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1-15 12:04
从鼠尾彗星那个清“解放”四川及其他暴论后
其他泛抵抗系主播就基本和他疏远了

但是这个理论他和瓜哥13日刚刚连着麦辩论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弓破风 发表于 2026-1-15 13:29
有一次直播里牢A说流浪汉会互相“抠”伤口的蛆,牢真接了一句“是挤,不是抠”,我还想着普通伤口会那么 ...

看过一些视频,处理皮下寄生虫就和挤黑头差不多,而且一开始挤的时候根本没意识到那个冒出来的白色头头是蛆,直到露了差不多一小段尖尖后有人用镊子把在肉里埋着的大部分给拽出来才会发现那是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屁怒铝 发表于 2026-1-15 14:06
但是这个理论他和瓜哥13日刚刚连着麦辩论过。。。

—— 来自 S1Fun
死耗子对牢瓜来说,真就是网络白月光
不过13号那天他说了半天,还是那套社达解构万物,精英推动世界的内核,直接把牢瓜干没电了也是挺乐的
死耗子还是安心爆米吧,他不上台面于国于民都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对沈逸的恶意真是藏不住,就他现在的生态位,放爆论不是很自然的事么,跟大陆地区以外的同行比,我都可以评价他一句“严谨”。
现在国内的问题不是沈逸不够好,是“沈逸”太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著名sb跳出来了,这sb绣了半天红旗就是藏不住心里那股阴湿味,我真想把坛里那几个他的粉丝艾特出来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带头大哥威尔士 于 2026-1-15 15:04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hellsing 发表于 2026-1-15 14:27
死耗子对牢瓜来说,真就是网络白月光
不过13号那天他说了半天,还是那套社达解构万物,精英推动世界的内核 ...

自中东情况恶化到现在以后我对泛抵抗系主播也是基本驱魅了,大角鼠占主要原因
前边还有楼里说水獭对伊朗有滤镜,这帮子里面几位对伊朗的滤镜可以水獭厚多了

大角鼠对于国内军事不懂装懂的神论不比水獭发癫次数少多少,红幻老哥不懂军事还得做军事内容,里面还混着真皇俄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5 14:35
都鱿鱼旗头像了,什么货色还用说?

再仔细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逆风的时候 就和孟德尔之流一个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1-15 14:31
有一个著名sb跳出来了,这sb绣了半天红旗就是藏不住心里那股阴湿味,我真想把坛里那几个他的粉丝艾特出来

...

傻逼TK当初给回形针洗地,把所有揭他短的都拉黑了(当然也包括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1 发表于 2026-1-15 09:36
是不是说不会对委内瑞拉动手来着

在军事上的判断,沈逸一直不行,当年还判断俄罗斯不会动手呢,感觉他他所学的在各国还维持体面的的时候还能做出判断,但各国开始不讲体面的时候就玩不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1-15 14:37
自中东情况恶化到现在以后我对泛抵抗系主播也是基本驱魅了,大角鼠占主要原因
前边还有楼里说水獭对伊朗 ...

獭癫归癫,好歹在“高级编辑王世纯”的本质业务里没有出过大错(施佬:胃疼,想静静)
可是耗子这边吧,除了22年成功押宝了俄乌开战,前期的局势发展之后,剩下的就全是爆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酒瓶止迁 于 2026-1-15 15:04 编辑
banrendacha 发表于 2026-1-15 14:56
在军事上的判断,沈逸一直不行,当年还判断俄罗斯不会动手呢,感觉他他所学的在各国还维持体面的的时候还 ...

没有军事经验,之前局座还在荧幕活跃的时候,有次讲以色列会不会出兵就和其他专家判断完全不一样,在军队待过的知道什么情况是在作战争准备,而搞国关搞政论的不懂这个。类似的还有傅正锐评福尔康攻廓尔喀是欺上瞒下并无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6-1-15 14:31
某些人对沈逸的恶意真是藏不住,就他现在的生态位,放爆论不是很自然的事么,跟大陆地区以外的同行比,我都 ...

生态位是指网暴郑州水灾受害者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1 宁🐎被窝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角鼠和沈逸一个共同的毛病,正好用他自己的话,99%的政治无知来自于对军事的无知
这俩对军事是完全不着调的

你看就是发癫,施佬发癫都比这几个有意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banrendacha 发表于 2026-1-15 14:56
在军事上的判断,沈逸一直不行,当年还判断俄罗斯不会动手呢,感觉他他所学的在各国还维持体面的的时候还 ...

