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旦克007 发表于 2026-1-18 12:53
美国良家子,我是一下子就联想起这两个名字了,一个斯诺登,揭开美国盖子后,逃离,辗转后,现在俄罗斯过小 ...

亚伦真的是个高道德的人,他没选择伤害别人而是伤害自己,可惜生错国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地潜兵 于 2026-1-18 16:47 编辑

还是推荐个UP:内部看美国
这个是从辩证唯物主义从发分析牢美新闻的

某些有欧美留学背景的UP主是建制派的话(这类人还意识不到自己是建制派),这个同样在美国生活的UP主是从马列主义分析
他同样用数据说话,比政治新闻娱乐化的效果好很多


【科学的独立思考: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3545c918357371a7c08
典型的这个视频,大家一起学习教员的思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涂鸦恶魔 发表于 2026-1-18 16:35
momo是在那个平台匿名的意思

原来如此
但这种匿名的人太多神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LG003 发表于 2026-1-18 16:39
原来如此
但这种匿名的人太多神人了

这种人当然只敢在匿名发表暴论啊,不然被人认出来就社死了
又怕死又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科学冯骥发微博表示:
我们不缺事实,缺的是传播。 牢a提出了斩杀线,并且用无数的小故事,让‘社会主义好、资本主义坏’这个概念深入人心。”
团座这个回答说的真好。
“做”与“事实”,是基础,是本质,是铁一般的物理世界;但“讲”与“传播”,是信息,是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起点。
进一步说,我们缺的不光是讲与传播,更缺的是“讲好”与“有效传播”。
我们缺的不是粗暴的赢学,而是深入群众实事求是的真实故事与人类本能的同理心。
“斩杀线”这一个月来的横空出世,像极了正道世界忽然劈下的一道光。不但串联起了无数前人敏锐的洞见,也照亮了前方的阴霾与幽暗。既是天才的抽象,也是时代的必然。
从DeepSeek到哪吒,从对账到斩杀,这一天天的,真的太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星零影 + 1
谢云流 + 1
余海露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F29 于 2026-1-18 16:51 编辑

小蓝书聊这些东西的话题不说十成吧,九成都是为了推塔,为了推塔什么屎都能拉,拉这篇雄文的ID今年蹭着皇汉起飞,十年前说不定就在喊牢中人的劣根性,**缝纫机踩不够又冒出来了。
当然,现在多半也在喊,我已经看过很多次幽默红黑瓦大叫日美、我、后清三国志了,泥潭在搜索引擎权重这么高就不要再传播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字哈气也太怪了,抵抗系观众因为这波都扩展了不少,烤好了蛋糕有的分的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好啊,好就好在他不是个建制派,而是个坚决支持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留学青年
你批有些UP主再爱国,也是在宣传牢美核心价值观,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制度没有优劣之分,是人种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lies 发表于 2026-1-18 17:07
四字哈气也太怪了,抵抗系观众因为这波都扩展了不少,烤好了蛋糕有的分的好事 ...

我是感觉没什么奇怪的,因为他在意的,是在这个位置上的人不是他,站在这个浪潮上的人不是他,收到全民关注到不是他,对于内心自视甚高的人而言,这是致命的,而你想的吃牢A带来的蛋糕,那是可恨的,是吃别人剩饭,太伤大角鼠自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lies 发表于 2026-1-18 17:07
四字哈气也太怪了,抵抗系观众因为这波都扩展了不少,烤好了蛋糕有的分的好事 ...

因为大角鼠实际上已经做到顶了(物质财富上),各种付费咨询已经日程排满了(互联网有钱的傻子还是太多了),把蛋糕做大能吃到的也是其他人他自己也吃不了多少,但是关注度上的差距是实打实的,四字拼了老命做出来的上限不如牢A灵机一动的斩杀线,看别人赚到了钱和名声比自己亏了钱还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eia_rolando 发表于 2026-1-18 16:36
才听完女留子直播切片,就知道小红书要炸了。不过可能牢a接触的大部分是文科或玩票不学习的。我认识一个读 ...

牢A说的女留子,基本都是那些到了牢美啥都没学会先学会亚裔妆、纹身和开party的。

老老实实学习的女留子哪会接触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1-18 16:42
不是“和马前卒一样的手法”

是家里没关系的平民(鼠家里是诬汉商人,🐴家是貌似河北农民(我不太了解) ...

