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1-19 18:33
牢A今天直播的时候说了一个细节,可能糖霜苹果太炸裂了大家都下意识忽略了:那帮开盒的已经开到他父亲做过 ...

做手术这种在管人痴那里见多了,并不私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圆脸还是有些话多了,还是回归以前那种中立表态的比较好
自从上次和中东圆脸有过冲突后,被部分网友贬斥亲美的精英感后,后面的视频都带上情绪倾向了,没以前的冷无缺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勃勃是也准备回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很可能是表演吧
搞不好是哈士奇 + 1 诬汉这个逼地方有点说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1-19 18:33
牢A今天直播的时候说了一个细节,可能糖霜苹果太炸裂了大家都下意识忽略了:那帮开盒的已经开到他父亲做过 ...

这帮开盒子的恶俗真的没人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扯到国内过去的治安的,要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么珍惜当下的治安
我们现在要预防的就是牢A所发现的问题在国内重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1-19 16:40
前几天和老妈聊牢a的东西,她补强了部分内容:

1. 80-90年代出去的医学背景的人是有可能做捡高达的临时工 ...

郊狼红眼睛这个,我国旧社会也有类似的说法,后来传说当时乱葬岗吃尸体的野狗眼镜是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1-19 19:48
把paxAmerica彻底干碎,新自由主义打倒批臭?

有这份心是好的,但还是太过管人痴初级阶段了,你这症状在2020年某个日本株式会社滚出中国的时候管人痴大规模在b站地毯式搜索樱花妹打钱时就已经有过总结,一般管这叫白骑士精神
在同情大洋彼岸的非特定实体之前,还是先关注一下在祖国大地上仍旧为了生计奔波的同胞和身边的家人朋友,他们比美国人和第三世界人民更清楚美好生活的具体形态,能给到他们的帮助也更加具体和实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地方可以读他直播回放的文字稿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feng1236 发表于 2026-1-19 17:05
微博那些kol拳法家怎么一个多月还没开始围剿牢a?按理说,但凡是个男的热点人物,都逃不了这一劫。真就不打 ...

底色是民主党的狗

民主党不掌权
USAID被懂王搞了
美国DEI退潮(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Wi7B4ERK)
现在他们搞钱,搞不好大部分都是靠内循环了
而且国内,不利于生育,铁拳 --之前都有女拳说要生孩子了(不排除阴阳)
S1领先版本,都把这部分的人单独分区隔离出去了

缺钱,又要被打,慢慢就会消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u 发表于 2026-1-19 20:14
做手术这种在管人痴那里见多了,并不私密的

管人痴群体有系统性的干社工的不代表这些信息对个人来说不私密。

而是说对于这种群体现在的监管做得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对这群盒狗无计可施吗?太气人了吧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1-19 20:19
勃勃是也准备回来了?

想什么呢他又在发癫而已
这人哪天不发癫才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毛麻花辫猫娘是否也是一种管人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阵三妹嘴角在抽搐,明显是恶心要吐的前兆后边压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6367749 于 2026-1-19 20:58 编辑
weiwu 发表于 2026-1-19 20:14
做手术这种在管人痴那里见多了,并不私密的

那只是皮套√圈子过于病态,不代表这不私密
国内的话盒狗一般是私信恐吓,造谣狂欢,p头像图,拿家人朋友信息恐吓和骚扰身边人,严重的有线下盯梢,寄昆虫或者生肉,门口写大字报这些,线下是有成本的,所以大多还是线上,不危及生命但会持续受到精神压力。男的稍微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1-19 20:52
盒狗本质上是倭蛙等反动势力的冲锋队,只有它当做一种反动的准军事组织处理才行。 ...

到底什么人在给这群反动派当冲锋队啊,真想掰开头壳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迪斯科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阳电子炮 发表于 2026-1-19 20:59
到底什么人在给这群反动派当冲锋队啊,真想掰开头壳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迪斯科米 ...

鼓动年纪小的二游玩家就好啦,就说这个傻逼鄙视你们玩的高贵游戏,这不一下子冲锋队就到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控枪比较严,最大手法是制造交通意外,还有就是也别把国内想的太安全了,国内凶杀案以及暗黑地带也是有的,现在的高安全感是大量摄像头监控带来的威慑,以及经济刚经过一个长期上行期基层保持了一个比较好的治理所带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ymgd 发表于 2026-1-19 20:51
勃勃是哪位?我对勃勃这词的概念还停留在天涯的赫连勃勃大王

应该是一美元炸鸡那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阳电子炮 发表于 2026-1-19 20:59
到底什么人在给这群反动派当冲锋队啊,真想掰开头壳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迪斯科米 ...

最大的聚集地是二游痴和追星族,这两个方便用爱好进行线上联系和线下集结,日常可以团建练手,还有个明面上的招牌遮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lq2100 发表于 2026-1-19 21:15
应该是一美元炸鸡那位

“一美元炸鸡”是立党,bobo是“斡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1-19 20:36
管人痴群体有系统性的干社工的不代表这些信息对个人来说不私密。

而是说对于这种群体现在的监管做得一塌 ...

管人痴就算有系统性那也是死了,现在还有这种资料我看就是同一个上游的,肉身在外那种。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orecheng 发表于 2026-1-19 20:29
他不是湖南郴州人嘛,应该去深圳啊

好像他爹贪污被抓进去过,可能勃勃因此无颜再见老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云流 发表于 2026-1-19 20:50
白毛麻花辫猫娘是否也是一种管人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饼系配音确实是日本最早那批套皮主播之一
说起来ymn还在nico吊着一口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dbird023 发表于 2026-1-19 20:25
郊狼红眼睛这个,我国旧社会也有类似的说法,后来传说当时乱葬岗吃尸体的野狗眼镜是红的 ...

我们老家的说法是,红眼睛的野狗是疯狗,有狂犬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江 发表于 2026-1-19 21:51
我们老家的说法是,红眼睛的野狗是疯狗,有狂犬病。

疯狗最常见的描述还是直走直线不会拐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Zeneca 发表于 2026-1-19 18:39
牢A高情商打圆场避免了冲突,作为围观群众没必要深究而已

不代表以后不会再起矛盾 ...

上次牢a这么打圆场的是恶魔毛拉,对面没给面子,不知道这位会不会给面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冻鳗的猫 发表于 2026-1-19 20:03
别想太多,国内还能买凶杀人不成?那得多大能量?我们现在的治安环境是摄像头拍到你一下,就能够立刻锁定 ...

国内恶臭小鬼是真的敢送花圈的,而且还有不少留学生玩遥控这套,精神坚韧度不够是真的会被搞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1-19 20:20
这帮开盒子的恶俗真的没人治了吗?

最好的方式就是物理打击一下,可惜现在治安太好了,不方便跟对方全家交流一遍。以前也有这种小鬼,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叫人去打他全家一顿,这样这种人才能知道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9 22:13
不知道后续原来是这样,竟然是牢A主动去原谅开盒他想害他的人,反而是开盒那个彻底贯彻自己的恶人之道不 ...

第一次恶魔毛拉联合香港那边的人直播设堂之后,牢a就跟他提过他被人当工具了,让他抓紧切割结果没听,还各种跳,然后就是那次相当于割袍断义的连麦了。只能说牢a在这帮子建政人里面也算一股清流了,这帮国内v圈二鬼子敢这么跳本质上也是欺之以方。不过哪天跳大劲就该吃亏了,我听他的直播感觉他受的教育应该是那种很传统的教育,一般不会报复,报复就要往死里弄,也没有祸不及家人这种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14270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