沈教授出名之役是成功预测了懂王的上台和他上台后的走势,以及揭露美帝搞互联网颠覆搞到最后一地鸡毛的操作。

问题是他被制裁了信息渠道来源后,一线的数据资料他很难接触到了,睡王和懂王二期国际形势发生了剧变,美国的行为模式也和他熟悉的那套模型偏离得越来越远。

相比之下,另一个网红教授翟东升教授从金融的角度切入做的预测就准的多,除了翟教授一直有一手的信息来源,再就是无论牢美怎么变,资本的基础运行逻辑是不会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hrey 发表于 2026-1-15 15:01
大角鼠和沈逸一个共同的毛病,正好用他自己的话,99%的政治无知来自于对军事的无知
这俩对军事是完全不着调 ...

沈遗老师和鼠尾彗星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我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正好刷到红幻,屏幕上写着私人咨询1200一小时,2000两小时,对于钱现在都这么直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hrey 发表于 2026-1-15 15:01
大角鼠和沈逸一个共同的毛病,正好用他自己的话,99%的政治无知来自于对军事的无知
这俩对军事是完全不着调 ...

这样说 感觉团座讲的倒是不错了,毕竟是pla的退役参谋。虽然讲着讲着突然一转卖货这个比较烦  
感觉牢a和团座都更适合看切片,牢a是中间各种唉声叹气多,团座是讲一段时间开始卖货。。

—— 来自 HONOR PGT-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hangyukai + 1 没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歪楼了,大家到此为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的守宫 发表于 2026-1-15 15:05
这样说 感觉团座讲的倒是不错了,毕竟是pla的退役参谋。虽然讲着讲着突然一转卖货这个比较烦  
感觉牢a和 ...

嗐 卖就卖吧。。让他恰
一般卖货我不感兴趣就直接离开过会儿在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的守宫 发表于 2026-1-15 15:05
这样说 感觉团座讲的倒是不错了,毕竟是pla的退役参谋。虽然讲着讲着突然一转卖货这个比较烦  
感觉牢a和 ...

公开卖货我觉得没什么,牢A不缺钱,直播一开始只是为了自我精神慰藉,团座不卖货就该去找个班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牢A十六号的直播,会成为建政界的黑神话悟空盛况...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的守宫 发表于 2026-1-15 10:30
沈逸主要是之前发视频聊什么事情被打脸就删视频装死。再有就是丁真那事大力支持丁真的马。有女大学生只是 ...

他最大的黑点不是他老婆那事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1-15 15:12
我觉得牢A十六号的直播,会成为建政界的黑神话悟空盛况...

不会B站 被ddo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adfj 发表于 2026-1-15 15:04
昨天正好刷到红幻,屏幕上写着私人咨询1200一小时,2000两小时,对于钱现在都这么直接了吗 ...

这还没有大角鼠一半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derJoy 发表于 2026-1-15 15:18
这还没有大角鼠一半高

真是自信啊,是我错估了粉圈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1-15 10:49
这明显是个串子,来,重火力都招乎上

美国言论自由的幌子就这么被撕个干净了,牢A只是指出美国的一些民生问题而已,你们这帮润人连美国最后一丝体面都要毁掉,对自己爹这么狠啊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屁怒铝 发表于 2026-1-15 14:06
但是这个理论他和瓜哥13日刚刚连着麦辩论过。。。

—— 来自 S1Fun

苟慧的精神状态应该和100年前的美国人差不多。

他喜欢社会达尔文那一套,好一点在于没有现在欧美白皮那么双标。
之前有一次直播他在和SC交流,最后得出了类似土星V的结论:不是制度不行,是现在的美国人不行。

他从心底里是认可美国这一套制度的,不是殖人幻想的那种人间天堂,而是37%的人苦苦挣扎,用来恐吓剩下63%的人奋力向前,以此带动整个社会向前发展进步。
他同时也清楚知道我国是什么制度,但在他心里,两种制度没有什么优劣之分。

之前就知道他有社达倾向,但从那次直播我才确信和他有根本分歧。
美国以前确实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力,但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神权奴隶制再先进也是奴隶制,总归是要被更先进的制度淘汰的。

