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子还不是自己玩的太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1 16:43
郭子感觉是早早的知道不可能,就没打算有实质发展,但欣赏不是假的,记得很多田姐的喜好,11-13那会也是 ...

换句话说,早年的狗仔问题,也最终让他选择了把这个最重要的感情埋起来,不要让外界如何如何,虽然圈内早都知道了
随便玩玩的无所谓,遇到想付出真心的就藏起来,这不就是最常见的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31 16:38
只能说,这个人可能已经真的到了一个没法冲锋,也没法切割的程度。
大本营今天扒出一个周游记杜哥用进步 ...

那么作为情人也好,家人也好,这种什么都不选实在太懦夫了。至于被冲,这就是新时代赛博冲浪选手啊,我们这类中年老登能理解,最多说一下懦夫,叫叫巴哥,年轻的冲浪人不是这样的啊
有时候确实也想骂,这件事最后还是要田姐出来帮他发悬日落下的图切割,实在太懦夫了。不过这次切割也蛮彻底的,巴哥昨天特意没去给雨神发祝福,今天路透也把昆大嫂带上了,希望这次以后巴哥也老老实实回归家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eu 于 2026-3-31 16:54 编辑

巴狗应该比较后悔没能在音乐上和田姐有直接的联系,不是那些小巧思,也不是像S.H.E时期那样名义上是给组合写的曲。
所以阿信、许光汉(甚至蔡依林)和田姐合唱,他都有怪异行为,暗地里应该是有反复看过视频,许光汉演唱会被cue的那次不清楚和《一日》谁先谁后,也可能恰的MV的醋,毕竟其实许光汉蛮微妙的,年轻的“小周杰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31 16:49
那么作为情人也好,家人也好,这种什么都不选实在太懦夫了。至于被冲,这就是新时代赛博冲浪选手啊,我们 ...

所以虽然已经有了老人相
内心底还是那个爱情废柴
算什么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以后真还给田姐写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31 16:51
所以虽然已经有了老人相
内心底还是那个爱情废柴
算什么男人

我觉得这点也是你楼搞笑的地方,之前以为龙的时候,一个劲的说回春,发布会怂了就说老人样了。
讲道理,他现在这个状态其实比还在流浪那些MV的状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31 16:54
我觉得这点也是你楼搞笑的地方,之前以为龙的时候,一个劲的说回春,发布会怂了就说老人样了。
讲道理,他 ...

倒不是怂了老
是瘦了
相比于去年看到巡演的照片 这次发布会出场明显的瘦
但是这个瘦看着很显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31 16:56
倒不是怂了老
是瘦了
相比于去年看到巡演的照片 这次发布会出场明显的瘦

这个的话,这个比非得穿西装不穿衬衫,那是这样的
另外多说一句,不针对楼友,现在每次某个千禧女明星演唱会之后,就有一大堆营销号出来找个角度就发胖了胖了,鱼姐和孙姐都没逃脱这些玩意儿的抨击,真的是看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31 16:51
所以虽然已经有了老人相
内心底还是那个爱情废柴
算什么男人

这事最后是以田姐出来切割确实很难崩。但是也确实看得出巴哥很生气,先是疯狂蠕动发那天下雨了这首疑似田歌的二创,昨天又特意不去给雨神发祝福,今天又把昆姐带去杭州
实在有点刻意了,但是以前发癫田姐会回应回应,以后怕是再怎么蠕动都会视而不见了
巴哥可能也有点后悔当初没直接把视频摁死吧,不然现在还维持原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31 17:05
这个的话,这个比非得穿西装不穿衬衫,那是这样的
另外多说一句,不针对楼友,现在每次某个千禧女明星演 ...

鱼是真的胖了
但是主唱大人和巴哥估计是打针了 主唱都瘦回高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1 16:43
郭子感觉是早早的知道不可能,就没打算有实质发展,但欣赏不是假的,记得很多田姐的喜好,11-13那会也是 ...

