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19|回复: 14

[海外] 如果那名美国速滑队员还是韩裔,就更讽刺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运动员穿的服装配色

我还以为在COS DIV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有此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好申诉的
我记得速滑历史上不是有个例子:第二把第一绊倒了,第三拿了金牌,你自认倒霉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影挽歌 于 2026-2-12 14:58 编辑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2-12 14:48
这有啥好申诉的
我记得速滑历史上不是有个例子:第二把第一绊倒了,第三拿了金牌,你自认倒霉呗 ...

还有全员躺下,让被甩了一个弯道的袋鼠国传奇捡漏王拿到金牌的


他要是实力稍微强一点也要一起去躺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参加就是意大利人给奥组委面子,能上台参赛算米兰民众体育竞技精神优秀,场上没被黑哨也就意大利好脾气,你丫还想要裁判偏袒?想屁吃,正常情况啊,又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情况。

不被偏袒就是不公平这个逻辑好熟悉啊,这不是阿三,三棒合流吗

PS:我本来觉得意大利多多少少下点手段,没想到人家还是比较温和的,真没这么搞事,没啥乐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解说是武大靖啊 怪不得了 我感觉他说到”韩国队“就闭嘴了后面2字大概率是“活该"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禁止发言.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们全须全尾走出赛场已经算是体面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棒真的是好意思说,就他们搞这种场上恶心事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出声,哈哈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24年前的世界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姓沃克也可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棒也好意思喊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人免不了兵役了?那可太好了

—— 来自 Xiaomi 25053RT47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6 , Processed in 0.0851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