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30 17:42
刀狗对撸狗的打击罢了,我都怀疑是v社针对拳头

这么说来
time是刀狗
进步鸡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阿b这波就算吃黑流量,我感觉也没多少赚吧。。。
搞得那么难看是何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B傻逼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uzi加入blg。狂吃uzi黑流量,我都搞不懂b站想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eu 于 2026-3-30 17:56 编辑
marsquake 发表于 2026-3-30 17:43
诶,七区评论区无限制格斗大赛吗

前几期评论区氛围好,是因为不断有人在评论区发内容“贴”大家一起添砖加瓦,现在都觉得没意思撤了,“活人”走完了可不就剩下纯粹的情绪宣泄,注定被多方混合打击,也是该的,这个日期还掐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上热搜了?阿B这是何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一搞只会三败俱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巴畜去杭州开演唱会顺便报警把time抓起来!
怎么能造谣最顾家的男人,给别的女人写歌。TIME WILL T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巴哥毒唯挺多的,反正在他们认知里面都是吸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7:55
又上热搜了?阿B这是何意啊

阿B日常吃臭水,不排除真的如传闻所言巴畜跟藤子闹得不愉快了,上眼药呢。
不过TIME发这个视频应该是个人想法,一点都不像灭火,明显是阴阳怪气恶心巴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杭州演唱会巴畜把河滨公园加入歌单,生怕没人点,尼玛真是炒作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30 18:07
说真的,杭州演唱会巴畜把河滨公园加入歌单,生怕没人点,尼玛真是炒作王。 ...

现在看起来是真的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这个没看懂,所以我真的好奇他是不是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30 18:07
阿B日常吃臭水,不排除真的如传闻所言巴畜跟藤子闹得不愉快了,上眼药呢。
不过TIME发这个视频应该是个人 ...

但time不该选这个日期这个时刻的,他这视频内容其实没多大问题,也比第六期适合结尾(当然,最好是第六期都别出),但应该提前一两天发,算是对巴狗新专辑的回应,但今天……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quake 发表于 2026-3-30 18:09
现在看起来是真的恶心

巴狗以前演唱会唱过《河滨公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786 于 2026-3-30 18:20 编辑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8:16
巴狗以前演唱会唱过《河滨公园》么?


从来没唱过,也没人点过,这歌连在S.H.E那都不算人气高的歌。
好像S.H.E开演唱会都没唱过,加这歌是真的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河滨公园不算什么,他敢唱触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30 18:18
从来没唱过,也没人点过,这歌连在S.H.E那都不算人气高的歌。
好像S.H.E开演唱会都没唱过,加这歌是真的 ...

而且这首歌其实不好唱吧,巴狗真能夹得起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8:16
巴狗以前演唱会唱过《河滨公园》么?

一个迷思,一个所谓冲的证据点爆出之后,两个多月居然没有人去查证一下河滨公园和热带雨林是不是新加的,现在看看也很搞笑了。
报批歌单✨207首~嘉年华-厦门站!想听窃爱 特别想听的... http://xhslink.com/o/AxBYQVYsZVY
2025年时候的小红书笔记,当时就有热带雨林和河滨公园,很明显就是他把所有他作词作曲且比较有名的歌都报批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今年新加的了,真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30 18:18
从来没唱过,也没人点过,这歌连在S.H.E那都不算人气高的歌。
好像S.H.E开演唱会都没唱过,加这歌是真的 ...

06年SHE移动城堡演唱会,巴处和SHE合唱过,巴处还小巧斯只唱田姐儿的那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又被冲了,纯倒霉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30 18:50
田姐又被冲了,纯倒霉蛋。

ins么?还是七期评论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8:53
ins么?还是七期评论区?

ins上又被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对吧,这个时间点,就因为time七期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8:58
这不对吧,这个时间点,就因为time七期视频?

INS没人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昆凌的小红书,台湾IP的时候发了篇这个。。。现在删了小红书变回澳洲IP
太有戏剧性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生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霧雨五月 发表于 2026-3-30 19:05
昆凌的小红书,台湾IP的时候发了篇这个。。。现在删了小红书变回澳洲IP
太有戏剧性了
...

昆凌的这种长文都是外包的吧,我不觉得她有这文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30 19:15
昆凌的这种长文都是外包的吧,我不觉得她有这文笔

重点在最后那个电影“爱在日落黄昏时”,爆中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田姐生日快乐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和S没有在底下回复哎,后面她俩还会单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30 19:27
田姐和S没有在底下回复哎,后面她俩还会单发么

S之前没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说了time也是神人。这真的算“友商死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 回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绷住,艾伦耶格尔生日也是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Ella也在微博发田姐生快了,翻了下往年微博都没发。那田姐今年内地复出真有说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苞米战斗力不行啊,一直被B站制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seven 发表于 2026-3-30 19:48
苞米战斗力不行啊,一直被B站制裁

苞米被秒删,满屏的哪吒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既然纵容吃这股流量,肯定不会允许肆意骂田姐的,毕竟田姐在内地本来就有debuff傍身,容易被发散,那样闹大了就不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不在微博发,今年在微博发,难道说真的要回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2902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