郭子肯定是有过想法的,但是秋千事件后没机会了自己也很伤心啊。说白了还是亲友团,圈子和时间节点都不在郭子这边。

另外讲其实最关键就是发布会那天,太拉了。mv和采访状态都很烂。直接导致艺术人格崩了。

实际上大部分路人印象里面还是那个有点中二,天马行空,霸气的哥中哥。谁知道一天直接坍塌了。

而且这样纠缠不清直接影响了他的创作,他自己没有成长,导致专辑也没成长所以天天被人说啊。大家都希望他突破一点整点更有深度更奇妙的东西,不是马上50岁了还在校园爱情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本质还是个闹麻了的结巴粉丝楼
不管现在什么派,主流都还是阿巴阿巴天下无敌
这种状态下指望能有理性还是太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001x 发表于 2026-3-31 14:07
看这两天ins,田馥甄也是在意别人看法会去解释的,不像唯粉说的那么超脱不在意。为什么意大利面事件宁愿掉 ...

唯粉吹过头是震,但非要扯意面其实很搞的
说白了就是不在意解释那些事情呗。你想怎么脑补是你的事儿,觉得就是个绿绿拉黑不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群里和各派群友吹水收获了不少新信息,也有了一些新想法。
提出一个暴论
首先19年之前的都不用看了,那些已经是阶段性结局了,那么回到19年,田姐对着后台打了直球,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是有田姐主动的成分在,让巴哥看到了希望。
随着无人知晓,伟作,乘光远行和圣诞星等拉扯,暴论一句那就是田姐有一点情绪外溢让巴哥感觉是要龙了,才有了26年这一些事。
26年在悬日520后,巴哥选择接团打出83年酒庄老板,随着time的视频从一期到四期逐渐爆火,巴哥这时候不下场降温有可能是对昆凌的逼宫。但巴哥还是低估昆凌了,昆凌ins只回过一张骑白马就注定巴哥的小心思破产了,昆凌绝对会捍卫她天王嫂的身份。
这里插播一下我的暴论,我觉得巴哥有逼宫昆凌跳脚的可能是因为巴哥很难从他这一方跟昆凌离婚,这也是19之后反复拉扯不见巴哥龙的重要原因。那只能把巴哥自己精神出轨这个事做大,闹大,让昆凌点破巴哥主动离婚。这也才有演唱会前两场主题的暧昧。
但巴哥低估了昆凌的忍耐,天王嫂是昆凌一生最大的成就,昆凌绝对会捍卫这个,再加上昆凌实际也分不到太多财产,无论是名和利她都在吃亏,她不会愿意吃这个亏。她应该通过叶女士或者其他方式,完成了对巴哥的单防。
这也能解释新专辑的赶工,小派说《七月的极光》是上上周完成的,作为time钦定的昆曲。还有黄大师和林大师佐证有藏歌,我觉得可能不是藏歌,而是计划破产,把田歌全清出去给昆凌交代了。奇怪的发布会氛围也能佐证一些,按手卡应该是cue田的发布会,但最后开了个头,就戛然而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眠 发表于 2026-3-31 19:10
最近在群里和各派群友吹水收获了不少新信息,也有了一些新想法。
提出一个暴论
首先19年之前的都不用看了, ...

人怂不要怪老婆,没听说过有踹不掉的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眠 发表于 2026-3-31 19:10
最近在群里和各派群友吹水收获了不少新信息,也有了一些新想法。
提出一个暴论
首先19年之前的都不用看了, ...

首先,太子这专辑就没有昆曲,I DO 和极光不可能是昆曲的原因很简单,你搞错因果关系了,是先有的细节才有歌词,歌词都没有何来因为押韵改歌词呢。
说time钦定可还行,串子发言你也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有人觉得龙不龙是从今年才开始决定的啊
这一切舆论能出来,正主“疑似”高强度暗搓搓,也不公关,就说明已经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大戏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可能跟田姐没啥关系,但是巴哥那种NPD绝对忍不了昆凌。一定会弄掉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眠 发表于 2026-3-31 19:10
最近在群里和各派群友吹水收获了不少新信息,也有了一些新想法。
提出一个暴论
首先19年之前的都不用看了, ...

