐呵,从不深入,见证得挺浅薄 ...

圆脸看情况,讲美国的内容还行,毕竟真在美国生活过,讲其他国家的东西就不太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27 , Processed in 0.2357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