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5|回复: 13

[欢乐] 爱泼斯坦不是以色列特工,如果他是以色列特工他就不会坐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54639dcc66a175b4a8
对比起来罗圣一批真是又怂又坏,德肖维茨不亏是这帮人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罗圣新视频标题【罗翔】2025年终总结,如何避免幻灭,获得内心自洽?这您都能自我和解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40分钟的采访里主持人和另一个嘉宾几乎都是一副“这家伙在说什么呢”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5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肖维茨:他是不是特工我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零影 于 2026-2-15 17:08 编辑

也不一定不对吧,说不定当初进去的那个就是替身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加个表情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B是不是限流了德肖维茨的相关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2-15 17:18
阿B是不是限流了德肖维茨的相关视频?

阿b现在车力 萝莉岛 牢A相关的视频都限流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以色列不是你美国的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翔现在有什么不能精选评论的网络平台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程序正义,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程序正义,这是伪装成国家的资本的力量。套了一层法律的皮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2-15 18:16
阿b现在车力 萝莉岛 牢A相关的视频都限流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真是有够孝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2-15 18:31
这就是程序正义,恶心

这都哪门子的程序了,程序正义起码有条文规定走流程吧,是犹太人就一定不会坐牢连走流程都省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5 , Processed in 0.1660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