我认为和马一样手法
是因为双尾彗星说“满清和日本一个区别是一个赢和一个输了。”说这个暴论之后还在自己的舰长群对粉丝说,不要回应反驳他的言论,对方不是来辩论的。
他用暴论回击对方,认为自己站在高处用戏虐的手法回应对方,对粉丝就是我不屑解释信我就对了。

马前卒上次脚手架竹子也是一样,对粉丝就是信我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1-18 08:06
不如黑帮好吧,黑帮某种程度上真的会兜底

重点在于上头没人按着,不是混战中就是准备混战,

我们这边真有天下统一这种结构,而他们最上层也不过就是寡头制,

肯定各个方面都要混沌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有所养,老有所依,这甚至都不用新中国,是一个自古就在追求的社会结构。
到新中国改开之后,被那些精英人士和进步人士,用地上天国攻击了新中国几十年吧,所谓“启蒙教育三十年”。
等新中国真咬牙去做了、发现所谓地上天国压根没这思维之后,这帮迪斯科米开始疯狂攻击新中国了。
只能说蛆虫永远是蛆虫,最多也就变成苍蝇。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1707k + 1
星零影 + 1 好骂
regular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定的明日 发表于 2026-1-18 17:18
因为大角鼠实际上已经做到顶了(物质财富上),各种付费咨询已经日程排满了(互联网有钱的傻子还是太多了 ...

这些东西就是双尾彗星吹逼而已 完全不能信  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找他咨询啥 不如直接说很多人给他打钱 包养他算了  但是你看他平时表现像是一个有很多金主的主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圆脸在知乎踩刹车,这波对键政圈确实是大地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过去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靠实事求是。今天,我们要继续向前,还是要靠实事求是。

发布于 2026-01-18 13:43 by:波士顿圆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旦克007 发表于 2026-1-18 17:54
我们过去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靠实事求是。今天,我们要继续向前,还是要靠实事求是。

发布于 2026-01-18  ...

挺对的,连这楼里都有开始粉圈造神的趋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谢云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文化罕见”
知乎垃圾文人意淫之下拉的💩有必要搬出来鉴赏吗?一撅屁股就知道想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8 18:10
看了一下原来的问题,圆脸的意思我大概能明白,他觉得对美帝分析应该基于确切的事实,基于可靠的信源,基 ...

他俩一个偏理性一个偏感性,不是一个路线的。
圆脸我看他视频展示的,大概是被粉丝路人问了好多怎么不说怎么没说之类的搞得挺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8 18:10
看了一下原来的问题,圆脸的意思我大概能明白,他觉得对美帝分析应该基于确切的事实,基于可靠的信源,基 ...

两边态度其实不冲突,严谨是理论的前提,会讲故事,讲好故事是有效传播的前提,现在讲得好故事的人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般人来说,这几年的疫情山火过后美国的光环就基本没了,2025年一头一尾把画皮也彻底揭了,

已经是思想舆论上的巨大跨越了,所谓建政圈还是努努力也拿点东西出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1-18 15:55
恶魔毛拉把他卖过一次,自动回复还没改啊

也许是我小人之心,反正我要是牢A我也不改,我名气越大越不改,就每天给他们挂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就像写论文,想发ncs光有漂亮的数据,优秀的数据分析不行,得会讲好故事,得图片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发呆的龙虾 于 2026-1-18 18:31 编辑

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提美国梦了,但是从之前瓜哥到现在牢a,可以看出越贴近美国梦的美国人越像中国人。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播学上论文列数据肯定比不上讲故事
要论打破对美滤镜肯定还得是讲故事,虽说讲故事肯定会有夸大的成分,不过用来对抗本来就被夸大美化的老美滤镜倒是正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梦是什么,是发财,发财的目的是什么,是安居乐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海露 发表于 2026-1-18 14:46
搬一个逼乎对牢A话题的思考

说对的可能只有“文科小垃圾”五个字

这篇答案明显是来搅浑水的,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只会非此即彼,却假装看不到现在真正的道路是怎么走下来的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求是是正途,劝告也是善意的,只要别像四字主播那样说出“现阶段不回来才是最好”就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冯骥说的就很好啊,肯定这个传播和串联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志明 发表于 2026-1-17 12:40
留学生女儿纹身那集看了吗?
家长私信问的,结果直播的时候说出来,几个小年轻在那儿假装苦口婆心把所有网 ...

这句的前置是我说了一句“不要地图炮喷公务员”,因为公务员这个群体大了去了,缉毒警和消防员也是公务员
你说牢A泄露别人私信、找托、编段子套别人头上,你又为什么拿你头像儿子的破事来反驳我说“不要地图炮”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03 , Processed in 0.1470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