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0|回复: 25

[载具] 特斯拉将停产Model S和X车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特斯拉还卖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代升级,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发特斯拉财报,好像是腰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3和y咯
s和x本身就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x实际上是很尴尬的,model3y的价格是它们的1/3,体验却没差多少,有钱人也不可能一直当大头。
而传统车企的高端车和低端车肉眼可见的差距很大,很多配置不往低端车上下放就是为了维持高端品牌的差异性。
特斯拉现在也想不出要怎么改款sx才能和3y拉出3倍的差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和x国内已经停止进口快一年了(从去年对面加税开始 4月)
另外这俩车型太老了 被现款3/y吊打的水平确实没有继续生产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历史任务吧属于是,还是走量车赚得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x也没有带飞门的suv了吧,带娃挺好的,x默认妈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给我一种在慢慢退市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鱼鱼 发表于 2026-1-29 11:25
S我偶尔还能在路上见到,x真的一次都没有见过,完全没有,至少在北京应该只有极少数神人会买

—— 来自  ...

魔都,在儿童课外培训班门口见过一辆白色的 Model X 正在开门,帅是真的帅,也确实只见过这么一次
公司车库倒是有辆 S,和茫茫然的 Y,和少许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y牛奶 发表于 2026-1-29 10:37
除了x也没有带飞门的suv了吧,带娃挺好的,x默认妈妈车

论实用性不配给mpv擦皮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产线改成optimus prime产线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美国的一个厂停产换生产线产机器人,又不是全部停产

----发送自 vivo V2405A,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鱼鱼 发表于 2026-1-29 11:25
S我偶尔还能在路上见到,x真的一次都没有见过,完全没有,至少在北京应该只有极少数神人会买

—— 来自  ...

加州多,毕竟也没啥特别多的电车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耀星尘 发表于 2026-1-29 12:03
论实用性不配给mpv擦皮鞋

这话也没错,同价位凯迪拉克的那个保姆车更实用。就是MPV/minivan妈味就更重了, 像本田北美的pilot能卖得出去我觉得就是抓住了不想车妈味太重的人。
另外可能也就是下雨天滑门更不好卡住伞吧,哗哗大暴雨的时候站那给挣扎着的娃塞进汽车座椅扣安全带还是蛮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特粉呢,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鱼鱼 发表于 2026-1-29 11:25
S我偶尔还能在路上见到,x真的一次都没有见过,完全没有,至少在北京应该只有极少数神人会买

—— 来自  ...

北京的x感觉都集中在朝阳核心区了,路上还不少,给人感觉卖的还不错的错觉,结果一年销量其实没几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是四款车型是:
S、3、X、Y
合称“SEXY”。
现在SX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1-29 13:31
特斯拉是四款车型是:
S、3、X、Y
合称“SEXY”。

再弄个model c  就集齐  3Y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统计学,我路上大概每周能见到一到两次s甚至还有蓝牌的s,学校门口也能看到x,感觉保有量没想象的那么低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茶子 发表于 2026-1-29 13:53
身边统计学,我路上大概每周能见到一到两次s甚至还有蓝牌的s,学校门口也能看到x,感觉保有量没想象的那么 ...

上海这边有一大批蓝牌s
当年一个网约车企业老板包的 10多年了还在路上跑
这车跑网约车性价比无敌 终生免费超充+车型里算在豪华车 80km的路200多块 运营成本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6-1-29 13:36
再弄个model c  就集齐  3YC了

cybertruck

— from OnePlus CPH255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只有这个工厂产,一停就是彻底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y牛奶 发表于 2026-1-29 12:50
这话也没错,同价位凯迪拉克的那个保姆车更实用。就是MPV/minivan妈味就更重了, 像本田北美的pilot能卖得 ...

经常会用第三排但排斥Soccer Mom车的的也不会考虑Pilot/Highlander,或者说除了美系Escalade, Navigator, Tahoe这种大型SUV,其他SUV的第三排都只能应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06 , Processed in 0.2917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