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9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1-19 16:40
前几天和老妈聊牢a的东西,她补强了部分内容:

1. 80-90年代出去的医学背景的人是有可能做捡高达的临时工 ...

红眼这个是肝脏吃多了维A中毒的表现,史书上也都有记载,大灾之年遍地饿殍,野狗吃的眼红如火。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adbird023 + 1 解惑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feng1236 发表于 2026-1-19 17:05
微博那些kol拳法家怎么一个多月还没开始围剿牢a?按理说,但凡是个男的热点人物,都逃不了这一劫。真就不打 ...

有了大对账前置连小红书这种姐妹阵地都是逆风局,想围剿牢a可没那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寅就一个字 发表于 2026-1-19 17:03
忘了当初讲的啥了……老哥能不能解释一下

前面有解释呀,有主的变无主的,这里大部分时候说的是孤儿直接社会化抚养,拍卖抚养权。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feng1236 发表于 2026-1-19 17:05
微博那些kol拳法家怎么一个多月还没开始围剿牢a?按理说,但凡是个男的热点人物,都逃不了这一劫。真就不打 ...

围剿早就开始了啊,这几天XHS上凡是斩杀线、牢A相关话题底下都有人在复制粘贴各种围剿话术,一看ID就那几个,特别勤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美帝那的。

但是呢老墨黑帮在他们本土整的那些烂活也不是什么新闻了,人彘这种玩意都是小儿科,而且越是和他们作对的警察、政客、学生,他们下手越狠。

凭什么认为他们去了牢美控制了街区后就温良恭俭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一个切片,是牢a直播和人英语对线,我没当过留子啊,对方质疑他口音和英文不行站得住脚吗?不过对面那个倒很像是那种电视播音腔有点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搜全是这家伙,感觉他真的要被暗杀。

我以为GTA和黑手党反映的现实,现在看来巫师3和大镖客才是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1-19 17:27
刷到一个切片,是牢a直播和人英语对线,我没当过留子啊,对方质疑他口音和英文不行站得住脚吗?不过对面那 ...

牢a口音是最特么正宗的美留子口音,而且混了很多街头的习惯用语和口音进去,在国内的人打死也学不出来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大的走私top0是陈年猪脚
什么叫吃货帝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xwz 发表于 2026-1-19 15:32
终于明白这玩意来源是啥了

这个更多是厄瓜多尔缩头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剿早就开始了,不然牢A为什么逃回来,至少现在他确实在美国待了很久最近才回国不是窝在东北家里的街溜子这个信息可以确认为真吧?

知乎那帮开盒的已经把他的行程单都打出来了,而且不止他离境时候的,还包括回中国入境时候的,而且哪怕对不上的行程那帮人也一并丢出来了,也就是说为了开他的盒,那帮人都不介意牵扯无辜。这种司马手段都用出来了,知乎上那帮虫豸还洋洋得意说起底牢A真实身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就那几个ID,跟有病一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牢a还在hv直播间当嘉宾的时候,聊抵抗之弧和伊朗还请过一个伊朗的学生,牢a还对话,英语口音实在是站不住脚,我记得瓜哥还讲过,一口的abc口音在美国那儿更会被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基 发表于 2026-1-19 15:16
按g指导的说法,最狠的狠活652%,最希望是ai幻觉的一集。

这特么完全是不让穷人活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1-19 17:32
围剿早就开始了,不然牢A为什么逃回来,至少现在他确实在美国待了很久最近才回国不是窝在东北家里的街溜子 ...

殖呼后台是真的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 发表于 2026-1-19 16:47
不是,问题在于国内的下水管道根本没法藏人吧。。。

可以的,有相关报道的,你可以查一下,早年有不少,现在基本上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1-19 17:27
刷到一个切片,是牢a直播和人英语对线,我没当过留子啊,对方质疑他口音和英文不行站得住脚吗?不过对面那 ...

中美对账时英国人直接嘲讽“美国人还想教中国人英文,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1-19 17:32
围剿早就开始了,不然牢A为什么逃回来,至少现在他确实在美国待了很久最近才回国不是窝在东北家里的街溜子 ...

这也太嚣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White 发表于 2026-1-19 16:30
量不大的话不管,量大了就要怀疑你走私了

还是要申报的,一些药品要你提供处方,而且带的量还不能超过90天的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法医专业不找他交流下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医怎么可能去屠宰场取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焰风暴 发表于 2026-1-19 16:59
????你妈妈也是个传奇调查员吗

医学院的,出国人员是他们有同事早年出国干过这个,史莱姆是听法医系说的八卦,红眼睛是早年动物实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9 17:15
红眼这个是肝脏吃多了维A中毒的表现,史书上也都有记载,大灾之年遍地饿殍,野狗吃的眼红如火。 ...

不是说这个不对,是不止这一个可能,犬类服用强化剂是有可能高血压导致眼睛充血,不能完全排除是因为,西大现在强化剂是民科化学配置的,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因为高压会导致呕吐等情况,所以后面说要看是否嘴边是否有呕吐残留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好 发表于 2026-1-19 17:43
国内法医专业不找他交流下经验?

早就有了,除了法医还有外科医生,然后牢A表示交流不了,他的手法太糙,比起医生更接近屠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1-19 14:16
中午到处传的是你这个图,但是我第一时间是有点纳闷的,有点“不像”。国内不叫糖霜山楂,叫糖雪球,糖炒 ...