说到底苟慧还是太爱美国了,如果牢瓜是从民主党方向的爱,那苟慧就是从共和党、从MAGA方向的爱。
他还坚信美国内战后一定会重新统一。
(要我说罗马碎一地到现在也没统一,美国自诩新罗马,下场可能也一样。)


扯远了,苟慧之所以不认可“斩杀线”以及后续的“长生种短生种”理论,有的人说他是嫉妒,是酸。
但也可能是根本没看上。
在他眼里美国的制度是能正常运转的,底层逻辑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要有人把这台破机器重新修修补补,一样能再次伟大,重新成为闹钟的劲敌。
而这个是需要几百年时间来检验的,到时苟慧和牢瓜都死了,既无法证实也无法证伪。
所以那天晚上牢瓜被整无语了,甚至有段时间想借直播间相关法律法规来遁走。


现在苟慧越来越像他曾经说的“跳大神”的,也算一种自应验预言了。
他所谓“跳大神”,是指预测对一次后,以后反反复复把这个拿过来说。
他现在不就把俄乌224反反复复的说?几乎每次直播都会提到。
而之后很多判断都错的离谱,比如伊朗佩泽上台、12日战争后停火,他都做出了完全相反的判断。

最后这回的斩杀线(以及后续的长生种短命种),很显然苟慧是反对的,碍于舆论不敢说太狠的话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6-1-15 14:31
某些人对沈逸的恶意真是藏不住,就他现在的生态位,放爆论不是很自然的事么,跟大陆地区以外的同行比,我都 ...

他媳妇疯狂污蔑江秋莲的时候我都没取消关注沈逸。

但是他疯狂转发她媳妇的污蔑,并站队支持的时候,事后也没个道歉,我就取关了。

事后还疯狂拉黑,跟提取结晶有什么区别。
如此下作,不多他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1-15 15:27
苟慧的精神状态应该和100年前的美国人差不多。

他喜欢社会达尔文那一套,好一点在于没有现在欧美白皮那 ...

我认为他不是喜欢这套,他是觉得喜欢这套的冷静的自己好精致厉害

那期和瓜哥的我听着人都受不了,没到这么后面的事情

只要丢掉道德规则预设于是剩下一切都是话术,都能说此时平平无奇

但说到底不就是个装自己聪明的自大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的守宫 发表于 2026-1-15 15:05
这样说 感觉团座讲的倒是不错了,毕竟是pla的退役参谋。虽然讲着讲着突然一转卖货这个比较烦  
感觉牢a和 ...

他推荐的书还可以,其他我都是直接忽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romEarth 发表于 2026-1-15 15:33
我认为他不是喜欢这套,他是觉得喜欢这套的冷静的自己好精致厉害

我之前说过,他觉不觉得不重要,是他的受众觉得喜欢这套的冷静的他好精致厉害

他表现得越冷血社达,他的受众就越会觉得“这说明他不会受到情绪影响,所以他说的肯定是对的”

也就是打造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秦方 发表于 2026-1-15 15:29
他媳妇疯狂污蔑江秋莲的时候我都没取消关注沈逸。

但是他疯狂转发她媳妇的污蔑,并站队支持的时候,事后 ...

是的,我记得我取关的时候说:你这种行为和你一直鄙视的美帝有什么区别就被他拉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adfj 发表于 2026-1-15 15:04
昨天正好刷到红幻,屏幕上写着私人咨询1200一小时,2000两小时,对于钱现在都这么直接了吗 ...

牢瓜也搞私人咨询的其实

就是有点好奇找红幻咨询是能咨询些啥,土木行业的前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沈giegie的成名战是16大选吗 怪不得后来反复丢人那我在大选楼里也是觉得川子会赢的啊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1-15 15:40
我之前说过,他觉不觉得不重要,是他的受众觉得喜欢这套的冷静的他好精致厉害

他表现得越冷血社达,他的 ...

是的

然后啥事情都有理不饶人无理辩三分,话术的可能性又是近乎无限的。

那天和瓜哥说制度和人重要诡辩的我都听不下去了,影响我打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1-15 15:27
苟慧的精神状态应该和100年前的美国人差不多。

他喜欢社会达尔文那一套,好一点在于没有现在欧美白皮那 ...

他自己还特别喜欢说要顺着版本节奏走不要玩逆周期操作

合着抱着社达不松手就是他所谓的版本节奏呗,那也活该在热度上被牢a彻底踩头了,b站粉丝数量已经快被倍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02 , Processed in 0.2845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