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93|回复: 90

[欢乐] 史上最强昼间战斗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PG85雷达没搞定,从去年六月开始所有交付美军的F35因为用了APG85挂架所以全都没装雷达,只能挂了配重在其他老F35支持下使用,人类历史上第一款第五代昼间战斗机了属于是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斯卡文分则能成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要老的F35用数据链带着才能飞。。。你还飞起来干嘛,给老F35当飞行挂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用F35打火箭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无人僚机”的概念之后,西大空军发明了“有人僚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雷达都没有,老中打火箭弹都不带你啊!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吹就是2025年交付了190架f35,一看就是连雷达都没装机头塞个配重的有人僚机。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搞得那么拉是不是因为真的被⏰卡了氮化镓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izeriya 发表于 2026-2-8 10:45
一吹就是2025年交付了190架f35,一看就是连雷达都没装机头塞个配重的有人僚机。

—— 来自 鹅球 v3.3.96 ...

别尬黑,给盟友的旧款是有雷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好里想祖传航炮还是能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全在老中吗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2-8 10:54
这次搞得那么拉是不是因为真的被⏰卡了氮化镓脖子了?

雷达问题是帝国新世纪老大难问题了,朱姆沃尔特也只能乖乖装瘤子。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最新的钢块配重雷达反正是用来丢两千磅铁炸弹的新时代b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只有我们这种草台班子才会不看接口规格闷头瞎搞然后装配的时候锤子剪到胶水叮咣一顿搞硬卡上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茫砾 发表于 2026-2-8 11:04
这就是最新的钢块配重雷达反正是用来丢两千磅铁炸弹的新时代b25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huanggc + 1 欢乐多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8 11:20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战斗机也要健身,这不是常识吗。考虑到牢美的健身圈,说不定机油里还有强化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杠铃在肥电做动作的时候真不会被甩出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不上就装不上,复什么杂性,我呀,最喜欢装不上的,这里的人,都装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萝莉一条枪三架F35一台雷达,前面的飞机被打掉了,后面的捡起它的雷达继续战斗

没啥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进战机一定要有雷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8 11:20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还是包胶的廉价片么?健美圈……啊不航空圈传来噩耗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e女武神 于 2026-2-8 12:02 编辑
Promeus 发表于 2026-2-8 11:20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https://www.dvidshub.net/image/8647340
https://www.dvidshub.net/image/8647343

另外 是4个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炮弹掺沙子这块,牢活动复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8 11:20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丫的  发现是盗用的我做的图 ﹃_﹃〣

https://www.bilibili.com/opus/978685427418398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杠铃健身,这说明我和35一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设计的雷达怎么会装不上?我看就是造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8 11:20
谣传是塞的杠铃片

你的头怎么尖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抡神 发表于 2026-2-8 13:20
专门设计的雷达怎么会装不上?我看就是造不出

他确实没有否认造不出,这不是都说了现在交付不了要再等两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抡神 发表于 2026-2-8 13:20
专门设计的雷达怎么会装不上?我看就是造不出

是为了新雷达改了机体,然后新雷达不能用旧雷达装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2-8 10:54
这次搞得那么拉是不是因为真的被⏰卡了氮化镓脖子了?

存粹是技术拉跨吧,就战斗机雷达那点用量哪边匀一匀也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ry11 发表于 2026-2-8 11:53
f86到f100那个层次。
回去继续用81吧

飞得有F100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也就是说直到2028年帝国空军的新飞机都是毫无战斗力的瞎子 这还接收交付史密斯专员是吃了多少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F35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失恋 发表于 2026-2-8 12:04
有意思,万一是有雷达的先被干掉了,剩下的是不是只能机炮狗斗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 ...

尬黑了,依托预警机+数据链就是了,乐观的想,这玩意好歹后续还能装先进雷达,总比白板MiG29UB强吧(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美国佬已经发现了米洛夫斯基粒子,世界将进入高达宇宙世纪世界线,到时候交战双方所有机载雷达都没用了,美军飞行员凭借用没有雷达的F35训练出来的顶尖的视距内格斗技术,一举歼灭土鳖的空军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2-8 10:42
继“无人僚机”的概念之后,西大空军发明了“有人僚机”

无人僚机一定要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日本失联的那架F35后面有消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2-8 10:54
这次搞得那么拉是不是因为真的被⏰卡了氮化镓脖子了?

以AN/APG-81雷达的研制周期来看,它是在1996年立项的,2005年交付,前后用了差不多九年时间
但AN/APG-85的研制周期据推测只有两年多的时间,这个速度的确有点让诺斯罗普吃不消
所以就算我们不卡稀土85雷达照样会难产,美军给的时间太紧张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qjlol 于 2026-2-8 14:53 编辑

完全依托数据链战斗的第七代杠铃战机,你们懂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55 , Processed in 0.36221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