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工口兔

[欢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8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 发表于 2026-2-18 10:10

上原老师有点不敢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2-18 12:05
日本的话都改成阳历了吧

高市才发了春节问候
哈基倭虽然不过春节了,但大部分人还是知道有这么一个节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8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按照西方世界的文化尊重,什么时候不发这些英文,全发中文的马年快乐打破英语在这种话语权上的垄断才是真的大势所趋,现在只能说是有所改善(起码知道是中国的春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Kaornao 发表于 2026-2-18 23:28
如果按照西方世界的文化尊重,什么时候不发这些英文,全发中文的马年快乐打破英语在这种话语权上的垄断才是 ...

你是说马克龙吗,他发了法中越韩四语的祝贺新年快乐,主打一个端水谁也不得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星的都知道韩团官号发新年推都带个标叫설날,怕你看不懂还要标上 seollal,正统文明源头就应该全力推 chunjie ,别跟我什么 Chinese 不 lunar 的东西,生下来讲的是 putonghua 还是啥,外人听不懂就好好学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2-18 23:38
你是说马克龙吗,他发了法中越韩四语的祝贺新年快乐,主打一个端水谁也不得罪 ...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0600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