大本营昨天晚上蛮爆的,也是后来才看,但是建议就不多讲了,后面看戏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能爆吗...田这边的声明都蛮清楚的了 还连戒指都澄清了 到底还在臆想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31 20:20 编辑
remmy 发表于 2026-3-31 20:16
这还能爆吗...田这边的声明都蛮清楚的了 还连戒指都澄清了 到底还在臆想啥 ...


不是,跟田无关。是巴哥这种npd绝对忍不了,绝对不会就这么忍下去的,到时候看戏好了。昆凌有的好受了,毕竟你巴哥跟台湾社团关系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31 20:19
不是,跟田无关。是巴哥这种npd绝对忍不了,绝对不会就这么忍下去的,到时候看戏好了。昆凌有的好受了, ...

真的不是网友又在瞎传吗?有啥证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31 20:19
不是,跟田无关。是巴哥这种npd绝对忍不了,绝对不会就这么忍下去的,到时候看戏好了。昆凌有的好受了, ...

现在能清楚一点,杰威尔内部对昆凌没地位是有共识的,巴哥一直跟昆凌过下去就是放定时炸弹在身边,也就是她现在手上没筹码,不然就等着爆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一天一个风向啊,昨天不还说龙派大本营都疯球了么,怎么又成权威引用了?
田姐还是另觅良人的好,从近年的采访和自白看,感觉田姐是真的想要一个自己的小孩,都43了,巴狗就别整小花招耽误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狗那边也是一样,三娃绝对是改变世界线的重要节点,19年左右可能离掉,现在感觉真离不了了,一家子99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处锁死就好了,有jcto了就不要装自己能龙。我不关心他们怎么处理,说白了离不离都是自己的选择,别在暗搓搓q田姐就是。安心等专辑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1 20:41
楼里一天一个风向啊,昨天不还说龙派大本营都疯球了么,怎么又成权威引用了?
田姐还是另觅良人的好,从近 ...

你巴哥能不作妖吗?想多了,不能暗搓搓比死了都难受,他可不是安心平凡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甜姐儿的ins 复更之后,感觉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31 16:19
他现在跟田姐真是完全相反了,神态一副老人样,心智还不如年轻时成熟

“朋友说你最近老了很多”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31 16:38
只能说,这个人可能已经真的到了一个没法冲锋,也没法切割的程度。
大本营今天扒出一个周游记杜哥用进步 ...

我能理解他不能龙
也能理解他暗地里怀念

但是他不应该让事情发酵到这个样子。他有义务保护前女友和现老婆两个女人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聊点音乐

《讽刺的情书》我之前没听过,这tm丁味也忒重了,这个转音是写给人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这么喜欢万青这种风格吗,最近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彪 发表于 2026-3-31 21:21
聊点音乐

《讽刺的情书》我之前没听过,这tm丁味也忒重了,这个转音是写给人唱的? ...

这首歌现在来看真不错
旋律是触电,歌词是预言,mv男主念词那段和巴哥发布会太像了,无敌了这首
老丁这首编出来把小hebe都逼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31 20:19
不是,跟田无关。是巴哥这种npd绝对忍不了,绝对不会就这么忍下去的,到时候看戏好了。昆凌有的好受了, ...

巴哥这个妈宝男真敢吗,我可不信老太太受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TENA 发表于 2026-3-31 21:32
巴哥这个妈宝男真敢吗,我可不信老太太受得了

老太太真那么爱儿媳的话,现在昆凌怎么没有股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31 21:25
田姐这么喜欢万青这种风格吗,最近

—— 来自 S1Fun

田姐早在15年演唱会上就翻唱过万青的《十万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31 21:30
这首歌现在来看真不错
旋律是触电,歌词是预言,mv男主念词那段和巴哥发布会太像了,无敌了这首
老丁这首 ...

看了眼作词作曲丁世光
丁世光是真喜欢帮人写这个类型的歌
那边有陶喆的cather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31 22:15
看了眼作词作曲丁世光
丁世光是真喜欢帮人写这个类型的歌
那边有陶喆的catherine ...

我是觉得小丁比万青和deca靠谱点,神探还是我的年度歌曲
希望六专也有小丁编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昨天ins又推歌了,不会要推完一整张专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21007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