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76|回复: 23

[美食] 原味鸡味的鸡块相当于集二者之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5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肥胖的道奇兔 于 2026-2-15 11:42 编辑

好吃的外壳和完整的口感

原味鸡最好吃的就是外壳,如果吃不带外壳的纯肉就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体感正好相反,原味鸡块又干又硬又柴还齁咸,简直无法入口
我还专门要的新出锅的,应该不至于时间太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感相反,买了一回很难入口,感觉是两家之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上シグマ 于 2026-2-15 12:21 编辑

你懂个屁,那破鸡块咸得要死,也根本没有原味鸡的那层皮
我可以一口气连吃5块原味鸡,但这破鸡块连吃5个我怕不是要被咸死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附赠的那个番茄辣椒酱很不错~可惜很快就没有了~不知道有没有替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吃挺惊艳,吃多久不行了,太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5 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omingyu 发表于 2026-2-15 12:20
他附赠的那个番茄辣椒酱很不错~可惜很快就没有了~不知道有没有替代品?~~~ ...

我不蘸酱吃,要个塑料袋,把鸡块倒进去,之后倒9毛钱的辣椒粉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齁咸这个产品是怎么回事,为了配可乐?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其实也咸

单吃皮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原味鸡经过几轮降本,已经彻底不伦不类了。鸡肉干,没汁水、外皮料不均匀、鸡块份量缩水。偶尔有几家店,可以买到刚出炉的就还是很好吃的。

大家有机会出国路过白人国家的时候,请务必尝一下刚出锅的原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信了你的邪,妈的全是卖不出去的鸡胸肉做的,又干又咸,还不如黄金鸡块的肉糜好吃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5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yce 发表于 2026-2-15 15:24
我信了你的邪,妈的全是卖不出去的鸡胸肉做的,又干又咸,还不如黄金鸡块的肉糜好吃

—— 来自 Xiaomi M20 ...

可能是因为我总是自己炸鸡胸肉吃,感到亲切,比如这样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德克士的魔法鸡块,可惜德克士店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5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蜓 发表于 2026-2-15 16:16
不如德克士的魔法鸡块,可惜德克士店太少了

我单位离德克士特别远,所以基本上没时间买,德克士最好吃的是它的鸡腿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二十块钱二十块鸡块的时候买了一次,一半黄金鸡块,一半原味鸡块,对比起来黄金鸡块好吃多了。

—— 来自 OPPO PL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鸡焖饭好吃,鸡块没啥吃头啊,还不如香骨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omingyu 发表于 2026-2-15 12:20
他附赠的那个番茄辣椒酱很不错~可惜很快就没有了~不知道有没有替代品?~~~ ...

墨西哥莎莎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哪里买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2-15 16:22
我单位离德克士特别远,所以基本上没时间买,德克士最好吃的是它的鸡腿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 ...

求问楼主是哪款鸡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711的nana炸鸡和原味鸡调味很像,但是肉更鲜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6-2-15 17:12
这个在哪里买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视频说初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5 , Processed in 0.0760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