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5|回复: 11

[科技] gemini手机端 频繁无法访问服务器的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同样的一个梯子,同样的节点,我用pc的clash verge就几乎没出现过掉线的问题,
但是换成了手机的QuantumultX就不行了,老是无法访问,要换n个节点才行,连寝室的wifi有时候有改善,有时候又不行。
我搞了半天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是好象重新更新订阅链接又能稳定一段时间。

求助,究竟怎样才能稳定的使用手机端访问gemini。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QuantumultX
我用的是st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遇到过......最多就是香港啥的节点不能上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端倒不会无法访问服务器,不过经常点进去闪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hewsteel 发表于 2026-1-28 14:11
没用QuantumultX
我用的是stash

我之前用的**也不太行,比圈X太不稳定, stash我也没用过,主要是我不知道问题是出在手机的ip问题,还是小火箭这种软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谷歌的原因,最近我这也是用gemini经常加载不出对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只说了节点一样,分流规则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Deco 发表于 2026-1-28 14:21
你都只说了节点一样,分流规则也一样?

分流规则,我把gemini已经相关的网址都弄了代理,以及就算我开全局模式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叉的配置逻辑本身就是不一样的,同时手机网络环境也在变,不像pc相对固定

具体你可以问AI或者上v2ex讨论,不适合在s1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野原 发表于 2026-1-28 14:16
我之前用的**也不太行,比圈X太不稳定, stash我也没用过,主要是我不知道问题是出在手机的ip问题,还是 ...

不过上午我也是遇到了gemini服务不稳定?被kimi2.5吓到了么......

现在pc mac android都是用的免费的 flc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代理吧,用go ag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汤化原食了,我用gemini帮我分析了一下,改了个圈X配置文件里的DNS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20 , Processed in 0.0519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