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enis

[其他] Re:Source 论坛客户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kenis 发表于 2026-6-2 20:45
想確認一下,輸入密鑰後,有點擊測試鏈接按鈕嗎?只有返回成功才會保存密鑰

Re:Source · 正在加載下 ...

成功了。我都能看到这个apikey被调用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uofriedrich 发表于 2026-6-3 08:09
我的手机是mate60,在APP内下载更新文件后总是提示无法打开文件夹,只能在github上下载更新文件,请问该怎 ...

如果是用的卓易通的话,在文件管理器里,兼容应用数据-download文件夹里手动找到进行安装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vvvv0K 发表于 2026-6-3 21:34
如果是用的卓易通的话,在文件管理器里,兼容应用数据-download文件夹里手动找到进行安装    Re:Source ...

谢谢老哥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地方显示有问题






Re:Sour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ml1642879 发表于 2026-6-3 07:29
kenis 发表于 2026-6-2 20:45 想確認一下,輸入密鑰後,有點擊測試鏈接按鈕嗎?只有返回成功才會保存密鑰 Re:Source · 正在加載下 ... 每次我想尝试修复这个问题都会重连api key而且显示可用,pro和flash模型我也切换了好几次,我理解用户都是傻子的开发原则但这个真的不是臣妾搞错啊 Re:Source · Xiaomi 15

duofriedrich 发表于 2026-6-3 08:09
我的手机是mate60,在APP内下载更新文件后总是提示无法打开文件夹,只能在github上下载更新文件,请问该怎么解决?谢谢 Re:Source



這個開關有關閉嗎?

Re:Source · 正在加載下班後的快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605 (v2.1.8):
  - NodeSeek 新增「首页」分区
  - 各功能总开关移入对应的设置详情页,设置结构更清晰
  - 优化多项显示与交互细节(帖子多选、快捷胶囊楼层数抖动、个人主页按钮、邮箱/链接解析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動販賣機 发表于 2026-6-4 12:32
这两个地方显示有问题 1000071452.jpg (200.9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26-6-4 12:31 上传 1000071453.jpg (35.9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26-6-4 12:31 上传 Re:Source

最新版已經修復,感謝反饋

Re:Source · 信號不佳,回覆純屬隨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ga点开回复的个人资料无法看到用户头像,其他论坛可以,这是nga本身的限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表情的情况下行距太挤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rj005 发表于 2026-6-5 08:05
nga点开回复的个人资料无法看到用户头像,其他论坛可以,这是nga本身的限制吗?

應該不是,下一個版本會修復

耀魄 发表于 2026-6-6 13:09
1000016234.jpg (361.8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26-6-6 13:08 上传 有表情的情况下行距太挤了

的確,會進一步優化。

謝謝各位的反饋。

Re:Source · 信號不佳,回覆純屬隨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子记忆用着好别扭啊,有时候更新的楼比较多还没看完退出去了,再点进来要是没有新回复就跳回1楼了,又得重新翻好久,感觉没必要这样设计吧,不能让它一直停在上次的位置吗

Re:Sourc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伊丽虾皇VI + 1 附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19:53 , Processed in 0.0577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