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27|回复: 51

[科技] 小米 Vision GT 概念车亮相MW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8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忘不了自己那破扩散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侧面有点奇怪,侧前视角非常帅,车尾则是非常夸张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 GT系列都是怎么天马行空怎么来
小米这个算正常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是哪家的四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vgt里面外观算很一般了……就是数值不知道怎么编?能把道奇干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我就买不起

—— 来自 Xiaomi M2010J19SC, Android 10,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尾灯只能说有辨识度,但我不觉得这屁股好看。实车的正面和侧脸还是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f1的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侦查员 发表于 2026-2-28 23:06
看样子我就买不起

—— 来自 Xiaomi M2010J19SC, Android 10, 鹅球 v3.4.98

这不是真车 而是专门设计出来给游戏的 可能还真买得起游戏里的资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颠,看起来好正常的车(对概念车而言)

—— 来自 Xiaomi Mi 9T Pro,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侧看像游艇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辨识度拉满了,实车两天后展出,到时候看看实拍图片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ubility 于 2026-2-28 23:48 编辑

看这壳子就知道这车短期内是做不出来能跑圈的,电池电机和散热根本放不下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VGT用来秀肌肉,就是不知道未来要出的量产两门跑车长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侧面还蛮帅,什么时候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niubility 发表于 2026-2-28 23:39
看这壳子就知道这车短期内是做不出来的,电池电机和散热根本放不下

论坛助手,iPhone ...

vgt本来就是键盘车啊 就算展出也只是模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2-28 23:48
vgt本来就是键盘车啊 就算展出也只是模型啊

楼上很多人不知道啊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个可以跑的版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cxasuka 发表于 2026-2-28 23:06
vgt里面外观算很一般了……就是数值不知道怎么编?能把道奇干掉么?

看样子不太可能  造型方案还是保守了  道奇那个可是孔雀开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奇那个又帅又强,我跑gr1都开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s411Q7Mv/  没啥意义  当年很多国产车都整过   上赛道都没问题  但基本就不了了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界点 发表于 2026-3-1 00:0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s411Q7Mv/  没啥意义  当年很多国产车都整过   上赛道都没问题  但基 ...

小米不是第一个搞VGT的中国车企吗 什么叫很多国产车都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VGT里感觉算相对保守的了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帕加尼ZON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饰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QA格式补充点说明吧

Q1:VGT是啥?
A:VGT全程Vison Gran Turismo,是GT赛车和各大车企搞得概念车联动设计

Q2:VGT和一般的概念车有啥区别?
A:区别就一个,VGT的概念车起码在GT赛车这个游戏里是可以玩到的

Q3:VGT的车能造出来卖吗?
A:我记忆里没有,各家都玩得很花,主打一个“虽然这车造不出来但我觉得如果有这么一个车还能跑应该很Cool”

Q4:都造不出来你说个der
A:参考Q2

Q5:VGT的车会特别厉害一点么?能操翻xxxxx么?
A:不一定,因为这车至少要在GT赛车里能跑,所以和一些纯造型概念的概念车相比,至少马力,扭矩,悬挂参数,空力等行驶数据游戏里(玩家不一定看得到,但得能驱动游戏引擎吧)。这些数据虽然基本都是车厂想写多少写多少,但目前大家还比较克制,什么十万马力一千极速还没有

Q6:既不是最厉害,又造不出来你说个der
A:VGT其实GT赛车游戏的周边项目,有些车厂会在现实里造个起码能摸的概念车,就当是大号游戏周边就好

至于概念车对于一个车厂来说有何意义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ugal_Bernstein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居然这次跟着一起玩VGT还真没想到……

VGT主要是面向GT玩家宣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gt的数值都是闭着眼睛填的,就看谁能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小米拉的屎都是香的,不如蔚来2017年的EP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ugal_Bernstein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放VGT里非常不够帅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6-3-1 02:12
小米居然这次跟着一起玩VGT还真没想到……

VGT主要是面向GT玩家宣传的…… ...

之前不是就说了吗?会出2辆  一辆7U  一辆VG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qmq2008 发表于 2026-3-1 03:48
真是小米拉的屎都是香的,不如蔚来2017年的EP9

蔚来和VGT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应该发游戏区,毕竟是游戏里的车,GT7在国内也是个路边一条的小众游戏,今年亚运会连有没有国家队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yj 发表于 2026-2-28 22:54
这个不错 是哪家的四驱车

奥迪(双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GT就是胡扯的,是游戏里的概念车,有的VGT车型都是外星产物了,怎么还有人以为这是真的要发布的真车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3 , Processed in 0.17989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