我日
对美开战吧,解民倒悬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1-19 17:48
我日
对美开战吧,解民倒悬

拜托
现在问题大部分美国人不知道他们倒悬
他们眼里你老中才是吊着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yt看了下,原来新西兰中文国际频道有这么多人看,今天的直播录像有11w播放,评论区有不少海外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无名氏 发表于 2026-1-19 17:50
上yt看了下,原来新西兰中文国际频道有这么多人看,今天的直播录像有11w播放,评论区有不少海外华人 ...

现在对牢A来说越出圈越好,反正已经得罪了庞大的黑恶势力,越有影响力越能得到重视和保护
幸亏他已经回国了,否则可能小红本都保不住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1-19 16:40
前几天和老妈聊牢a的东西,她补强了部分内容:

1. 80-90年代出去的医学背景的人是有可能做捡高达的临时工 ...

二三十年前可是狠人狠活频出的年代啊 广州火车站光天化日之下开扎还接受采访的瘾君子还能成群出现的 真有几个史莱姆也不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13年北京都有报道居住在热力井的外来务工人员 而当时的采访口径里面务工人员还不是一天两天这么干 而是已经干了二十年了
https://news.sina.cn/sa/2013-12-07/detail-ikmyaawa5563053.d.html?vt=4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1-19 17:09
我一直以为以前的红眼犬类生物是ACG的特殊处理....

简单说,吃人,特别是刚死的,是从腹部开始吃内脏(胸有肋骨,头同理),往往是肝脏第一,第二是肾吧,不记得,肝脏是最嫩,而且维生素多,营养好,因为人和狗体积差异,导致肝脏对他们来说量很大+野外竞争快速进食等一系列情况,导致急性维生素中毒,所以眼睛红。

我说的是,西大有可能不止这样,强化剂品种过多,有可能是对犬类在血压特别有效的升压药,导致两眼通红,比照某些人高血压时候,会有两眼血红的情况。

当然还有一个是长期红,说不定是尸体细菌 感染的红眼病,但是我不懂狗会不会有这类情况,应该有,结膜炎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飒露紫 + 1 柔软,高脂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保卫者 发表于 2026-1-19 17:30
东大的走私top0是陈年猪脚
什么叫吃货帝国啊

进货成本和到海岸线附近安全成本几乎为0的东西,你自己计算下利润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洗澡听了牢A在24年的一个直播回放《食肉王庭》,发现有些内容跟今天讲的糖霜苹果和高达期货有联系。这期前面主要在讲美国处理高达流程和非法移民死了之后怎么处理。
有的黑帮为了立威,把人站着砍头,血就会像天女散花一样喷满整个房间,就像把房间粉刷了一样。然后头一般就会挂在商店门口或街道牌坊上,有时候也会剥皮,跟糖霜苹果对上了。特有意思的是,说到剥皮时,牢真插了一句“你这个还好,我见过有的不仅是皮没了,皮下脂肪也没了,拿去熬人油蜡烛了”。
然后高达也是有淡旺季的,年关死人就多,过完感恩节圣诞节就少,学校为了淡季也能正常科研,就会买黑尸。跟今天讲的高达期货也对上了。这里牢真的名言之一也出现了,“现点现杀的会贵一些”。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建秋的世界

26-1-19 15:19
发布于 湖北
来自 微博网页版


美国是资本主义神国,这就是我喜欢美国的原因[流鼻血]
一般国家真弄不到这样,因为有客观物理条件限制。

比如说中国人问美国:哎,你们有什么神奇的制度解决了古代人地矛盾啊?
美国人都懵逼了:啥叫人地矛盾啊?
日本人问美国:哎,我缺石油,你咋搞定的能源问题啊?
美国人都懵逼了:我能源出口国,你问的好奇怪啊。

所以一个人造制度的试验国家,不能在那种传统国家,传统国家没有那么多资源,只有像美国这种资源神国才能诞生。

有人为美国的食品券,或者美国免费盒饭,说美国福利……
你要这么说,我就要为地主老财说话了:地主有什么不好,来,我跟你摊着说,地主是不是也开粥厂救助穷人?有没有?有吧,而且不是什么新鲜事吧。

就中国旧社会那些地主,才几个钱?无非就是吃好点喝好点,就刘文彩才几个钱?

再看看马斯克,彼得蒂尔,就这些人,拔根毛都能在美国全国开免费盒饭发食品券。
事实,对吧?
人家选择搞黑暗启蒙,就不拔根毛。
是不是地主老财都算道德高尚了?

乾隆那会中国都4亿人口左右了,就当年的那个生产力,农业社会,乾隆有个P办法?生产力限制是硬限制。
美帝是明明是特别有富余,拔根毛就能让全美穷人过的很舒服,但是就是不拔。
为什么不拔?不是拔根毛就损失多少,是美国就是这个底层逻辑,
你博弈输了,你就应该这么生活,这就是你该的。虽然我有,但是我不能给。

所以再回头看看ICE为什么要在明利阿波利斯大肆搞破坏,驱赶非法移民等等?
人家明利阿波利斯又没求你来,你实在想驱逐非法移民,你们共和党的州多的是,
为什么非要到明利阿波利斯来?
不为什么,你大选输了,所以你就这样,你得受着。
美利坚富甲天下,赢者拥有一切,输了一无所有,这是理念,要践行这个理念。
博弈的输了的人应该如此。

人家底层逻辑和我们不一样。
所以才能建立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真是说是中韩混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Zeneca 发表于 2026-1-19 15:45
你提前还了,银行吃什么??

哪怕在社会主义中国,绝大部分的长期贷款合同对于提前还款都是有最短还款期 ...

这个可以打12378跟他闹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1818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