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Unlight

[健康] 现在洗牙是少数公立医院比私利贵的项目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lvyuanqi 发表于 2026-2-28 08:10
个人账户什么时候会跨年对折了,这是实打实存进去的钱,你直接每年对折,搞笑呢,只是每年门诊医保个人都 ...

不是啊 当年余额每年结转成历年的时候只结转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ix 发表于 2026-2-28 08:54
因为牙医诊所门槛低,竞争太激烈
我三个月前洗的牙,才168,也是惊到我了

我在高德团过19.9的。搞完给好评还送了一整盒漱口水。。。我也被惊到了。还洗的比我在武大口腔医院350洗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口腔医院就是硬刮,痛死了,在劲松口腔和泰康洗的都没有什么不适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线西部山沟小县城诊所洗牙还要128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三甲口腔医院,洗牙500,洗牙补牙都没让做传染病四项检查,这个检查各地有不同的要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查传染 原因 据说 直接把你们个个都当传染人员 用传染人员的标准去消毒,然后 我这边 牙防所 医保100元 自费200元,我研究了下真正洗牙的费用就是医保那个100元,自费的200元其实是抛光牙齿和打磨牙齿的费用,这就很创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费项目,看医院良心程度了,有贵有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牙在私立是引流项目啊,当然价格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1 , Processed in 0.0870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